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準決賽前的密談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4-03-20 19:00:04 | 巴幣 3010 | 人氣 582


  「胡地失去戰鬥能力!現在梅翠選手只剩下最後一棒寶可夢了!她已經沒有退路了!」

  在賽評員高聲說出戰況後,會場內響起了如雷貫耳的歡呼聲與叫喊聲!有為我歡呼、提前慶祝勝利的人,也有賣力為小翠加油、要她千萬別放棄的粉絲。但不論他們叫喊得多大聲,都無法蓋過在我腦海中不停迴盪的那段聲音,那段在昨天晚上,小翠與我密會時所說的話語。

  因為種種理由,小翠必須在此戰獲勝,所以她昨晚央求我,將這場戰鬥的勝利讓給她,事後想要什麼「補償」都可以。

  我對她的「補償」並不感興趣,我在意的……是我們之間的情誼。我擔心若我拒絕了她,我們多年的情誼就將付之一炬,所以,我昨晚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她。

  我本以為這不會是多難的事,只要我下指示時稍微慢個半拍、稍微分心一下,就能夠不著痕跡地讓小翠如願以償。但卻沒想到,實際執行起來卻是如此的難,因為,小翠的寶可夢們實力遠比我想像中的還弱得多!

  我已經很努力在放水了,又是發呆又是反應慢半拍,但她的寶可夢卻還是一隻又一隻地被我的夥伴們給轟下場!我後來甚至還下達了錯誤的指示,讓水箭龜用格鬥系的「撲擊」去攻擊超能力的胡地,卻沒想到小翠的胡地還真的防禦如紙薄,一撞就暈了!看來若要讓小翠贏,光是放水還不夠,可能要放海了!

  看著對我與小翠的協議毫不知情、戰意正高的夥伴們,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們放海。如果對手很強,那就算輸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問題是對手那麼弱,輸了無疑就是對伙伴們的侮辱!我能讓他們遭受這種恥辱嗎?我應該這麼做嗎?

  在我猶豫時,小翠派出了她的最後一棒-水箭龜,然後她飛快地向我眨眼,還面露看起來楚楚可憐的柔弱神情,她的意思不言而喻,就是要我別忘記昨天的約定。

  在裁判吹哨後,比賽繼續進行!場上兩隻水箭龜展開了廝殺!

  在小翠的指示下,她的水箭龜一面用「高速旋轉」在場上旋繞,一面從砲管接連噴射「波導彈」!至於我方的水箭龜,因為我沒有下達指示,所以便站在原地當活靶……本應是這樣的,但水箭龜戰意正濃,似乎不打算坐以待斃,所以即使沒有我的指示,他仍是噴射水柱抵擋襲來的「波導彈」!

  看著如此努力的水箭龜,我實在很想叫他停手、不要再抵抗、將勝利拱手讓出……但話到喉間,卻怎麼樣也說不出!因為我回想起我們一路奮鬥過來的種種,所以我知道他有多努力,是怎麼從弱小慵懶的傑尼龜一路成長至今!這其中雖有我的鼓勵和指導,但最主要還是他的努力與熱情所致!所以,我不能抹滅他的努力,更不該否定他的付出!我……我……

  「我們一起站上聯盟賽的大舞台,在那裡發光發熱,讓世人見識到我們的厲害吧!」過去我曾對他發下的豪語,此刻再度於腦海中響起,使我終於下定決心。

  「停止發射水柱!」我對水箭龜下達了指示。

  聞言後的水箭龜一臉困惑地回望,我則是堅定地向他比了個約定好的手勢,使他明白我的決心,依言停止發射水柱。然後下一刻,數發「波導彈」便正中水箭龜。

  小翠這時露出一個看起來如花朵般嬌媚的笑容,大概是認為總算扳回一城、勝券在握了。如果她的水箭龜夠強,結果或許真如她所想,但問題就在於,她的水箭龜就是不夠強呀!接連數發「波導彈」也無法將我方的水箭龜轟下場,這樣的水,根本沒法放,也不該放!

