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阿寒の森鶴雅リゾート 花ゆう香

比蓋 | 2016-05-31 12:25:23 | 巴幣 0 | 人氣 239

阿寒湖,這個季節的旅客理所當然大爆滿,房間是兩三個月前就訂好的,所以訂到的湖景房讓人一走進來就有一種 "哇~~" 的感覺,當然房價也是本月之最!回家真的要好好努力工作了。
由於入住的這間 "阿寒之森飯店 花優香" 也是鶴雅集團旅館,所以可以免費預約接駁車到旁邊最高等級的旅館泡湯,享受同等待遇。

「阿寒湖」位於北海道東部,為阿寒國立公園的一部分,是雄阿寒岳火山爆發而形成的堰塞湖。夏、秋兩季節可搭乘觀光汽船,瀏覽湖光山色,冬季則可在結冰的湖面上,從事冰上活動。房間裡還有火山爆發的應對策略,看的我有點心驚驚。

恰巧來旅館入住的是台灣的團客,可惜導遊因為團員座位的分配不開心,把服務生直接叫來當場在餐廳裡開罵,這種態度不禁讓我搖頭,希望台灣人不要再做出這種有損國格的事情。根據我在日本這麼多天的經驗,在日本旅遊跟中國不一樣,平心靜氣好好溝通,就會彼此有一個滿意的結果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