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AISE A SUILEN ASIA TOUR 2024 IN TAIPEI——我什麼都願意做,拜託再多來幾場吧

可樂殺 | 2024-03-25 02:48:19 | 巴幣 2016 | 人氣 114

  我記得從我入邦大概已經好幾年了吧,最早2017年的動畫就有看過,雖然手遊短暫接觸後退了,不過長年下來還是很喜歡邦邦企劃,有在看我小屋的應該也知道我說過我超愛Roselia的,甚至我自己也跑去看過幾次LIVE的轉播,只是很可惜的是,最近的LIVE也沒有轉播了。
  不過就在近年,武士道也挺積極在台灣投入,像是天音前陣子也常來台灣參加各種活動。
  然後,令人意外的,邦邦企劃公布了第一場在海外的公演,而且居然是選在台灣做首站,雖然不是R團而是RAS,但這也已經讓人足夠興奮,在歷經搶票之後,終於搶到了1F後排。

  於是終於到了3/23。
  我大概下午3點多到板橋,搭個捷運到新北產業園區,結果沒注意到有捷運能搭過去就走過去了,實際到去大概是4點半多了。
  本來還很放鬆的想吃個飯在過去,因為聽到現場的混亂情況,覺得大概也不用慌張,結果吃到一半才知道已經在整隊了,讓我馬上把那碗拉麵吞掉趕緊衝上去。

  只是,現場的動線,真的是有夠爛的那種。
  會場外排了一大堆人,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喊但卻依舊聽不清楚,我還以為要在外排隊,直到我問了人,才知道原來是要進去排。
  結果進去之後,隊伍排成一列一列但沒有牌子之類的,一樣看不懂要在哪裡排,問了工作人員,才發現我過號了,果然不該這麼放鬆,之後才讓我趕快進場。
  最終大概在這個位置,所幸以我身高是還能看到舞台。
  入場時大概是5點20分左右,在這其中有不少的插曲挺有趣的。
  例如說等待開場時,有人就直接先跟著播的音樂一起嗨起來,拿起應援棒開始甩。然後工作人員中途不知道是來試鼓還怎樣,一打下去結果大家以為開場了就跟著歡呼,才發現被騙,哭啊。

  好啦,那還是來談談這次LIVE,雖然老實講我很難說出什麼感想。
  因為演出開始後,我的記憶其實就很淡了,主要是被現場高昂的情緒所帶動,意識被帶走就跟著嗨,反而就很難仔細回憶起細節。
  換句話說,大概是。
  直到EXPOSE 'Burn out!!!'響起,不由得的往牙白那邊看,結果看到牙白直接一隻腳踩上台很嗨的唱著,只差在她今天沒帶毛巾來揮而已了。
  之後就變成我整場超關注牙白那邊的動靜,即便我這邊其實不太好看到她,但就是想看她那邊還能弄什麼反應。

  而我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則是DRIVE US CRAZY,開場Raychell跟動畫一樣,開喊Wow帶動大家情緒,這大概也是我喊到很沙啞的一刻。
  最後一首則是拿了RIOT,這首有出現真的是超讚的,畢竟是動畫出現的第一首RAS歌,也是我最熟的,同時也是大家最熱烈的一首。
  可惜的是,沒開安可,即便我們都有喊,還是被工作人員的散場通知給澆熄熱情。另一個很可惜的是沒有Invincible Fighter,這首是我最喜歡的,沒出是相當可惜。

  至於MC部分,其實還真得沒什麼好談的
  跟R團的MC會有一堆不同,RAS沒有太多MC,都在瘋狂飆歌,主要就是前面介紹團員,用中文問候,甚至她們還試著用中文自我介紹(雖然很不好意思,大概是發音問題,那段我反而聽不懂)。


  那麼其實這次的演唱會,說真的我感覺真的很好,有別於聽著錄音室錄好的歌,在現場聽果然還是震撼許多,而且大家一起互動,更顯得那種熱烈的情緒。
  同時也希望武士道看到這樣的反應,能讓更多邦邦的團來,特別是Roselia,能看到R團的現場演場,我肯定就死而無憾了。
  為了這次活動特別買的兩隻王劍就暫時封印了,畢竟本來就沒在看其他LIVE的,期待下一次的演出能讓我再拿出來。

創作回應

星光廚✨萊莎
聽現場演唱就是讚
2024-03-25 08:40: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