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小說】第33話:裁決的力量!和諧調味料天秤

山梗菜 | 2024-03-23 10:09:53 | 巴幣 172 | 人氣 554


布莉莉歐的清晨,清新的空氣中也飄著一股充滿異國風情的香料香味。

常光綾海、市橋桐加、進川友羽與市橋由音四個人,揹著背包跟在妖精秘書薩拉琳的身後走在布莉莉歐的道路上。

「薩拉琳小姐,妳說布莉莉歐市政府發現新的道具……那是什麼意思?」

桐加一本正經地發問。

四個人會再度踏上布莉莉歐的土地,原因無他,就是市政府的成員在調查前代光之美少女留下的遺物時有新的發現,希望讓光之美少女們來看看。

四個人最近這段時間真的很忙,除了每個週末要進行武術修練,修練一結束就要馬上趕到布莉莉歐來,友羽有點希望行程告一段落後可以好好睡一覺。

「前任光之美少女在布莉莉歐居住過的宅邸之中,最近發現一個新的密室。裡面除了一些前任光之美少女使用過的家具,還有一件道具。」

薩拉琳邊回頭解釋,邊確認宅邸的方向。這時,上次曾經擔任四個人的嚮導的紅辮髮少女費安瑪站在前方向一行人招手,所有人馬上朝著她走過去。

「那件道具是?」綾海問。

「等一下費安瑪會解釋,妳們實際看到就知道了。但如果順利的話,說不定妳們會得到新的力量!」

薩拉琳為了向門塔市長報告人類世界的狀況而離開,費安瑪接手她的工作。

費安瑪今天換上一套正式的西裝套裝,換過衣服並化過妝以後讓她看起來更像成熟的女人。

「我記得各位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看過法萊茵.赫雷卡琳小姐生前住過的房子。」

「法萊茵……那是前任光之美少女的名字嗎?」綾海確認。

「沒錯。法萊茵.赫雷卡琳女士不只是光之美少女,更是布莉莉歐的歷史上偉大的改革家。她推動移民的人類居民跟妖精居民一樣享有基本人權的運動,改變過去布莉莉歐的本地妖精歧視外來居民的社會文化,同時也改革過布莉莉歐的教育環境,讓妖精與人類都能接受平等的教育,還有引進其他世界的農業技術到布莉莉歐,讓這座城市變成更加盛產各種香料與作物的地方!」

費安瑪邊前進邊用彷彿背誦無數次般的流暢速度解說,同時臉上的表情也顯露出對她的尊敬。從費安瑪的態度看得出來,法萊茵在布莉莉歐的歷史上是個偉人。

「原來前任光之美少女是這座城市的救世主啊。」桐加頷首。

「我覺得稱呼她是社會運動家比較合適。」由音用佩服的表情說:「沒想到她是這麼偉大的人物……那麼這次的新發現是什麼?」

「等到了現場各位就會知道了。」

舊赫雷卡琳宅邸是一棟保養得相當完善,完全看不出已經有一百五十多年歷史的磚造豪宅。

豪宅有三層樓,大門是高級木材製成的厚重木門,客廳裡的家具雖然都還在,但入口已經被妖精們用紅龍柱擋住,客人只能站在外面參觀。

客廳牆壁上掛著年輕時的法萊茵的畫像。畫中的少女有著圓潤的臉龐、深棕色的直長髮、翡翠般的綠色瞳孔還有受過教育的貴族特有的聰穎氣質。

「赫雷卡琳女士是布莉莉歐本地人嗎?」友羽好奇地問。

「她是土生土長的本地人,同時也是貴族名門赫雷卡琳家的正統繼承人,她的子孫至今也在布莉莉歐生活。」

二樓是主人的起居室還有孩子的房間,三樓則是書房與倉庫,地下室則是食品儲藏庫。這次發現的新房間是隱藏在儲藏庫最後方牆壁後的一間密室,這次發現的遺物就在這裡。

「各位,這邊請。」

宅邸後方的空地上有許多穿著考古學者制服的動物妖精跑來跑去,費安瑪一邊為大家開路,一邊朝著桌子靠近。

遺物放在木箱裡面,四個人都湊近確認。

「這就是前任光之美少女的遺物嗎?」友羽好奇地睜大眼睛。

那是一只金屬製的天秤。天秤使用黃銅製成,尺寸大得可以把蔬菜一類的商品放在上面,雖然是一百五十多年前的遺物,但表面卻看不出任何鏽斑或髒污。

「費安瑪小姐,請問在妳們看來這是做什麼用途的?」

桐加的用意是要確認這種天秤在布莉莉歐是不是用作某種儀式用途的器具。

費安瑪也察覺桐加想問的事,搖頭:「從造型上來看,它就跟平時計量香料重量的秤沒有兩樣,我們本來也以為這組天秤只是赫雷卡琳女士生前愛用的工具。可是所有觸摸到它的表面的人,都能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感覺。」

