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玩遊戲? 那就該學學 十六夜 的會長與會員們!!

| 2010-03-01 11:35:17 | 巴幣 0 | 人氣 527


-----------------------------------------------------上午-----------------------------------------------
十六夜...

原來還以為是個光明正大的公會。
不過,看來不是好的...


早上看到這幾個ID ,應該都是謎樣的程式吧?

每個都在掛釣魚~ 不止100%穩釣到!而且還是會自動拋棄垃圾的!

正常來說,背包滿了物品多出來的不能撿拾,但是 十六夜 公會這幾位 卻能馬上撿拾,
船面上 只見 蕃茄魔女 跑來跑去撿。

依我觀測後,圖中的 魔女七號、巨神之最、彧晴舞衣 這三個人物都近乎100%釣魚和自動過濾廢品的能力。

彧晴兒 阿~

十六夜 如果真的在用,那行為上跟 消防大隊 真是強烈對比阿!

您腐敗了嗎...?

-----------------------------------------------------下午-----------------------------------------------

中午過後在船上跟寶寶聊的時候,對方應該有聽到。對方的回應是:

彧晴兒:「乞丐吃不到牛排只能撿地上的骨頭吃。

我想,也許他這樣的玩法比較聰明且不像乞丐吧?
引用該會會規:
9.任何行為都應建立在公會名譽之上,不可破壞公會名譽


後記:
事後兩個月,牠們依舊在5分流上面集體掛網、掛外掛釣魚、掛精靈武器~。
您 ~羨慕嗎?

創作回應

戀乂空
-.-
哇,虧16夜是還不算小的工會呢
2010-03-06 07:48: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