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威剛XPG summoner使用感想

CarBoN阿碳ND | 2021-03-23 20:15:57 | 巴幣 0 | 人氣 487

快速一覽表

外觀:稍耐看工業風
鍵帽:ABS(久易打油)
價格:剛出時記得好像是$1990(銀軸版),目前價格落在$2990(wow)
重量:非常的輕,不到1kg(不含手托,但手托也很輕)
線材:使用的是編織線,但是因為有多結合一個USB,整條線是有粗度的,在耐久度上相信是有著不錯的潛力
驅動程式:有提供!

當初購買途徑:原價屋-蝦皮
採用軸體為MX Cherry銀軸:
  • 線性鍵程(無段落)
  • 觸發快速
但也因為上述的兩個特性,在不習慣的情況下可能常有誤觸現象;
不過輕輕就能觸發的力道,再加上鍵盤角度以及柔軟的手托設計,我覺得打字方面非常舒服。因為ABS鍵帽的關係,考慮日後購入PBT來做更換,手指體驗上會更加不錯。

原本這把是準備封存起來,原因是在多媒體滾輪似乎有個BUG,會導致音量自動的增加或減少,這個問題讓人覺得厭煩,好在之後心血來潮重新拿出來用,並且使用官方的驅動,看來官方可能有收到反映,進行韌體的更新後,這個問題就被解決了,讓我重新再拿它出來用。

整體推薦:若是在特價的時候購入是非常推薦的,不過也因為它的品質,所以賣到超過$2000塊,也是合情合理,不過照理銀軸的誕生,其反映在售價上的成本整體賣到快$3000,我是覺得偏小貴,喜歡的人就等看看有沒有活動,或是多物色幾把鍵盤吧!

2021/11/24更:
打過其他牌子再回來使用這把銀軸意外的發現大鍵竟然不是肉的,不太確定是否跟原本銀軸有關,至少感覺XPG的品質還算不錯。推推推!!

創作回應

Enzo
請問你現在是否有 方向鍵 數字鍵 bug
2022-02-28 00:07:45
CarBoN阿碳ND
什麼樣BUG,用到現在都沒有喔
2022-03-06 11:32: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