綾海用戴著手套的手輕輕摸天秤的秤盤。

天秤表面發出一陣柔和的光芒。這道光芒就像春天的太陽一樣溫暖,本來什麼都沒有想的綾海內心也不知覺地充滿溫和的安心感。

「好溫和……」

其他人聽到綾海閉著眼睛的喃喃自語,也跟著摸天秤。同樣的暖意也流向三個人的身體,彷彿全身的疲憊都被這股溫柔的力量洗滌乾淨。

「天秤本身具備這種緩和每個人身上的疲倦的力量,再加上我們會找到這個房間,就是因為赫雷卡琳小姐的另一本日記提到有一個隱藏另一件沒有用到的道具的房間。雖然日記沒有明說那是什麼,但能確定這組天秤就是新的道具。」費安瑪說完,接著眉頭緊鎖:

「因為我們不管用什麼方法刺激天秤都沒有反應,所以才請妳們過來這裡。」

「如果順利的話,蘊藏於天秤之中的光明力量就會跟我們的力量產生共鳴,或是回應我們的言語。」桐加用一臉在說「原來如此」的表情推論。

「這種說法還是很中二病,但其實就是這樣呢。」友羽點頭。

「我們已經摸過它了,可是沒有反應啊……難道說還需要什麼儀式嗎?」由音苦思。

「總之先做我們能做的事吧。」綾海冷靜地判斷:「費安瑪小姐,赫雷卡琳小姐的日記有說明它是什麼嗎?」

「『能夠裁決一切的力量,同時也是治癒惡疾的光芒。』,日記上對於這件道具就只有這句說明。」費安瑪的反應明顯地對這個謎語覺得無奈。

綾海也苦思一會。

「那麼……如果我們去瞭解赫雷卡琳小姐心中的想法,或許就能找到解開謎題的鑰匙也不一定。」




法萊茵.赫雷卡琳出身於布莉莉歐的貴族之家,這個家族是從上百年以前就定居在香料都市布莉莉歐的名門,因此深受市民們的信賴。

在布莉莉歐過去的歷史中,法萊茵為了讓外地移居進來的妖精與人類都能夠不再受到歧視,因此大力推動平等法案。為了這項改革,她忍受其他妖精的嘲弄還有反對,在廣場上公開演說過無數次。

同時法萊茵為了讓布莉莉歐成為更豐饒的都市,她利用這座城市的跟其他異世界接壤的地理位置優勢,一步一步慢慢引進新的技術。這個時候另一個名叫托札那的商人被法萊茵的信念打動,因此決定協助她開拓國內外香料交易事業。

明明是擁有地位的人,卻還是願意為了底層的人們挺身而出。

身為光之美少女,她毫不吝嗇地把力量用在治療人們的傷痛,還有擊退腐蝕作物的邪氣、病毒這些工作上。

如果沒有法萊茵這個人帶頭行動的話,布莉莉歐就不會有現在的榮景,貿易都市這個稱號恐怕也會拱手讓給其他城市。

綾海聽著費安瑪訴說法萊茵的事蹟,怎麼樣也無法明白為什麼會有人憎恨她。

「費安瑪小姐?」

「有什麼事,常光小姐?」

「赫雷卡琳小姐生前有沒有樹敵?像是傷害了什麼人。」

「布莉莉歐圖書館的歷史書上沒有這樣子的記載,我自己也不覺得她會跟什麼人為敵。」費安瑪的微笑帶著百分之百的確信。

「但是毒藤領域的首領卻喊著赫雷卡琳小姐的名字……」由音也沒有頭緒:

「而且她痛恨的理由,好像跟光之美少女的身份有關。」

「只要讓毒藤領域解體的話,這個問題我們遲早會知道的。」桐加聲音嚴肅。

「如果那個首領認識赫雷卡琳小姐的話,那不就表示她也是一百多年前的人嗎?」友羽想到這件事,費安瑪也想到什麼,補充說明:

「在那之後市長也試著調查過了,但是在史料沒有記載類似事件,當然也不可能記載赫雷卡琳小姐的私人恩怨,就算在政治方面有意見對立的人物,那也不至於會讓對方恨了上百年都無法忘記。」

「還有她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各位,現在還是先專注在找尋讓天秤出現反應這件事上吧!」

綾海閉上眼睛,讓內心平靜下來後將手掌重新貼在天秤上,試圖讓內心跟天秤產生共鳴。

雖然溫暖的能量再次流遍全身,但天秤依舊毫無反應。

「果然沒反應……」綾海苦笑。

「這個時候就是闇黑救世主出場的時候了!」桐加一如往常帶著不知道從何而來的自信,把手按在天秤上,用像在吟唱古老咒語的語氣專注地唸著:

「照亮闇夜,劃過遠古天空的星光,為了拯救兩界的萬民而降臨,超越一切萬象之理的力量,請在這命運之日的時刻現身於吾之面前……」

「那句中二病咒語真的有用嗎?」友羽懷疑。

「不要打斷我啦,」桐加有點不高興,還是唸完最後一段。

「星光的力量,跟救世主身上的光明之力共鳴吧!Endresonanz der Gewürze!」

什麼事都沒發生,反而是由音看到桐加帥氣的詠唱模樣,佩服地不停拍手。

「可惡……這是大天使塞拉菲尼的陰謀,為了不讓闇黑救世主喚醒新的光明之力,所以才出手阻礙!」

「星光的要素是從哪裡來的啊?」

「不要笑了,友羽。輪到妳了。」桐加不知為何一臉氣噗噗。

友羽腦中也想不到能怎麼辦,她閉上眼睛思考幾分鐘,然後也學綾海摸天秤。

「嗯……天秤啊,請快點回應我們吧!我們現在超需要新的力量的說!」

三分鐘過去,同樣什麼事都沒發生。

「怎麼會這樣!」友羽沮喪。

最後輪到由音了。由音這時坐在放著天秤的桌子前,然後直接開口說話。

「如果把我當成祭品活人獻祭給天秤的話,不知道能不能喚醒它的力量……」

「不、不行啦!」費安瑪慌張地撲上去把由音抱住阻止她:「布莉莉歐已經在一百年以前就廢除活人獻祭的惡劣儀式了!不可以這麼做啦!」




結果四個人試了十分鐘,依然沒有收穫。

「是哪邊還不夠嗎……」

休息時間,四個人坐在宅邸外的空地上。這次由音看起來反應特別沮喪,因為她剛才已經試過二十八次跟天秤對話,但都以失敗告終。

「不需要這麼難過,小由音。」綾海注意到由音的反應,安撫她。

「如果我們成功讓天秤的力量復甦的話,到時候不知道我是不是也能利用?」

「嗯?」

「每次淨化暗染花,靠的都是妳們三個人的力量,我什麼忙也沒幫上……要是我也可以使用天秤的力量,就可以幫上妳們的忙了。」

「妳只要做好現在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就好了。」

綾海輕輕推一下自己的眼鏡,對著由音露出微笑。

「雖然現在妳還不能使用這種力量,但是還是有很多妳可以做得到的事情,這絕對不是什麼壞事啊。」

「我覺得自己有點沒用嘛……」由音又不知不覺陷入憂鬱之中。

「那麼妳不當光之美少女嗎?」

聽到綾海這麼問,由音有點慌張:「怎麼會、我沒有那種意思……」

「小由音是個很認真的人,我也覺得妳一定會繼續當下去,然後去思考自己還能做到的事。」綾海表情平靜地看著天空。

「嗯……」

「我也是。就算綜合香料綺麗手杖沒有出現,我也會繼續拯救那些人。更何況認真說的話,我才覺得自己沒用呢……」綾海自嘲。

「才不會!」

「所以說,只要做到自己能做的事情,那樣就很夠了。」

雖然還沒完全釋懷,不過由音心情好一些了。

遠方突然傳來爆炸聲。

費安瑪抬頭望向聲音傳來的方向,臉色變得凝重:「那個方向是荒原那邊的前線!」

「荒原?」綾海想起上次跟毒藤領域首領波伊尼褆對戰的戰場,現在那裡也在跟毒藤領域的怪物對抗。

五個人一起跑到現場,那裡雖然是抵禦毒藤領域的前線,但這次的景象卻比上次還要慘烈一點。

好幾隻狼型的妖精戰士倒在被污染的地面上,把他們摔到地上的元凶這時正在跟其他身上還包紮繃帶的妖精戰士打鬥,只不過屈居劣勢。

「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守護布莉莉歐邊境的戰士?比我想像的還要弱上一百倍啊!」

