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你,來拯救世界吧

UCCU | 2024-03-28 00:01:33 | 巴幣 1004 | 人氣 59

雜七雜八廢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嘎啊啊啊啊

「這學期,我們要轉來一位新的朋友。」頓時間班級開起鬨了起來,我腦中閃過各種我曾沉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我看向我旁邊空著的座位,轉學生就算不是什麼傲嬌蘿莉大小姐,也希望是活潑巨乳美少女。

「看來大家都很興奮喔,大家要好好照顧他,你可以進來了。」班導向門外做了一個手勢,然後,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他的照片值得被收錄到健教課本,肥宅各種特質的那個章節,我想不會有人多說什麼。

他在全班的沉默下,緩緩的走到講台中間,用他黏膩的聲音說到:「痾…我叫我叫翟奕陞,大家可以叫我阿宅就好,我喜歡痾看漫畫跟動漫,還有研究催眠術痾…很高興認識大家。」然後他,阿宅就在臉上擠出了一個油膩的微笑。

「這樣啊阿宅,那你就坐在那個位置吧。」班導孤獨的拍著手掌,又指了指我身旁的座位。阿宅便走過來坐下,所經傳來一股汗臭混雜著臭酸的恐怖氣味,他坐在我旁邊,看著我皺成一坨的臉,搔了搔頭吐了吐舌頭:「欸嘿<3。」

我操你媽的。
===
阿宅在這班級裡並不受待好,雖然說這基本上就是冷漠的校園霸凌,但聞著那股臭味實在是置身地獄中,如果地獄要加蓋19層,我應該會推薦這個。

對我來說,這其實都是其次,令我感到非常不適的是他總用某種異樣的眼光看向我,第一是我並不是同性戀,第二是就算我是同性戀,我也要選可愛的娚孩子。每天籠罩在這種目光壓力下,我都感覺我要陽痿了。

某知名人士曾說過:「克服恐懼的最好方法就是面對恐懼,加油,奥利给!」在一個溫暖而浪漫的午後,我與他相約在學校頂樓。

一高一矮,一胖一瘦,微風輕拂撥弄情絲,在陽光的祝福下,我們開始譜出戀曲,個頭啊。

「你媽的,你在學校幹嘛一直盯著我看。一個月,整整一個月,最近回家看著我的寶貝都硬不起來了。」我悲痛的嘶吼著。

阿宅沒有說話,他只是自顧自地脫起了衣服。

「我約你才他……啊?」阿宅脫下衣服,將他肚皮的皮膚掀起,露出了極其複雜的機械結構。

「2040年,人類發出的航海家1號被外星智慧體發現,2041年他們就到達並佔領了地球,在多年時間裡,外來的你一直在跟外星文明對抗著,並且你製作了終極兵器,也就是我。」阿宅見我愣在那裡,便繼續說明:「你研發出了能將厭惡感轉換成能量的系統,並把我送回2024蒐集能量。」

「這到底都是什麼啊。」我有些崩潰的跌坐在地上,寒意竄上全身,不禁想著,未來的我有什麼毛病啊。

「未來的地球需要你,我們統計了全世界的資料以後,發現你有全世界最強的厭惡心。然後…」阿宅頓了一下,才又緩緩的說下去:「只要你能舔我的奶頭,我就可以蒐集到前所未有的龐大能量,這樣我就可以回到未來拯救地球!」他雙臂一甩,像個聖人抬頭看著天空。

「再怎麼說,我是是是怎麼可能舔你的奶頭啊!」

「請別把這個看作是我的奶頭,它是人類文明再開始不得不翻越的高峰,而你,只有你,只有你是那個有能力翻越高峰的人。」他用雙手捧起胸部,更激動的吼著:「請相信未來的你吧。」

我遲疑了,我的一生之中有什麼更重要的事呢,從小到大我都只是一個邊緣人,成績也不怎麼好,也沒什麼朋友。既然現在,現在有一件只有我能做到的事,只有一件我能為人類貢獻的事,我願意付出。

我走上前,我跟阿宅的奶頭對上眼,令我噁心的想吐,強忍著不適感,用舌尖輕輕……
===
怪了,我中午怎麼就睡得不醒人事了,我看看旁邊的阿宅,還是在看他的催眠書。

真無聊,那怎麼可能是真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