  在經過數發「波導彈」的轟炸後,我的水箭龜依舊挺立於戰場上,然後他大吼一聲,施展「鏡面反射」,將承受到的傷害加倍奉還給對手!使小翠的水箭龜就這麼被轟下台,她臉上的笑容也如乾癟的樹皮般迅速地剝落。

  「勝負已分!由於梅翠選手的所有寶可夢皆失去戰鬥能力,所以此戰的勝者為……」裁判還沒宣布完結果,全場就響起了掌聲與歡呼聲!不過我此刻也沒心思沉浸於勝者的榮耀中,因為我的對手、我的好友-梅翠,此刻正用著令我永生難忘的怨毒眼神瞪視著我!使我清楚地知道,我們之間的情誼,已隨著此戰的結果揭曉而畫下句點!

  在好友的請託與夥伴們的榮耀之間,我選擇了後者,所以,沒被選上的前者將離我遠去……


第881章  準決賽前的密談


  「小翠!妳等等呀!聽我解釋!」眼看滿懷怨恨的小翠即將離去,我急忙衝上前想拉住她,但當我飛奔到她身邊並伸手拉住她時,卻覺得這觸感有些不對!小翠的手怎麼濕濕黏黏的?就算是手汗也太多了點……

  在我感到遲疑時,我伸出的那隻手突然感到一陣劇痛,然後眼前的畫面頓時一變,原本身處賽場上的我,眨眼間便來到了一處草原上。我的手,此時正放在雙光那流滿口水的大嘴中!而雙光那尖銳的牙齒,正貪婪地在我的肌膚上磨蹭!

  「痛!痛呀!你咬我幹嘛呀!」因痛覺而被迫清醒的我,急忙將手抽回,而雙光沒好氣地說:「是你自己發神經,睡覺睡到一半就來抓我的嘴!沒把你的手咬爛就算客氣了!」

  咦?睡覺?我這是……

  經雙光這麼一說,我才猛然想起準決賽是明天才開打,而我是趁著難得的休息日遠離賽場,帶夥伴們來郊外散散心!後來在處理完惡龍暴君與沙瓦的事情後,感到疲倦的我就小憩片刻……

  所以剛才與小翠的那一戰,只是一場夢?是我的擔憂所形成的夢?不!不只是這樣!那場夢的內容,應該是先前Z所給予的那段記憶內容的一部分!在那段記憶中,我……應該說是布拉德,不願在與小翠的比賽中放水,因而戰勝了小翠,使小翠後續記恨他好長一段時間!直到兩人皆邁入中年,皆從人生的巔峰跌若谷底,嘗遍世間冷暖後,才因為同病相憐或是別的什麼原因而解開心結。

  我和小翠也會像那段記憶中那樣反目成仇大半輩子嗎?不!不會的!我是雷卡,不是那段記憶中的布拉德,所以我不會讓這樣的狀況重演的,我……

  就在我懷抱著堅定的信念,誓言不重蹈覆轍之際,索莉突然手捧著一根發光的湯匙走了過來,並一臉為難地說:「雷卡,梅翠小姐似乎有事找你,你要和她聊聊嗎?」

  哎?小翠這時候找我?這……不太妙呀!

  雖然還不確定明天出戰的「問號選手」會是誰?但依照道恩愛找我麻煩的作風,明天出戰的「問號人物」八成只會是我,而不會是其他四天王成員。一但我明天出戰,就有不小的機率會和小翠碰上,而這時她又要和我談話,難道真會上演和那段夢境相似的情節,她央求我放水的情節嗎?這……這可怎麼辦呀!

  「索莉婆,妳怎麼會有這根湯匙?妳和小翠一直有聯繫嗎?她想說什麼?」望著索莉手中那根湯匙,我不安地問。

  索莉搖了搖頭說:「這根湯匙,是昨天出現在房門口的。因為它散發著熟悉的波動,我一時好奇就撿了起來,然後凱兒……就是梅翠小姐的胡地,就透過湯匙與我聯繫上,請我留下這根湯匙,之後可能會有派上用場的時候,而現在……似乎就是那個時候了!」

  哎呦!索莉妳也太愛亂撿東西了啦!像這種掉在門外的可疑物品,不是應該無視或一腳踢開就好了嗎?妳這樣給了小翠勸我放水的機會,這可怎辦才好呀?

