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以色列之敵、四十九。

作者:任孤行│2010-05-30 22:48:32│巴幣:0│人氣:952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白熊與笨獅的雙機槍由如攻城車鎚般突破堅硬兩方局面疆峙不下的城門給撞開,讓他們能夠下船攻擊取得先機,之前巴坦之狼與海豹小組雖然沒有正面交火也因為措手不及之下雙方展開槍戰,各自取得能夠反擊的掩護點,就當巴坦之狼要佔上優勢之時,以色列之敵的突破讓兩方的均勢被打破,再次陷入不確定的戰況。
 
 搶灘的作戰目前為止都是成功的狀況下,他們馬上藉著優勢想要取得掩護的地點,這也是每一個懂得作戰要點的人必須知道的事情,也因此每一個人都有相同的默契,就算你的槍法過人、體能優秀,只要挨上幾顆子彈一樣會死。
 
 人並沒有什麼不同,不管是人種或是膚色,文化還是言語,甚至是生活習慣與傳統習俗,這些由各種土地孕育而出不同的事情之外,人真的沒有不同,因為人潛藏的就是一種嗜血鬥爭的性格,野獸打獵就是為了溫飽肚子,文化的演變讓人們的狩獵性格轉變到了人類自己本身。
 
 從古代的皇權鬥爭,到現在的思想鬥爭,人、無所不鬥,無所不戰,也講著相同語言的人們也因為思想上的不同就想要將對方從記憶中抹去,殺人不需要理由,不需藉口,但為了殺一個人,人們總是偏出無盡的謊言,無限的藉口。沒有人可以為了任何理由奪走任何人生的權利,卻有時為了生存而不得殺人自保,這種行為沒有美化的理由,也沒有醜化的需要。
 
 一個轉身,以色列之敵全部到達傾頹的二艘快艇漁船旁,巴坦之狼的成員抓準機會趁反擊,海豹小隊也針對巴坦之狼反擊,三方面展開對射的局面沒有人能夠佔上便宜,偶有零星火花擦過周身的空氣之中,子彈像是美麗的煙火綻放過後只餘死亡的,是種淒艷的美麗,將所有的能量轉變成了毀滅。
 
 他們的耳中只聽見三種聲音,一種是槍枝射出子彈打到物體的聲音,一種是自己因為喘氣而呼吸沉重的聲音,一種是緊張讓心跳加速的心跳聲,所有的聲音彷彿消失在這世界上,交火之中什麼也不存在,就是接近死亡。
 
 沒有人喜歡輸的感覺,也不能避免在輸跟贏之間選擇,當然贏這種事情多多益善,當一個人他的眼中只剩下贏他就不會再拿到勝利,必須要從輸中學習到失敗的要領,失敗並不是一種毀滅性的行為,相反的,人只會經過失敗而思考自己的存在,並不會因為勝利而主動思考。
 
 當然、失敗並不是一種理由、一個尋找別種理由的藉口,如果人從失敗中得不到任何幫助,他的失敗就是白費無用的。老生常談失敗為成功之母,但不能否認從失敗記取教訓的人他更加會成長得茁壯,就是如同風雪過後的嫩芽更加的翠綠,寒冷過後的馬匹更加強壯。
 
 老豹心中突然想出已逝舊人的面孔,一一浮現在腦海中,他不喜歡想事情,就像任務之中,他能夠享受那種感覺,那種緊張刺激,繃緊神經把一切拋之腦後的感覺,他不能忘,一旦半夜閉上眼睛之後那死去戰友的臉孔,曾經的話語熟悉在腦海縈旋不去,他不能忘記也不想忘記。
 
 他相信每一個隊友都像他一樣,不能忘記有時那些連臉都記不住的人淌血倒在他的懷裡,額上的腦漿隨著血液像是打開的水龍頭一樣。斷肢殘體像是訴說什麼一樣躺在沙石中,他看見的太多,有點麻痺,看的夠多不代表他沒有感覺,感覺是埋藏在心底深處的秘湖。
 
 一聲慘叫,他看見白熊肩膀中槍,但還是忍住以機槍不斷掃射,剛才他在換子彈的時候雖然有躺臥將彈帶裝上機槍的裝置,卻在換好的那一刻身子浮上一些就被擊中,肩膀被貫穿之後鮮血直流,白熊不愧為一條硬漢,單手繼續掃射之後,用一隻手拿布塞住傷口,不管傷口。
 
 笨獅擔心的看了一下,礙於不能抽手幫他,只能以更加瘋狂的攻擊掩護他的存在,他們前面的石塊只高於他們的肩膀一點,所以才被對方趁勢而入射中肩膀。白熊的血已經滲入地上,染紅了整件上衣,他穿著迷彩綠色的衣服所以血漬沒那麼明顯。
 
