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蜂蜜

有川優理 | 2024-04-13 20:29:15 | 巴幣 1032 | 人氣 85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邊遠的村莊,住著一個人姓東的人,非常喜歡蜂蜜。

在這樣的一個森林的邊緣的一個小鎮中,所有人的生活都依賴著這個森林,還好森林的資源非常豐富,村裡的人都在這裡取得蔬果與野味,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當然,森林裡也住著大量的蜜蜂,因此東先生非常開心,日復一日的在取蜜,村裡的人都稱呼他為蜂蜜大師,只要需要蜂蜜,都會向他換取,日子一久,附近的村莊也都知道這位蜂蜜大師的,慕名而來。

直到有一天,森林發生了一場大火,雖然火在幾天後撲滅,可部分的生物受到滅絕,其中更是幾乎所有的蜜蜂都受難,而東先生悲痛欲絕,痛不欲深,所有人都安慰他,希望他能夠走出來,畢竟除了蜂蜜,還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

可是對於東先生來說,蜂蜜是他的最愛,也是他的唯一。這樣的日子沒有多久,東先生下定決心離開住了幾十年的小鎮,背上行囊踏上旅程,目標走片天下,只為了在尋找蜂蜜的盛產之地,而附近的村莊大部分也認識這位東先生,他也成為了附近村莊的傳說人物。

所有人都將東先生這樣畢生奉獻給蜂蜜,踏足世界各地的行為,稱之為「東踏取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高級蜂蜜值得擁有。
2024-04-14 00:18:05
西維
舔舔
2024-04-19 18:06: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