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遊殺局》01 神明遊樂

Eidoron幻靈 | 2024-01-28 12:16:01 | 巴幣 0 | 人氣 41

連載中神遊殺局
資料夾簡介
神明降臨到地球,將其變成一個充滿神祕氛圍的異次元空間。他向全世界宣布了這場驚險刺激的遊戲,要求人類參與並互相競爭。

星光籠罩,神秘迷宮擁抱夜,踏上未知之路。
神的聲音宣告遊戲,撲克牌成生死鑰匙。
陰影中生物嗜血狩獵,聖劍閃爍,勇者舞動。
遠方大門昭示更深冒險,挑戰蔓延,命運交織。


在一片普通的夜空下,星星閃爍,彷彿平凡的宇宙中沒有任何異常。然而,這一夜卻將成為地球歷史上最不平凡的夜晚之一。

突然間,一道耀眼的光芒穿越星空,如同閃電一樣刺眼。而在這光芒的背後,一位神明的身影悄然現身。他的形象無法被凡人所理解,宛如漆黑夜空中的一抹奇異光影。

這位神明並非降臨帶來祝福或災厄,相反,他因為無止盡的寂寞感而尋找著樂趣。這是一位無聊的神,迫切地需要一點激動和挑戰。於是,他決定將地球轉化成他獨特遊戲的舞台,一場關乎生死存亡的冒險即將展開。

當地球逐漸被包覆在神秘的能量中,原本熟悉的景象都變得陌生而又神秘。山川河流仿佛都融入了另一個次元,彷彿打開了通往未知領域的大門。

神的聲音響徹整個地球,如同來自宇宙深處的低沉吟唱。「地球的居民們,我是神,而你們將是我的娛樂對象。歡迎來到這場極具挑戰性的遊戲!」

神的聲音回蕩在每一個角落,彷彿來自宇宙深處的低沉吟唱。人們被這神秘而震撼的聲音深深吸引,眼睛緊盯著天空中那閃亮的光芒,期待著神的進一步指示。

神的聲音再次響徹,這次帶著一絲冷酷,如同宣告著一場不可逆轉的命運。他開始介紹這場極具挑戰性的遊戲的規則,將地球的居民們帶入這場奇異而又危險的冒險之中。

「這場遊戲將分為五局,你們必須通過這五局,才有機會存活下來。」神的聲音如同嘶吼的雷霆,震撼著每一個聽眾的心靈。

神明的聲音在空中迴響,他繼續解釋這場神秘遊戲的規則,特別提及了撲克牌的角色和重要性。

「在每一局的結尾,你們將獲得一張隨機數字的撲克牌,範圍從1到13。這張撲克牌不僅代表著你的勝利,更是通往下一局的鑰匙。」神的聲音變得更加神秘,彷彿藏著無盡的奧秘。

他繼續解釋著,參與者必須收集完整的1到13的撲克牌,方可挑戰下一局的遊戲。這不僅增加了遊戲的難度,也讓參與者們為了生存而不得不在危險中謀取撲克牌。

神的聲音繼續回蕩在地球的每個角落,他開始分配參與者,將他們區分成許多小組,每一組約有50萬人。這些小組將成為他所設計的遊戲中的參與者,每個小組都將面臨一場極具挑戰性的迷宮探險。

