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國家簡介

亞柳 INUMURA ARU | 2024-02-15 09:48:33 | 巴幣 2 | 人氣 64

世界觀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國家簡介

特斯提伍共和國

特斯提伍共和國是位於戴威海、特斯提伍海及君主海三者交界處的島嶼國家,特斯提伍共和國成立於1862年,行政首都為零號市。特斯提伍共和國施行民主共和制,最高行政首長及四軍統帥為總統,政府實施四法分立,為行政、司法、立法、監察,分別由國務府、司法府、立法府、監察府管轄。

圓點王國

圓點王國是位於戴威海、赤刻內海、君主海三者交界處的島嶼國家,圓點王國成立於660年,行政首都為神人府。該國於1890年在君主海戰爭中戰敗後,在比斯特王室的主導下宣誓為和平主義中立國,實施議會制。圓點王國的最高行政首長為總理,政府實施三權分立,為行政、司法、立法,分別由國務省、法務省、國會(參眾議院)管轄。

神聖藍加共和國

神聖藍加共和國是位於與特斯提伍海、戴威海鄰接的藍加大陸東部的大陸國家,神聖藍加共和國在推翻坦伯蘭斯特王朝後成立於1912年,行政首都為巨鯨市。該國前身為藍加帝國(1394-1664年)。神聖藍加共和國施行獨裁共和制政治權力由共和黨單獨把持,最高行政首長為黨主席,政府實施中央集權,由共和國會統一管轄。屬於五個超級大國中軍事實力僅次於克羅耶聯邦的超級國家。

克羅耶聯邦

克羅耶聯邦是位於君主大陸中部的大陸國家,克羅耶聯邦成立於1789年,現由56個邦共同組成聯合政府,行政首府為新坦佩斯。克羅耶聯邦的最高行政首長為總統,政府實施三權分立,為行政、司法、立法,分別由國務省、司法省、國會(參眾議院)管轄。屬於五個超級大國中,同時具有最強軍事實力和經濟實力的超級國家。

凱爾聯邦

凱爾聯邦是位於西薩大陸中西部的大陸國家,成立於1871年,由16個邦共同組成聯合政府,行政首府為博萊梅。凱爾聯邦的最高行政首長為首相,政府實施三權分立,為行政、司法、立法,分別由行政院、司法院、聯邦議會(參眾議院)管轄。凱爾聯邦同時為西薩聯盟與大陸防衛組織的常任理事國。


【持續更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