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以色列之敵、三十。

作者:任孤行│2010-04-01 18:48:15│巴幣:0│人氣:669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穆的巴坦之狼小隊,已經從地中海越塞德港經由紅海到了哈芬下的貝拉港北部數里的小漁港,由巴勒斯坦在當地的軍火商接應,一行人正在整理裝備,由壯漢道斯光著上半身露出精壯的肌肉就在海灘上搬著笨重的裝備與補給品,此時正是天空尚未明朗,天際已經露出淡淡的紫紅色的黎明前,由畢老二的基地做為他們的補給之地。
 
 這是處臨時碼頭只有簡單的木板打造隨時可以棄置,以免被巡邏的各國軍隊所找上,綁上繩索的船不停隨著潮水撞擊港口的木樁上發出聲響,太陽尚未升起已經感覺微微的溫熱。
 
 穆也跟著卸除船上的裝備,他們收到來自哈尼亞的消息,美國派譴最精銳的海豹小組十人來攔截他們的軍火,而索馬利亞與哈尼亞接洽的哈迪洛卻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只給了他們情報及補給地,態度神秘而一切的動作都交給第二把交椅畢老二。
 
 但是哈尼亞的情報來源似乎透露一種詭異的神秘,讓穆的心頭蒙上一股不知道從何說起的感覺,但或許他們也只能或著上面的指示行事不能懷疑,也是對祖國的忠誠讓他們一向從不追問任務。
 
 蘇凱則將所有的槍枝零件拆卸下來一一保養確認,好好的檢舉並修護所有的損壞處,仔細的程度讓不禁感嘆,好像是一個最愛鐘錶的工匠正在用鑊子溫柔的夾住細微的指針修補,整個精神投入下去完完全全看不見外面的世界。當然了解槍枝對他步槍的使用度有非常好的影響,別看他一副文質彬彬的模樣,在戰場上他是那麼的冷靜與要命,清晰的頭腦與專注力讓他成為必要時的參謀,不過他的缺點是,每次只能注意一項事情並不能分散注意力,雖然在一件事情上連穆的靈活也要輸他,但在整體上穆比較能靈活運用。
 
 長髮薩安與短髮的薩琪雙胞胎姐妹在分配所有人的糧水裝備,還有彈藥與各項用品,每個人都有一包大的軍用背包以便隨時出擊,兩姐妹幫忙塞入背包裡以便不時之需,各個隊友也將自己準備所需的東西準備好,每個人養精蓄銳等待戰鬥的來臨。黎明即將來臨,破曉之刻前是寧靜的假象,暴風雨前的寧靜,每個隊員雖然是休息的狀態,但是可以眼神仍然銳利馬上可以衝上火線拚命,這才是真正的精銳部隊,動如脫兔,靜如處子,能夠放鬆又繃緊。
 
 每個人都以為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甚至有的人還以為能夠能夠掌握別人的命運,愚蠢的人才會想掌握別人的命運,但偏偏這世界充滿想要掌握別人的人,他們自私貪婪不顧別人的感受,以偽裝正義的方式壓迫逼害別人,這種人到處都是,偏偏無法改變這種行為。因為他們掌握力量,正義外表之下,靠著是力量,沒有力量的正義是笑話,但有了力量的正義也不一定是正義,披著正義外表的邪惡更是恐怖,他可以抄家滅國,毀滅一切阻擋他利益的人事物,令盲目的人服從他進而達成名為多數決的正中之邪。人與人之間如此,社群與社群之間如此,國與國之間更是如此。
 
 穆捏緊手中的星型項鍊,想起了悲劇的發生,雖然每個隊員多少略有耳聞聽說過但是沒有人敢說出讓他心痛的回憶,十年前他還在巴勒斯坦當職業軍人時,那時的巴勒斯坦國土基本不算平靜的地方,被以色列人硬生生割裂成數塊的土地上。隨時也有以色列軍隊因為侵入巴勒斯坦的平民家中而遭到反擊,但是以色列人總是能以近乎暴力的媒體來替世人洗腦,明明是極度不合理的侵略攻擊行為都能解釋成為了反擊保護自己,但他們沒有反駁的能力,也沒有反駁的餘地,因為隨時得要面對,電路設備、住宅、醫院,等等主要生活建築被攻擊摧毀的命運。
 
 這時腳步聲響起,顯然有十數人但整齊而一致,眾人抬頭一望原來是穿著短褲加上西裝外套的畢老二,他的招牌油頭依然從前梳後彷彿能從油亮的頭髮閃耀出光芒,他旁邊除了六名貼身保護的傭兵侍衛以外,旁邊還跟十人的武裝士兵各種武器都有,儼然是私人化的軍火庫。畢老二長年掛著的笑容讓人感到虛偽及不舒服,但是俗話說的好、伸手不打笑臉人,縱然知道也很難對他有攻擊的行為,笑臉也可以偽裝很多東西。
 
