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春節即亂花錢的節日:2024 2月動漫展 戰利品

迷羊M | 2024-02-05 00:11:28 | 巴幣 8 | 人氣 122

存錢是為了花錢
花錢是為了存下一次的錢

所以要花錢花夠狠,存錢才能存得久

(以上純屬閒聊)


本來沒打算去動漫展的,上次(還是上上次?)已經讓我噴錢噴夠多了,而且頭兩天是平日又沒辦法去。不過後來發現假日的行程安排中,只有週六下午的時間是剛好空著的,想說把電腦零件送修的空檔就順便過去。

以下為這次的戰利品:


其實Happy Sugar Life在上一次二手市集賣掉整套了,那時候第11集瘋狂缺貨害我一直買不到,在架上看到這本就毫不猶豫拿起來了。女僕龍‧‧‧‧‧‧上次看好像一年前的事情(體感上),印象中沒看過12集的封面所以一口氣買了兩本。下面那兩本是之前動漫展無意間看到第一集在賣,這次看到兩本可以打折,當然就拿起神奇卡片刷下去了!

這次的動漫展動線還是很混亂,雖然有人員指揮,但因展場本身的攤位規劃太差的關係,有V要開見面會的活動不放在舞台硬要放在小小的攤位把動線全部塞爆、排隊要先出去外面排隊但警衛在發呆不會告訴你出去要蓋章等到你排到進來到攤位門口時店員才說「要檢查蓋章喔」喔個屁啦不會在排隊的時候就檢查嗎。

角川的情況最糟糕,還排隊排到人數爆滿沒辦法排了,等了半小時後工作人員也沒說什麼時候可以恢復排隊,還要自己鑽到人群裡才知道排隊的地方在哪裡,好不容易進去後裡面又要排隊至少半小時,有人腳酸甚至蹲坐下來,主辦好歹發個椅子吧,有cos的人站著很累耶,這是在酷刑嗎?

原本打算去漫展見歐妲的,但因為人潮全部堵在路口,工作人員只好驅趕觀眾,所以只能從遠處看小浠,雖然太遠了完全聽不出來她在說什麼就是了‧‧‧




總結來說,現在不怕沒書可以看了,在我缺書之前大概幾年都不會去漫展吧。動線規劃有夠糟糕,雖說多買幾本書打折的價錢差不多就能補回入場的費用,有入場費了還是這種參展體驗實在很無言。

話說目前正在寫篇組電腦的教學文(沒錯,我是電腦白癡),不過還要好一段時間才能完成,為什麼呢?

正當我打開電腦要開始寫的時候,剛把小屋打開時螢幕整片黑掉,於是我按開機鍵重啟一次看看,有聲音但幾秒後又自己關機,我怕是什麼東西要爆炸了不敢再按下去。網路上查了半小時候好像是硬體問題,不是主機板要爆炸了就是電源供應器要爆炸了,打開才剛組好的電腦(對,為了寫教學文組的),主機板‧‧‧‧‧‧看起來沒有溶解。那電供要怎麼看?外表就殼而已啊,拆開就沒保固了是要看什麼?所以只好鬆開螺絲看看底部的風扇,看有什麼東西‧‧‧‧‧‧就個沒什麼灰塵的風扇啊看屁喔,正當我這麼想時,嘗試按了下開機鈕,結果電供的風扇動了一下又不動了,活像是堅決罷工、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帕魯,難怪桌機用了一小時打遊戲就跳,應該是溫度持續飆高、觸發OTP之類的東西,看了一下保固‧‧‧這玩意兒用了四年還可以有六年保固是什麼鬼?!不過送修的話卡到過年,大概二月底之前桌機都沒辦法開機了。

好在留有之前的筆電,大概一年沒充電了XD,隨手開機後windows要我更新超多東西,大概重開機三次才全部更新完LOL。而且還好我還有升級前的零件,剛好可以組個勉強可以打遊戲的文書機,大概過年的時候可組出來(吧)。對了,PSN過年期間有特價,會員剛好過期的我正在考慮入手,如果買的話過年期間大家就可以看到遊戲台了!直播期間不太會開麥,主要是想要把開台的定位在「放輕鬆看遊戲畫面」,如果還要聊天就沒那麼放鬆了(?),當然如果想要聊天互動還是很歡迎~

下次的更新我打算寫篇長的,教人怎麼在完全沒有電腦組裝相關知識的情況下,敢拆/組電腦,甚至給自己的電腦翻新、升級,敬請期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熾辰
Happy Sugar Life 治癒作該重新補整套了
2024-02-05 00:29:12
迷羊M
買起來!
2024-02-05 00:48: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