  「你若不方便,我便請她晚點再聯繫?或是……直接拒絕……」索莉話還沒說完,雙光突然就從後面撞了我一下,使我一個重心不穩,撲倒在索莉懷中,而手就這麼不小心碰觸到湯匙,然後小翠的聲音就在我腦海中響起:「喂喂!是pika吧!你還真忙呀,讓人家等好久喔!」

  啊糟!我還沒想好該怎麼不傷和氣地拒絕放水的請求,念話怎麼就接通了呀?

  我急忙起身並狠瞪了雙光一眼,怨他誤事,而雙光則不甘示弱地怒吼:「瞪屁呀!誰叫你抓了我的嘴後,就把我晾在一邊自說自話!你還沒解釋,你沒事幹嘛抓我嘴!」

  我才正想解釋那只是個意外,不知何時竄到我身旁的熾就壞笑道:「還真是作賊喊抓賊!我明明看到是你趁著傻雷打盹時,不老實地將頭湊過去,不知是要聞香還是想偷咬,然後那張笨嘴散發出來的口臭把睡雷給嚇著,才不小心抓了你一把,你這完全是活該……」

  「臭狐狸,關你屁事呀!滾開!」

  「誰蠢誰滾!還不快滾!蠢狗!」

  「我是狼不是狗!你到現在還分不清,你才蠢!」

  「到現在還分不清自己是狼還是狗,真是蠢得可憐!」

  「你給我閉嘴!吃我這招!」雙光前足一瞪,大量的石矛從地下竄起,熾見狀,則是從甩動尾巴,掃射出「能量球」應對!

  他們倆一言不合就開打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我懶得去制止,更不想被捲入其中,於是便趁一陣混亂逃離現場!而此期間腦海中不時傳來小翠的詢問聲,等逃到了僻靜之處後,我才苦笑道:「不好意思!剛才我這邊發生了一些事情……」

  「你正在忙嗎?不然……我晚點再聯繫你?」

  我尋思著,這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既然小翠有意找我聊聊,早來晚來遲早都要來的,與其等到開戰時才聊,倒不如趁現在有空時好好地和她把話說清楚。雖然我還沒想好該怎麼拒絕放水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但我認為這種事情恐怕沒什麼最佳解!既然遇到了,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沒事啦!妳要和我聊什麼?不會是……明天準決賽的事吧!」我懷抱著一絲希望,試探性地問,並暗自期望這一切只是我想多了,希望小翠只是來向我話家常或是談談心,而不是來談準決賽的事。

  「哇!你怎麼都知道?你是開租車行的嗎?」小翠的回應,令我心頭一涼,苦笑道:「呵呵!妳這都多久以前的老梗啦!」

  「對你這老氣橫秋的老小子,用老梗正好呀!」小翠打趣了幾句後,就回歸正題道:「pika,明天的準決賽,你會出賽嗎?」

  「啊!這……『問號人物』都是當場抽選,我又不能預知未來,怎麼會知道呢?」我裝迷糊道。

  「少來了!想知道誰會參賽,需要的不是『預知未來』,而是『詭計』吧!」小翠沒好氣地回道。

  我裝瘋賣傻地打趣道:「妳真的是小翠嗎?不會是哪個愛說冷笑話和老梗的老太太偽裝的吧!」

  「討厭!人家跟你說正經的!」小翠怒道:「『問號人物』雖是現場抽選,但每次都抽出來的人都那麼有目的性與針對性,說是隨機?當人家是單純小白花那麼好騙嗎?」

  「喔!所以妳不是清純少女?難道我一直都誤會你了?」

  「我當然……喂!你不要偷換概念!單純與清純是不同的意思呀!」

  「哪裡不同?雖然只差一個字,但都很純呀!」我壞笑道。

  「裝吧!你再裝呀!我看你能裝傻到何時!」小翠語速加快,如機關槍般滔滔不絕地說:「我與阿桔是競爭關係,所以我的『問號人物』對手就抽出他!那位龍使者-小椿慘敗在那個茉莉手中,所以就抽出她的阿渡師兄來幫她報仇!至於那什麼黑扇一看就和你有舊怨,所以就那麼剛好對上你!而梨花和那疾風在場上眉來眼去,只怕也是有什麼瓜葛!還有邪惡大叔默丹對上格鬥猛漢-希巴這個剋星,這一樁樁一件件都是『巧合』?這話你自己信嗎?」

  小翠說得言之鑿鑿,我就算是想幫忙打掩護,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說,道恩你實在是做過頭了!連一位「清純少女」都能不依靠「預知未來」就發現你的「陰謀」,並說得我啞口無言,你真的是要好好反省自己的做法了!