身上沾著不知道哪來的血跡的鱷魚人弗魯巴,口中說著瞧不起戰士們的話語,然後用力抓住妖精戰士的腦袋把他們摔出去。

「算了……反正本大爺今天沒有時間陪弱小的雜碎玩,今天本大爺是要來解決掉光之美少女的!」

「弗魯巴!」綾海生氣地大喊:「為什麼要對布莉莉歐的戰士做出這麼過分的事!?」

「本大爺想做什麼,妳們根本管不著吧!」弗魯巴吼回去。

趴在地上的狼妖精勉強撐起身子,聲音斷斷續續:「太丟臉了……對不起……」

「昨天前線爆發過一次戰鬥,聽說戰士們的傷都還沒有痊癒……」費安瑪解釋。

四個人都握緊拳頭。

「費安瑪小姐,請妳先帶著受傷的戰士們去避難。」

「瞭解。」

費安瑪看起來雖然有點瘦弱,但抱著五、六隻狼妖精避難時卻動作俐落,一下子就讓現場的妖精戰士避難完畢。

然後四個人拿出研磨罐,直接變身。


「光之美少女,閃耀調味!」


四人身上的服裝全部變成發光的連身裙。開始變身的四人把研磨罐裡的香料粉用各自的節奏灑在自己手、腳上,讓香料粉變成手套、襪子還有鞋子。

三人在空中分別畫出「∞」符號、五芒星還有花朵型符號,讓它們變化成各自的服裝。由音沒有畫任何符號,而是輕輕彈指讓身上的裙子變成紅、黃、綠、紫四色交錯的鮮艷款式。

全員的髮色也因為香料粉的魔法影響下變得鮮艷,髮型也變得豔麗。最後完成任務的香料研磨罐也自動裝進腰部旁邊的小包包裡,成為服裝的一部分。

「為世界帶來改變的風味!Cure Saffron!」

「救贖世界的調和之花!Cure Lavender!」

「熱情與決心的混合調味!Cure Nutmeg!」

「帶來生命色彩的力量!Cure Paprika!」

喊完的四人靠在一起,接著喊出只屬於她們的團體口號。


「治癒與調和!燦爛調味光之美少女!」


弗魯巴發出一陣嘲弄笑聲,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一顆已經充好不知道從哪來的競爭意識的黃色種子,他的視線落在一團扔在戰壕地上的沾血繃帶上,那應該是不久前戰士用來包紮傷口用的。

「上吧,超改良暗染花!」

弗魯巴丟出的黃色種子跟那團繃帶融合在一起,在花粉暴風中變成一隻像有六隻手臂的木乃伊型怪物。

「繃帶花花!」

繃帶暗染花放出無數條繃帶射擊光之美少女。四個人閃避,同時朝暗染花反擊,暗染花再發射數十發醫療剪刀型的飛彈,剪刀型飛彈在插進地板的同時也爆炸,Lavender差一點就被捲進火焰中。

「Precure Lavender Salvation(光之美少女.薰衣草救贖)!」

能量凝聚成的花朵擊中繃帶暗染花,不過超改良暗染花的耐性真的比以往的暗染花還要強,被可以淨化一隻普通暗染花的攻擊打中也還能繼續橫衝直撞。

「花花!」

暗染花再放出幾十發剪刀,Nutmeg在空中踢飛其中幾發,然後放出絕招:

「Precure Nutmeg Hallucination(光之美少女.肉豆蔻幻覺)!」

繃帶暗染花用繃帶打破有彩色光澤的巨大泡泡,在放出繃帶追擊時,Paprika也同時跳到空中,然後用力用腳重擊。

「喝啊啊啊!!!」

Saffron沒有用絕招,而是使用剛學會的神拳直接打在暗染花身上。暗染花被這一拳打飛,重摔在戰壕的泥地裡,不過馬上爬起來。

「速戰速決吧!」Saffron對著夥伴們喊道:「再打下去的話會波及其他布莉莉歐的居民,直接淨化吧!」

「我也有同樣的想法。」Lavender答應。


「綜合香料綺麗手杖(Spice Mix Fantasy Rod)!」


三根頂端有番紅花、薰衣草與肉豆蔻的寶石花朵的手杖,隨著召喚出現了。

「光之美少女.綜合香……」

「花花!」

繃帶暗染花趁著三個人還來不及準備之前,用超乎反應的速度放出繃帶把三個人用力綁在一起,然後重重摔在地上。

「各位!」Paprika驚叫。

一陣煙塵遮住Paprika的視線。暗染花又摔了好幾下,三個人發出疼痛的慘叫。

弗魯巴發出得意的笑聲。

「真是淒慘!原來只要用更強的力量壓制就好了啊!光之美少女也沒有那麼偉大,就只是那種路邊撿來的小貓小狗都能當的雜兵而已嘛!」

「不准你這樣子侮辱Saffron她們!」Cure Paprika激動地反駁。

「雖然我是真的很弱也不一定……但她們三個非常努力,就算現在暫時被你們壓制住,但不代表這樣子就輸了!」

「保護布莉莉歐?」弗魯巴不屑地哼了一聲:「妳們這群弱不禁風的雜兵看起來都差不多啊!真的做得到的話再到本大爺面前大放厥詞吧!妳們就躺在那邊,直到死神來接走妳們……」

咻。

一支弓箭突然射中弗魯巴的肩膀。弗魯巴大叫一聲,轉頭一看,發現費安瑪竟然抓著弓箭對準自己。

「妳這個傢伙,竟然敢偷襲我!妳已經不要命了嗎?」

「當然想要活下去。」

費安瑪用聽不出是否帶著不安的聲音回應。

「我雖然只是個平凡人,但我也想保護我的城市。不能只讓光之美少女負這個責任。」

「那妳就給我消滅吧!」

弗魯巴撲向費安瑪,但Paprika幫她擋下攻擊,順勢一拳打回去。

「聽到費安瑪小姐的話,讓我注意到一件事。」

Paprika對自己這麼晚才想到這件事有點後悔。

「赫雷卡琳小姐當初把天秤收起來的時候,一定也是希望下一個需要它的人是真心地為了保護這座城市的人。

我一直在意自己沒有辦法使用更強的力量,覺得自己派不上用場,但這些事根本就沒意義,就連沒有光之美少女力量的費安瑪小姐都敢站出來,為了保護布莉莉歐而戰,那我從一開始就不需要煩惱這個!Saffron說的沒錯……不管有沒有新的力量,我就是要貫徹自己最重要的責任!」

弗魯巴重新跳起來,想用鱷魚尾尾掃倒Paprika,同時她也察覺敵人的意圖,跳起之後馬上用踢擊回擊。

「暗染花!」

還抓著三個人的繃帶暗染花爬過來,但幾發金屬光芒掃過它的身邊,綁住三個人的繃帶像被銳利剪刀剪過般斷掉。

費安瑪剛才通知的援兵趕來了。表情堅定的薩拉琳還有十幾個妖精士兵站在那裡,手上抓著能射出圓鋸的槍。

「我們的心情也是一樣的。」

Saffron拍掉橙黃長髮上的灰塵,開口。

「就算沒辦法得到新的力量,那也沒關係。只要想到新的戰略或是繼續鍛鍊自己,那麼最後一定還是有辦法守護這裡!」

「救世主可不能一直想著依靠別人的力量……就算力量仍然是必要的,那也要自己去追求!」

「就是這樣子!所以我們是打不倒的!」

「消滅吧!」

暗染花放出二十幾條繃帶,舖天蓋地朝光之美少女們襲擊。

但原本應該打中她們的繃帶全部彈開了。

一道意料之外的透明屏障保護了所有人,剛才還不存在於眾人前方的天秤,這時瞬間出現在半空中,並發出光芒。

「這個是……」

Saffron伸手觸碰它,剎那間天秤開始發光、分裂,接著變化成四團光芒飛散到四個人手掌心上。

那是同樣保有天秤的造型,但是設計變得更華麗的道具。天秤與兩邊的托盤都化成了新品般的鍍金與淡粉紅色澤,中央的支架上鑲著形狀像八角茴香的綠色寶石裝飾,天秤頂端也裝著四色花朵型的轉軸。

「天秤……它回應了我們的心意了!」

在接觸到淡粉紅色天秤型道具的瞬間,原本不存在的使用知識就神奇地浮現在四個人的腦海中。

「太好了!」薩拉琳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拍一張:「赫雷卡琳女士得到並遺留下來的最強的道具,現在終於復活!」