 羅賓左與托尼原本如果沒有牽動傷口的話就能慢慢復原,可是無法養傷的他們因為失血過多終於臉上毫無血色,血不斷的流,被布綁著縫住的傷口滲出黑色的血液,逐漸神智不清的躺在地上失去了力氣,只能勉強的把狙擊槍靠在地上以模糊的眼神描向敵人,他們兩人的不同的眼中看出的世界都是相對的詭異。所有的人物事彷彿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樓一樣晃動,失去了一向冷晰清靜的思與眼力,失血過多,剩下了半口氣。
 
 暗火零星,子彈沒有長眼,不斷尋找任何空隙,如同死神隨時尋找任何的機會讓你送命,一時的不注意就是死神臨門找上你的身前讓你進入死亡,死亡的來臨是多麼的快速,快的讓人眨眼一瞬不能反應,死亡來的太快,不過寧願來的太快才不會得到凌虐的痛苦。
 
 沒有人知道死亡的背後是什麼,也沒有人清楚死亡的真相是什麼,一旦進入了死亡,從來沒有人能夠回來,就因為死亡就不可能復活,所以每一個人才會珍惜,就算生命如此需要珍惜,大部份的人也不會在意唯一的生命,因為每個人的價值不同。
 
 穆這時看見托尼躺在血泊當中,以手指摸向脖子發現脈搏消失,觸手之處已是冰冷,托尼張開眼睛卻沒有神釆,失去了生命跡像,過多的失血讓他失溫,穆將他張開的雙眼閉上,他想起了那巴勒斯坦的國歌與國旗,那激昂的歌聲加上磅礡的旋律。
 
我的國家,
我的國家,
我祖輩的國土。
我的國家,
我的國家,
我的國家,
我的民族,
這不朽民族裡有我的意志、
我的火炬、
我復仇的火山,
我熱血為之沸騰的土地和家園。
我曾越過高山峻嶺投身戰鬥,
我曾排除萬難越過鴻溝。
我的國家,
我的國家,
這不朽民族有強風般的決心和槍桿的怒火,
有決心為我的民族在國土上奮戰到底。
巴勒斯坦是我的家園,
巴勒斯坦是我復仇的永恆土地。
我的國家,
我的國家,
永恆的民族國家,
我在旌旗下向國家民族和苦難的烈火宣誓,
我必須生存,
我必須行動,
我必須犧牲,
直到光復我的國家,
我的國家,
永恆的民族國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7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以色列|任孤行|

留言共 21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領便當了

死在戰場算是戰士的歸宿...

05-30 22:56

任孤行
是的05-31 18:21
ミルク猫
永恆的民族!

05-30 23:22

任孤行
以色問題啊05-31 18:21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
馬的 頭香真難搶

05-30 23:53

任孤行
下次05-31 19:05
風岑
彷彿小弟也能聽見那磅礡的旋律似的

05-30 23:59

任孤行
我也聽到了05-31 19:05
絕倫逸群
他要轉生了

05-31 00:23

任孤行
無想轉生05-31 19:05
黑白鬼
他超生了?

05-31 00:49

任孤行
超人05-31 19:06
不列顛
這不是PO過了嘛?

05-31 01:19

任孤行
...................05-31 19:06
kiki
生存中的戰火 可以使人更加堅定xd

05-31 01:25

任孤行
就像我對你的抱抱05-31 19:06
冥王草莓
至少屍體完整,已經可喜可賀了~

05-31 02:02

任孤行
草莓要全屍嗎05-31 19:06
幸運紫鏡
好開心~我的樓上是草莓(咦?)
不過我不太看戰爭類型的話題(掩面)

05-31 06:40

任孤行
摸摸05-31 19:07
桑堤
狙擊手領便當了~"~

還我科學麵~~~~~~~~~~呃...還我狙擊手~~~~~~~~

05-31 07:28

任孤行
給你一度贊05-31 19:07
零式
掛了

05-31 09:11

任孤行
是的05-31 19:07
一不留 神犬
沒人喜歡酥的感覺

05-31 09:42

任孤行
05-31 19:07
風靈草
>沒有人知道死亡的背後是什麼
個人滿喜歡那段的描述。

最後的歌詞讓人覺得熱血澎湃。

05-31 09:58

任孤行
我的所悟05-31 19:07
水鏡爺爺
看了後面的歌詞之後感到有些感傷...

05-31 10:22

任孤行
巴勒斯坦國歌05-31 19:07
n124694
我推!

05-31 11:52

任孤行
@@05-31 19:09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快破50了。ˇ。

05-31 17:38

任孤行
05-31 19:10
清夜
看到最後 莫名鼻酸..

05-31 17:45

任孤行
流鼻水05-31 19:10
大叔控驢子☆
推ㄎㄎ
話說我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因為洨瑪莉而致富
哭了,做人要腳踏實地根本是屁話

05-31 17:47

任孤行
--.--05-31 19:10
流星艾米露
推推

05-31 18:07

任孤行
@@05-31 19:10
星空孤影

05-31 18:51

任孤行
QQ05-31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任達人任期介紹主題總... 後一篇:老電影新看《太極張三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