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這個男人打了213根疫苗,他身上竟發生這件事

光山アキラやま | 2024-03-13 11:53:11 | 巴幣 1032 | 人氣 174

HIM是一名62歲的的德國男子,當他走進醫院時,神色從容。

時間是2021年,大家都知道這年發生了什麼。
HIM準備要接受他的第一劑疫苗注射,一旦打了疫苗,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他這樣想。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跟他擁有一樣的樂觀,在等待注射時,HIm聽到了碎碎私語,

疫苗會讓政府監控你的思想!
疫苗會導致手游抽卡機率下降!
疫苗是用霸主吉娃娃的眼球做成的!

HIM雖然不想和霸主有任何瓜葛,他理智的知道這些都只是謠言。
但事實是,有很多人不想打疫苗,卻還是需要配合政府的政策。

就在這時,HIM有了一個絕妙的想法,如果別人不想打疫苗,那我來幫他打不就好了嗎?

HIm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
況且,如果一個疫苗讓你增強免疫力,100個疫苗肯定會讓你的免疫系統增強100倍。
他這樣想。

於是,him開始拿著偽造的身份證,替某些需要特殊幫助的人,提供幫助。
同時像是在收集圖鑑一樣的收集疫苗接種卡。

-----------------------------------
好,以上是半虛構的,本光山怎麼可能對細節掌握的這麼清楚,不過這些設計對白很完美的設立了一個開場白。
接下來就是比較正經的報導了。

HIm最後在


檢察官訴道,HIM涉嫌偽造疫苗接種紀錄,在馬堡市到處拿著偽造的身分證明,替委託人挨針,再把接種卡高價賣出。光是馬堡市警局確認的接種事件,就高達130次,無法確認的還有更多!

HIM自稱在29個月內接種了213根疫苗,平均4天就打一針。
(難道護士都沒發現HIM的血管堪比毛利小五郎嗎?)

HIM的行為嚴重的浪費了醫療資源,視大眾健康為無物,醫療詐欺,惡行重大。

檢察官以這樣的代號稱呼他,馬堡超級疫苗接種者(hypervaccinated individual from Magdeburg)。
簡稱超苗者(HIM)。

根據他的醫療紀錄,超苗者在 2021 年 6 月接種了第一劑新冠疫苗。
然後,他在薩克森州的醫療中心又接種了 16 次疫苗。

2022年,他更加努力,一月幾乎每天都捲起袖子,左右開弓,當月就打了48次。

plus-ultra,二月打 34 次,三月又打 6 次,大約在這個時候,德累斯頓市的德國紅十字會工作人員產生了懷疑,並向其他疫苗接種中心發出警告,警告他們如果再次看到超苗者就報警。

3月初,他出現在艾倫堡鎮的一個疫苗接種中心,並被警方拘留。據 RTL 報道,他涉嫌將疫苗接種卡出售給第三方。當時許多歐洲國家都要求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才能進入公共場所和旅行。

研究稱,馬格德堡檢察官因未經授權發放疫苗接種卡和偽造文件的罪名對該男子展開調查,但最終沒有提出刑事指控。



超苗者的行為已經很不可思議了,然而一封奇異的信件,卻改變了這個故事的走向。

原來當地的科學家在新聞上看到這麼一個奇葩男子後,拍額大喊,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研究材料,聯絡上了在看守所的HIM,他非常樂意協助研究,不但給出了詳細的接種紀錄,提供血液樣本。

(儘管科學家努力勸阻)HIM堅持要再多打幾根,【看看會怎樣】,在研究期間又打了4根,總數來到了217根。


那麼,超苗者身上到底發生了哪件事呢?



首先,超苗者自稱他在成為超級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感覺到任何疫苗副作用。
不過他腦子肯定有問題,這個說法我們先持保留態度。

常規的62項血液檢查都沒有異常,病毒基因篩檢,抗原篩檢,病毒殼蛋白抗體篩檢等多種方法都證實超苗者沒有感染Covid,現在沒有,以前也沒有。

超苗者的刺蛋白抗體(這幾款設計來對抗的目標),和對照組的普通人一樣多。


超苗者總共打了8種不同廠牌的疫苗,

這些初步結果顯示,超苗者除了腦子之外一切都很正常,沒有因為打了太多疫苗而受到影響。



最後科學家棒讀的結論道,我們不建議將超級接種作為對抗病毒的手段。


PS:
超苗者打的都是歐美系的疫苗,從研究和收集成就的角度來看,我想他應該會很樂意來亞洲觀光,集滿國光和柯興。






創作回應

SP.s 史派克
標題有種Chubbyemu的感覺
2024-03-14 09:32:13
光山アキラやま
內行喔
2024-03-14 11:44: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