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 - 轉角遇到愛(露西 X 海蕾絲)

MSN | 2024-03-25 01:21:12 | 巴幣 2 | 人氣 60


(露西的視角)

身為薩拉扎 史萊哲林的同父異母的妹妹,對我來說能幫助家族是一件很正常不過的事情,當然這理念是在幾年之前。現在的我身為史萊哲林的院長兼職魔藥學教授,至於身為哥哥的薩拉扎跑去跟戈迪里克冒險去了。

目前在學校地只有羅文娜姐姐跟海佳姐姐,一想到等等要教課頭又開始痛了,雖然今天是要教赫夫帕夫的學生與雷文克勞的學生,但因為是新生免不了又要準備幾瓶藥水,以免他們的腦袋真的很死或是很蠢。

抱著上學教材的露西無言地走著,此時有一位女學生抱著作業從轉角處慌忙地跑著。兩個人就這樣撞到一起了,少女是赫夫帕夫的學生擁有一頭漂亮的黑色頭髮桃紅色的雙眸。少女愣了一下慌張地說道「夏菲爾教授,我很抱歉,我剛剛沒看路,請不要扣我的分」

露西看對方慌張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許久沒有為人而跳過的心臟此時正在激烈的活動著。露西咳了一聲然後也蹲下來幫忙少女整理資料,在聊天中得知對方是赫夫帕夫的新生叫做海蕾絲 霍格,是黑龍族長老的女兒被丟來上學的。

在整理完散在地上的資料後,海蕾絲抱著資料道謝後慌張地離開了,露西看著離自己越來越遠的少女淡淡的笑了笑,很期待下一次遇到她。

(海蕾絲的視角)

在上完符咒學後目前在圖書館寫作業,因為寫得太認真了沒有注意到要上課了,等回過神來後發現剩下幾分鐘就要上魔藥學。海蕾絲知道後慌張地整理好資料就跑了出去,由於趕著上課海蕾絲沒有注意到轉角有人就這樣撞了上去。

這個撞擊把手上的資料全部都撞散了,海蕾絲知道是自己的問題要道歉的時候看到跌坐在對面的是目前學校最年生的魔藥學教授,那個擁有漂亮的銀白色長髮與如紫水晶般的雙眸目前正有一點水霧。

教授真的長得很漂亮,雖然上課有一點嚴厲,但是每次說的都是重點,而且還很有耐心。聽同學院的朋友說已經有一些人打算要辦教授的後援會,原本以為教授會罵人跟扣分,但是教授卻沒有反而擔心的問我有沒有受傷。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心臟好像越跳越快,在教授幫我一起整理資料的時候問了一些我上學的問題,教授人真好……希望時間可以再長一點,但可惜的事情資料很快就整理玩了,我向教授道謝後狼狽地逃跑,可惡,心臟不要再跳了!她是教授!

(後續)

時間過了千年,海蕾絲趴在露西的懷中輕聲地問道「露,妳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

露西翻了一下手中的書後,輕輕地用手指捲起海蕾絲的頭髮輕笑道「與妳在轉角相遇的時候」

海蕾絲臉微微紅了起來將臉埋在露西的胸口,露西只是輕笑的低下頭輕吻自己愛人的髮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