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呼喚你的靈魂》奇幻耽美小說上市!

月亮熊 | 2024-03-29 08:58:28 | 巴幣 2594 | 人氣 134


  「我從來就不是冷血之人,但我本來以為⋯⋯你知道這對伊拉並不公平。」亞爾曼垂下眼簾,繼續說道:「畢竟,依照自然的原則——」
  「你就有依照自然的原則?」艾恒不客氣地打斷他。「我們已經快四十歲了,而你的肉體還像以前年輕、健康,你就不會愧疚?亞爾曼,像我們這些能夠使用魔法的人,本來就比別人不公平。」
  亞爾曼一時答不上話。
  「你該不會是在嫉妒我的魔法吧?」
  「不,對我而言,衰老是恐懼最具體的概念之一。」艾恒沈默了一小段時間,並以淡漠的雙眼眺望遠方。「⋯⋯那是漫長的警訊,如影隨形的痛苦,而且會不間斷地剝奪你的自由。亞爾曼,作為我的朋友,我倒是衷心希望你能健康地死去。」
  那是旁人肯定無法理解的扭曲言語。
  但亞爾曼反而露出微笑。
  
  
大家好~我在角角者的連載小說《呼喚你的靈魂》將於明天推出實體書了!
 
故事開頭講述艾恒將自己的靈魂轉移到養子伊拉身上,並因此惹禍上身,使伊拉&艾恒不得已找上亞爾曼,請他幫忙協助自己逃脫。這場相會揭開三人之間的複雜愛戀,以及亞爾曼情感掙扎的最後選擇──
 
靈魂、魂名、與記憶,在小說中,這三種元素組成了「人」的「本質」,也是人類活著的象徵。「怎樣算是活著」?為了找出這個答案,書中有讓自己長生不老的亞爾曼、有試圖獲得全新肉體的人、也有試圖將靈魂轉移只為甩脫病弱身體的艾恒。彼此碰撞出對生命的解答。
 
至於有人問是否參考地海的真名,其實並不是,畢竟「語言」跟「名稱」的魔法不算獨特,例如神眉也有諱名之卷,談到「語言」與「用語言定義了事物」的能力,以及各種傳說中與呼喚姓名相關的傳統習俗,所以我想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定義」的力量。
 
還有,雖然有色色內容,但色色其實不算主體,本質上這系列小說還是奇幻正劇,在此說出來以免讓大家有期待落差XD!但我還是有努力琢磨色色橋段,所以這次肯定有比較進步了!希望大家感受到我的努力(?)
 
最後滿感謝角川願意出這套書,我對自己沒什麼自信,所以沒想到這系列會有機會出書,於是也趁這機會重新整理了一遍稿子,實體版進行了大幅潤改、情節修飾,以及BUG處理,加上編輯因應實體書重新進行排版,因此讀起來應該會跟網路版有明顯落差,希望大家喜歡。

臉書與噗浪都有舉辦抽獎活動,參加方式也很簡單,有興趣的話歡迎來看看~


如果想要直接支持,也沒有問題>3<!謝謝大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