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攻略】初入門介紹─物品篇。

格子@懷念光牧的社畜 | 2017-01-03 23:10:31 | 巴幣 15 | 人氣 2022

繼載具篇之後,我們今天來介紹Printer(列印機)可以製造出的物品吧!
因為裡頭跟能源篇的物品有所重複,所以就不多加介紹,
各位冒險家可以直接點擊【這裡】前往能源篇。


首先要製作出Printer才可以進行物品的生產。
Printer的所需材料是Copper(銅) x 2。


Printer比較著重在物品類,而且其實還蠻雜項的XD"




1-Seat(一人座) ─ 所需材料 : Compound(化合物) x 2
無須研發。

這個跟Vehicle Bay不同的是,這個座位做出來是專屬於製作者,所以必須要製作者才可以槽當中移除,而且從Printer製作出的Seat是可以被移除的,Vehicle Bay則不行,永遠跟載具綁在一起。




Winch(絞盤) ─ 所需材料:Titanium(鈦) x 2
這是一個很微妙的配備,通常會拿來拖吊Solar Panel Wreckage(太陽能板殘骸)到自家基地就近充電,可能會有其他冒險家突發奇想拿來幹一些很驚奇的事情,不過目前我只有這樣幹過XD"



他的頭是一個Arrow(箭頭),可以被抽出來然後再戳一個物件可以戳住,接著就可以被Winch拖著趴趴造了。

不過你以為可以拖著車子跟著太空船飛高高嗎?
The answer is NO!




Storage(儲存槽) ─ 所需材料:Compound(化合物) x 2
無須研發。

這是一個神器,完全可以預見的這一定是所有冒險家最常製作的一個物品之一,因為他可以很大限度的擴充各位完全不夠使用的儲存槽。除了儲存以外,善用這個物品,可以讓各個建築的可容納材料量、每單位跨行星攜帶資源上升,絕世神器!



如果把它放在建築上,則會是攤開的!




Drill Head(鑽頭) ─ 所需材料:Copper(銅) x 2
搭配了Crane(起重機)缺一不可的DrillHead,可以讓冒險家對付Barren上堅硬的岩石,據說直接用鑽頭採集Titanium可以不用經過Smelting的步驟就可以變成單元、說不定銅跟鋁都有一樣的效果!



其實就是個挖土機嘛!




Habitat(起居艙) ─ 所需材料:Compound(化合物) x 2
這個東西就是每個冒險家第一次開始遊戲時會接觸到的艙室,不同的是,這個起居艙在你放下建築平台之前,都可以讓你帶著趴趴造,前往其他星球搶資源時,如果想要繼續利用太空船來回,不妨攜帶個Habitat來建立基地吧!



一旦按下橘色按鈕,建築平台就會放下,然後也會出現藍色的房子圖標表示,我絕對不會說這是我有一次手殘按到造成的。




Battery(蓄電池) ─ 需要材料:Lithium(鋰) x 2
無須研發。

在拓荒期間最好用的東西之一,當你降落在其他星球的時候,由於還不熟星球的生態,可能對於發電的掌握不是那麼精確,時常陷入電力不足時,Battery就是你最好的夥伴!不妨帶上一顆,足足有16格電力,能夠讓你的Truck充飽一次,探索個夠!
即便是其他時間,也可以作為一個電力儲存熬過無發電期的好用具!


如果針對哪一篇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來討論!
我會盡我所能的為各位解答,無論是Bug、技巧、或者是疑惑都可以噢!
或者是希望我出哪方面的攻略都可以噢!

創作回應

鍾馗
我的遊戲一開始就沒有printer 是bug嗎?? 還是我需要去找研發才能開啟printer這個平台呢??
2017-04-26 01:21:23
格子@懷念光牧的社畜
Printer應該是一開始就有的,我還沒更新遊戲,不知道有沒有變科技。
2017-04-26 14:39:55
格子@懷念光牧的社畜
我剛剛有開了一個新的存檔,Printer確定一開始就可以用噢!
你有先用1+2個Resin(樹酯)來拓展出建造平台嗎?
2017-04-26 15:50:21
鍾馗
我今天把整個遊戲刪掉重灌 結果一開始可以用了 !! 謝謝你!! 這遊戲真的很好玩 可惜一開始bug有點多 期待每一次更新!! 謝謝
2017-04-28 02:02:53
A E
聽說年底要正式版了呢...
2018-08-13 00:00:32
格子@懷念光牧的社畜
屁ㄅ ㄋ也有玩ㄛ
2018-08-13 00:10:18
A E
有r 前幾天才釋出0.9.2
2018-08-13 01:43: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