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假千金GL-婚禮(試閱)

馥閒庭 | 2024-03-22 20:00:08 | 巴幣 20 | 人氣 69

小提醒:試閱只有部分內容。
---
「婚禮?」夏崇不是很高興地說:「妳們要在國內辦嗎?」
「不行嗎?」夏瑋筑微笑地問。
夏喬瑩溫和地拍拍夏瑋筑的手,「瑋筑,我們在國內登記然後去國外辦吧?畢竟我是夏家人的事情在國內是公開的,這樣爸媽也不需要再多花時間解釋。」
她們在國內是以姐妹身分介紹,如果現在改口就會傳出亂倫的名聲,對夏氏也會有影響。
夏喬瑩知道夏瑋筑不在意,但是她也不想要父母為難。
鄭瑀英同意夏喬瑩的意見,而夏崇的臉色也稍微好一點,「就這樣決定吧。」其實夏瑋筑在公司就已經提一份企劃給他,連同出櫃導致公司股價下跌要怎麼挽救,公關應該怎麼處理,甚至網路風向跟與輿論的導流都設想好了。
「有問題就照著企劃走。」夏瑋筑平靜地說。
接下來就一切花錢如流水的過程,但確實兩人的婚紗照拍出來超美!
「老婆好漂亮。」、「老婆也是啊!」夏喬瑩捧著婚紗照跟夏瑋筑傻笑。
婚禮當天,夏喬瑩在國外的飯店房間內做準備,現場除了她跟婚秘還有鄭瑀英,她還在感嘆自己的女兒真的出嫁了,這時卻來了不速之客。
一個中年女人走進來,她站在夏喬瑩背後,透過鏡子開口:「恭喜啊!我女兒結婚,居然都沒想過請我這個生母過來。」
吳刯萀把手背在背後站在門口說。
鄭瑀英轉頭看到來人時皺起眉,她知道眼前的女人是誰,但夏喬瑩卻搶先把她護到後面,然後示意她從子母房的另一邊離開。
看到女兒這樣保護自己,鄭瑀英心底柔軟,內心對同性戀最後不滿也消失。
但吳刯萀明顯來者不善。
夏喬瑩看到鄭瑀英在門前投來擔心的眼神,她回以一個安撫的眼神,讓她放心先離開這個房間,並趁著吳刯萀沒有認出鄭瑀英,她站起來面對吳刯萀,也擋住她看向鄭瑀英離開方向的視線。
夏喬瑩用輕鬆的語氣說:「因為妳沒資格過來。」她聽到背後的門關上,知道鄭瑀英已經順利離開,才認真對付起吳刯萀。
看著眼前的吳刯萀,比起她在胡家看見時更瘦了,她眼神中的執著跟憤恨很深,嘴角緊繃地抿著,濃重的髮妝讓她精緻卻又看起來像是洋娃娃虛假。
也對,她如菟絲花依附男人的人生,只有順從男人的喜好打扮,自然是男人的洋娃娃。
再加上夏瑋筑對吳刯萀的安排,被擺弄人生的滋味肯定很難受吧?
可是她活該!
夏喬瑩一點都不可憐吳刯萀,她可是記著吳刯萀怎麼壓榨夏瑋筑,怎麼偷走她跟夏瑋筑存的錢,她知道吳刯萀把養家責任丟包自己女兒。
一個失能母親,哪有資格在女兒的婚禮上被注目?
-
-
新的一年,不論你過得好不好,不管你是誰,只要願意留下來觀看馥某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會陪著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馬
辛苦了,謝謝,妳好棒呢!
2024-03-23 09:15: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