Saffron點頭,所有人都明白接下來要怎麼做。


「和諧調味料天秤(Harmony seasoning scale)!」


四個人一齊喊出天秤的名字,同時轉動天秤頂端的轉軸把手,讓一團白色能量從天秤前方放出,然後包覆四個人的身體。

「溫暖香料模式!」

穿透能量的四個人身上的服裝,都變成另一種帶著粉彩色調,帶著成熟大人氣氛的開衩長裙造型。

「改變的氣息!」

「救贖的氣息!」

「預知的氣息!」

「守護的氣息!」

變身成新的造型的四個人喊出各自的話語,然後同時再次旋轉天秤頂端的轉軸。

「讓四種氣息合而為一!」

這回天秤前方的寶石放出了四種顏色的能量,然後在空中化成一個包含著四種植物花瓣的圓形圖騰。

「光之美少女.清淨香料審判(Precure puro spezia giudizio)!」

發出四種光芒的圖騰朝著暗染花發射的同時,四個光之美少女也一起飛向敵人,然後跟著圖騰型攻擊一起穿過敵人的身體。

暗染花伸長身上所有繃帶試圖抵抗,但眼前的攻擊力量太強大,用上全力的暗染花依然無法抵抗被淨化的命運。

被香料的力量澈底淨化的繃帶暗染花,發出滿足的叫聲:「全身暢快~」

四個光之美少女降落地面,被淨化的暗染花消失,變回原本的繃帶。

「啊啊啊啊啊!!!」

弗魯巴發出崩潰而痛恨的怒吼,什麼話都沒說就從現場消失無蹤。


「和諧調味料天秤……真是好名字。」

趕到的門塔市長聽完來龍去脈,發出開心的聲音。

「光之美少女們,謝謝妳們真的幫我們找到赫雷卡琳女士留下的遺物的力量。」

「不客氣。而且這麼一來,小由音以後就可以跟我們一起淨化暗染花了!」

終於如願以償能夠一起戰鬥的由音,現在開心的笑容完全藏不住。

「沒錯!從今以後我就算要賭上性命,也一樣會跟著桐加姊妳們一起奮戰!」

「不要賭上性命啦,小由音……」

得到新的力量,四個人如今又距離結束一切更進一步。




毒藤領域的首領波伊尼褆獨自走在通往叢林深處的道路上,四周的植物都充滿彷彿吸一口就會對身體有害的有毒氣息。

「可佩波雷。」

波伊尼褆對著眼前的植物呼喊道。

植物——正確來說應該是一株比椰子樹還要再高大一些的花朵,光是花莖的部分就跟椰子樹的樹幹一樣粗。

巨大的花在黑暗中發出一陣沙沙聲,接著竟然不可思議地發出清晰的人類語言。

「能量……還能透過暗染花搜集更多的能量嗎?」

「你的能量還不夠嗎?播種者們已經種下更多暗染花的種子,新的種子種出的暗染花,更能讓人類感受到痛苦!」

「太好了……」植物發出音色接近人類男性的聲音滿意地說著。

「這段時間暗染花收集了不少能量,但我還需要更多,拜託妳了,波伊尼褆。」

「我會準備的。」波伊尼褆的聲音帶著溫柔的情感:「不管你需要多少能量,我都會想辦法為你準備,可佩波雷。」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植物發出親暱的回應。


第33話 完





下星期要準備愚人節文章,所以第34話延至4月6日發表。

創作回應

HCS.Kid
典型卻一直都很有用的發展呢,由音成功面對自己的內心觸發了新的力量,還同時解鎖了4人的強化型態,不過33話就解鎖應該不會太早......吧?
前任光美是布利利歐本地人啊,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首位光美呢

外加這篇的最後,看來敵人那邊可藏了不少秘密呢
2024-03-23 10:24:26
山梗菜
還好吧,第33話也差不多到中後期了,這個時候剛好[e1]
那棵植物可以說是毒藤領域真正的祕密[e35]
2024-03-23 10:49:08
『。』
骯,也就是說……天秤因為光美們相信自己,而非依賴著其他事物,因而被天秤認同而將其喚醒了嗎?真是太好了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45/04.png
2024-03-23 15:51:14
山梗菜
因為大家想要保護布莉莉歐的信念被天秤認同,所以天秤就覺醒了[e35] 可喜可賀!
2024-03-23 15:55:56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2024-03-23 15:51:26
山梗菜
沒想到贊助的訊息可以是空白的[e11]
2024-03-23 15:56: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