在眾多的小組之中,有一位名為蓓拉的高中生成為了其中之一。她原本平凡的生活突然間被神的介入改變,成為這場神秘遊戲的參與者之一。

蓓拉感受到身體被神的力量傳送,轉瞬間,她從平凡的生活中被帶入了一個充滿神秘感的迷宮。四周牆壁散發著微弱的光芒,給人一種神祕而又壓抑的感覺。

蓓拉迅速調整了自己的思緒,意識到她現在身處的不再是原本的世界。她看著四周,迷宮的通道交錯複雜,似乎沒有盡頭。

神的聲音再次響起,「你們的任務是通過這個迷宮。每一步都可能是生死關鍵,但只有通過這場遊戲,你們才有機會繼續生存下去。」

蓓拉深吸一口氣,她知道現在不是猶豫的時候。她踏上了迷宮的起點,每一步都小心翼翼。迷宮中彌漫著一種未知的氛圍,牆壁上的光芒投下淡淡的陰影。

蓓拉轉過迷宮中的一個轉角,突然間她看見一個巨大而怪異的生物,它的身軀散發著陰森的光暈。這個怪物正站在那裡,嘴裡吞噬著一個似乎是先前參與者的人類。

這怪物長有獠牙,身軀龐大而充滿力量,皮膚閃爍著奇異的色彩。蓓拉心中一驚,她立刻停下腳步,試圖躲避這可怕的生物的注意。

蓓拉試圖融入迷宮的陰影中,小心翼翼地躲避那巨大怪物的注視。她嘗試躲藏在牆壁的陰暗處,但怪物似乎對她的存在感到興趣。

巨大怪物抬起頭,它的眼睛在黑暗中閃爍著光芒,如同狩獵者找到了獵物一般。蓓拉感到心跳加速,她知道現在是一個極為危險的瞬間。

蓓拉冷靜下來,她開始尋找能夠引開怪物視線的方法。在她附近,她發現了一些散落的石頭和碎片。她決定利用這些物品製造一些聲音,引起怪物的注意,以便自己能夠趁機逃脫。

她小心地撿起石頭,一次次將它們投向迷宮的另一側,製造出誘人的聲音。怪物的目光轉向了聲源,追逐著那些石頭的聲響,暫時忽略了蓓拉的存在。

趁著怪物分心追逐聲音的時機,蓓拉迅速穿越迷宮的轉角,躲避了怪物的視線。她急速奔跑,努力保持安靜,以免再次引起怪物的注意。

當蓓拉逃離了剛才的巨大怪物,她意識到自己需要保持高度警覺,因為這場神秘的遊戲充滿了未知的危險。她繼續穿越複雜的迷宮通道,身邊的光芒映照著迷宮牆壁。

突然,她感到地面微微震動,伴隨著低沉的嗥叫聲。在轉角處,她看見了一個巨大的生物,擁有三個頭,犬牙露出,正朝她走來。

這是地域三頭犬,一種由神創造的守衛生物,負責守護迷宮中的重要區域。蓓拉知道這是另一場危險的遭遇,她迅速思考應對之策。

蓓拉在周圍尋找藏身之地,希望能夠避免地域三頭犬的注意。她發現一個狹窄的通道,迅速鑽了進去,試圖隱藏自己。

地域三頭犬靠近,三個頭警覺地左右擺動,搜索著蓓拉的氣息。蓓拉使出渾身解數保持靜默,深怕一絲聲音會引起地域三頭犬的攻擊。

然而,地域三頭犬的嗅覺非常靈敏,其中一頭突然轉向蓓拉所在的方向。這一刻,蓓拉心臟幾乎停止了跳動。

就在地域三頭犬的其中一頭快要發現蓓拉時,她緊張地瞥見腳邊一個閃著微光的箱子。她迅速彎下腰,打開箱子,發現裡面有一柄古老而神秘的聖劍。

聖劍散發著奇異的光芒,看似只能使用一次,但在這危急時刻,蓓拉感到無比的希望。她抓住聖劍,劍刃上閃耀著神聖的光芒。

地域三頭犬的其中一頭已經駐足,警覺地盯著蓓拉。她毫不猶豫,揮動聖劍,一道劍光閃過,直奔地域三頭犬。

聖劍帶著神聖的力量,切開了空氣,斬中了地域三頭犬的頸部。劇痛使得地域三頭犬發出震天的嗥叫聲,其他兩頭也轉頭面向蓓拉。

蓓拉知道這是生死攸關的時刻,她全力運用聖劍,快速閃躲,並在適當的時機施展奇襲。她成功避開地域三頭犬的攻擊,一劍又一劍地瞄準要害處斬下。

最終,地域三頭犬發出最後的吼叫,倒在地上,再也無法繼續追逐蓓拉。她成功地擊敗了這場危險的對手。

蓓拉緊緊握著聖劍,心臟仍在急速跳動。地域三頭犬的巨大身軀躺在地上,嚴重受傷的樣子讓蓓拉意識到她剛才所經歷的危險。她望著地獄三頭犬的屍體,深吸一口氣,意識到這場神秘遊戲的挑戰之大。