 穆這時把手中捏緊的項鍊放到胸前的口袋中收好,看著走近的畢老二想要走過去握手問好,卻被他的護衛阻擋。
 
 畢老二大笑道:「抱歉!抱歉!我的護衛是不是離開我身邊半步的,也不會讓任何人靠近我半步。」不好意思道:「真是不好意思,穆老兄的誠意我心領了。」他身旁的四個護衛全身軍裝,裝備齊全,面無表情,透露出一股冷冽殘酷的氛圍,就像隨時進入血腥的戰鬥。而旁邊的武裝士兵顯然略遜一籌,但是看起同樣不太好惹。
 
 穆淡淡道:「還真是『防衛森嚴』啊。」
 
 畢老二摸頭道:「兵荒馬亂總是危險,所以需要一點保護嘛,像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人就需要。」
 
 狙擊手「托尼」在海攤附近的破舊木屋屋頂上架起槍來,整個趴在上面不動以狙擊鏡觀望整個靠近海岸的任何事物,就是他一向的習慣,就算不用穆的指令他也是如此,身為一個狙擊手就要習慣孤獨與寂寞,一個人獨自忍受沒有任何動作及聲音的描準姿勢。他望著一望無際的海平線盡是藍色與灰色交替的顏色,偶有海鳥飛過就只有三三兩兩的船隻出現,已經此片海域除了他們的海盜之外就是有軍人護持的船艦才敢經過,要不然就會被他們劫船後綁票勒贖。
 
 驀然托尼在海面上看見黑點,手指已經習慣性的扣上扳機,他清楚看到黑點是什麼的時候心裡大叫不妙,因為那是艘配備火砲的小型現代戰艇,雖然看不清楚艇上的機砲是什麼型號的,但一定可以把他們轟成粉碎,成為海邊的裝飾品。穆以他驚人的視力一瞇同樣看見海邊的黑點,沒有任何掩飾的漸漸變大成為船型的戰艇浮現在眼前,但令人好奇的是這艘戰艇在沒有任何掩護狀況下直接開來,似乎有什麼徵兆預現他的到來。
 
 「快找地方,是砲襲!」托尼大喊之後用非常快的速度滾下木屋的屋頂,抱著槍枝以手臂著地,接著馬上提槍站起往有海峽處到處都是石頭的地方跑,由於他離峽石處最近因此最快到達,其他人可就沒有他們這麼幸福,不過還好砲彈似乎沒有準頭,而是警告意昧較重,往空礦無人處飛去。
 
 「砰!轟!」一枚火砲從海外射出擊中海灘上亂砂走石處,石頭與泥土噴濺而出後被炸出一個凹陷處,砲彈穿越空中呼嘯而來擊中後才發出轟然巨響,巴坦之狼成員同時往有遮避物的地點奔跑顧不得手中的工作,同時也拿了裝戰備彈藥的背包和步槍。而畢老二的護衛隊們也夾著畢老二便向海上視野看不到的地點,畢老二整個人被架空拉著跑,看起非常滑稽好笑但是他本人似乎非常的處之泰然,沒有露出任何難過的態度,一枚砲彈的震撼力顯然不夠,也可能是為了給戰艇做最好的火力掩護,又有數枚火砲擊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7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任孤行|以色列|巴勒斯坦|

留言共 17 篇留言

零式
開打了

04-01 18:53

任孤行
是的04-02 19:06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您好厲害。ˇ。

04-01 18:54

任孤行
還好吧04-02 19:07
流星艾米露
啊...來晚了~

04-01 19:05

任孤行
不晚04-02 19:07
大叔控驢子☆
推。顆顆

04-01 19:22

任孤行
謝謝04-02 19:07

加油

04-01 19:40

任孤行
好的04-02 19:07
月君
喔呵,赤裸上身壯男角色又+1,道斯~

04-01 20:45

任孤行
之前就有出現了04-02 19:08
花花
@@

04-01 21:05

任孤行
@@04-02 19:08
資料讀取中...
只有你沒發愚人節文章 好感動

04-01 21:32

任孤行
有啥好發的04-02 19:08
銀羽_WiNgS
Sniper是種藝術,然後因為有顆Scope所以看到敵人也比較好跑(炸

04-01 21:50

任孤行
嗯 不懂英文04-02 19:08
一不留 神犬
好的狙擊手可以控制整個場面!

04-01 21:55

任孤行
是的04-02 19:08
慾姊-伊哭呦
終於到30了

04-01 22:08

任孤行
是啊04-02 19:09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畢老二

BIG老2

有多大呢?

04-02 00:22

任孤行
下流 顆04-02 19:09
旋律.奮鬥モード
推~

內容好精采

還以為是愚人節文章呢!

04-02 00:30

任孤行
不是= =04-02 19:09
Cares
哇~~
不知不覺已經到達三十篇了
某方面來說還真是不簡單XD

04-02 01:02

任孤行
哪方面
這是暗示嗎04-02 19:09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
你又閉門便秘了,這次我不密你說我要看了
不然我媽媽又要被你問說,為什麼生我這智障兒子
已經很多人問了,不差你這一個...

04-02 03:34

任孤行
看文啊04-02 19:10
火之殺手
推推

04-02 15:34

任孤行
謝謝04-02 19:10
水鏡爺爺
每個人都有他不為人知的過去阿..

04-02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黃禍」一本預言中共滅亡...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專業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