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hatGPT推出了安桌及ios版本了

Mikey | 2024-04-16 22:18:53 | 巴幣 12 | 人氣 53

如題,ChatGPT已經有手機版本可以下載了,當然ios及安桌都可以下載來使用,不過會是英文介面(已經有中文介面),無廣告、彈性收費,意思就是你要更好的服務就是要收錢,至於我是使用安桌的手機,所以只有安桌的下載點,不然就是自己搜尋"ChatGPT"應該是可以搜尋到。如下:


安桌的下載點,在這裡。
同時注意綁定的google帳號是可以與網頁版共用的,除非你綁定不同帳號。
https://chat.openai.com 再次分享網頁版的ChatGPT給大家。
以下安桌系統的介面:在此像ios用戶說聲道歉,小弟沒有什麼本錢使用ios系統的手機,所以就先這樣囉!

觸碰左上角條長線及一條短線,可以呼叫出選單出來。
最後觸碰灰色地方可以返回原來的介面。

提出問題時,就跟使用line等社交軟體一樣,但是缺點就是有時候會給你錯誤的答案,或是你覺得答案有點問題,都是可以跟ChatGPT糾正的特別注意的情況一些敏感的字眼還有髒話都會被系統給警告

最後收費部分每個月660元,基本上ChatGPT3.5就已經很厲害了,除非你是大課長用到ChatGPT4.0,我是無所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