當她彎腰撿起地獄三頭犬身上掉落的紅色撲克牌時,她看到撲克牌上印著鮮明的圖案,正是地獄三頭犬的威嚴形象。這張撲克牌代表著她成功擊敗了這個守衛生物,同時也是挑戰中的一個勝利。

蓓拉感到聖劍的劍刃微微顫動,然後在她手中發出一聲脆響,劍刃猛然斷裂開。原本閃耀光芒的聖劍,此刻變得黯淡無光,它在最後一擊中展現了全部的力量。

劍刃的斷裂伴隨著震撼的巨響,讓蓓拉心中一陣沉重。她感受到聖劍中蘊含的神聖力量已經耗盡,這把劍在挽救她於危機中的同時,也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蓓拉繼續在迷宮中穿梭,她意識到這場冒險可能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她。她發現在前方的迷宮通道盡頭,蓓拉看到了一扇古老的大門。這扇門散發著神秘的氛圍,似乎通往更深層的迷宮區域。門的旁邊則放著一些看似被遺棄的道具。

蓓拉在注意到一個破舊的盾牌,雖然表面已經受損,但仍能提供一些額外的防護。蓓拉決定把這個盾牌撿起來,希望它在未來的危險中能夠保護她免受傷害。

同時在門的附近,蓓拉看到一些人類的斷肢,這讓她感到一陣寒意。儘管這看似令人不安,但她明白這些斷肢可能會成為她在迷宮中的一種資源。她選擇撿起一根人類的斷肢,將其當作一種可能的武器或引起注意的工具。

當她推開大門時,一陣強風襲來,帶來一陣陣古老的呼嘯聲。蓓拉進入了一個全新的區域,這裡的地形更加複雜,迷宮的通道彷彿交織成一種巧妙的藝術品。提高警惕,握緊手中的盾牌,並將人類斷肢準備好作為潛在的武器。

在這區域的中央,蓓拉看到一群參與者正在與一群奇異的生物激戰。這些生物擁有多頭、翅膀或鱗甲,各種形態使得戰鬥場面極為混亂。其中,她看到一位熟悉的面孔——她的高中同學艾莉亞。

艾莉亞手持一柄精緻的匕首,她在與一頭擁有毒刺的巨大蠍蝎生物搏鬥。她的臉上表情堅定,顯然已經經歷過不少戰鬥。

蓓拉迅速走向艾莉亞,喊道:「艾莉亞,小心!」

艾莉亞轉頭一看,識破了蓓拉的身影,她露出了驚喜的表情。兩人匆忙走到一側,躲開戰鬥的範圍。

「蓓拉,你也在這裡?」艾莉亞問道,她的眼神中充滿了疲憊和掙扎。

蓓拉望著艾莉亞,她的眼神中透露著對那該死的神明的抱怨。「艾莉亞,這一切都是因為那個無聊的神。我們不得不在這裡面對這些該死的生物、危險的迷宮,而這一切只是為了他的娛樂!!!」


艾莉亞聽完蓓拉的話,她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問道:「蓓拉,你有沒有拿到撲克牌?這似乎是這遊戲中的一個關鍵。」

蓓拉點點頭,展示手中的紅色撲克牌,上面印有地獄三頭犬的圖案。艾莉亞松了口氣,表示一絲鬆了下來。

「好,至少我們有一張撲克牌了。這是個危險的地方,我們需要一起合作。」艾莉亞鼓勵著蓓拉,同時她也感慨地說:「這場遊戲真是荒謬,但我們只能嘗試生存下去。」

兩位女孩在迷宮中繼續前進,他們的目標是收集完整的1到13的撲克牌。他們不知道這場遊戲會帶給他們什麼樣的挑戰,但他們知道唯有通過這些試煉,才有機會找到解脫之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