  我無奈地說:「清純但不單純的梅翠大小姐,您說的都有理!小弟我無法反駁!不過,我還是那句老話,我既無法預知未來,也沒有參與那些陰謀,所以,我確實不確定明天的『問號人物』會是誰?我每次也都是被通知參賽,並沒有選擇的餘地喔!」

  我這話扣除調侃、耍嘴砲及裝可憐的部分外,其餘都是大實話!我從來也無法干預對戰組合的安排,頂多就只是比別人這麼早一點點知曉對戰組合的內容。所以我真的沒有牽扯進「陰謀」中!我是無辜的呀!

  或許是被我的實話給打動了,小翠輕嘆了口氣,然後說:「既然你也不確定,那……」

  我心中一喜,本以為小翠會認為既然不確定,那就沒有繼續談下去的必要了,沒想到她竟道:「還是先和你說一聲,作為保險。」

  唉!也是啦!看來該來的還是躲不掉!既然這樣,那就來吧!

  「妳想和我說什麼?是關於明天如果我們對上的事?」我放棄抵抗,直奔主題道。

  「討厭!你怎麼什麼都知道!你真有兼差開租車行喔!」

  都這個時候了,小翠還不忘用老梗打趣,不過我已經沒有陪她打趣的興致了,我快刀斬亂麻地說:「小翠,如果我們明天對上了,我會全力以赴,不會放水的喔!」

  在拋出這顆「震撼彈」後,我忐忑不安地等待著小翠回應!她是會氣憤地大吼大叫?還是會低聲下氣地哀求?又或是……

  我本已做好心理準備要面對各種攻勢,卻沒想到得來的卻是小翠輕飄飄地一句:「喔!這樣很好呀!」

  呃……這根通訊湯匙是不是故障了呀?不然我怎麼會聽到這種奇怪的答案?還是她在說反話?

  我試探性地問:「這樣真的好嗎?你確定?」

  小翠一派輕鬆地說:「當然好呀!和pika你這樣的聰明人說話就是輕鬆!不像那麼笨炎……唉!不說他!」

  聽小翠言下之意,他與小炎果然也討論過放水的議題,於是我又問道:「妳和小炎的那一戰,他之所以會派出那些寶可夢,是他想放水?」

  「是他自己理解錯誤!」小翠沒好氣地說:「我明明是希望他別放水,派出那些龍族猛將,和我展開一場激鬥,誰知道他竟會……唉!這說來話長呀!」

  「願聞其詳!」我說道。

  「總算有你不知道的事情了!好吧!那就讓本小姐來和你說明一下!」

  小翠將她現在於家族中的處境告知我,簡單來說,就是在先前與阿桔的那場戰鬥中,導師出力太多,再加上堂哥的提示,導致她贏得太過漂亮!正所謂,過猶不及,小翠那過於優異的表現,反而使家族生了疑心,並在細查後發現小翠大勝的原委,便開始質疑起小翠的實力與能耐。

  小翠本想藉由與小炎的一場激戰來證明自己就算不靠外援也能打出漂亮的勝仗,但無奈小炎執意派出傷兵殘將,導致得勝的小翠更加被質疑!

  由於家族已經查清小翠與小炎之間的關係,主公派系藉此大作文章,批判小翠不惜忤逆上層的指示也要動用手段讓小炎放水,這更突顯出小翠自身實力不濟的事實!因為小翠與小炎關係密切,所以小翠就算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嫌疑!

  在導師與主公派系幾經周旋後,家族高層放話,明天的準決賽若是小翠仍無法展現出令眾人信服的實力,此後也不用再展現了!

  聽完了小翠的敘述後,我不悅地說:「都打贏晉級了也不行?這些傢伙也太刁難人了吧!對手的強弱又不是妳能控制的,怎麼能把責任都歸咎在妳身上呢!」

  「是呀!那就是一群O你O老O掰的渾蛋!要不是為了科拿阿姨,我又何必陪他們搞這一齣!」小翠罵了幾句難聽話,發洩一下怒氣後,情緒才稍微緩和道:「所以,若明天我們對上,你一定要全力以赴,千萬別像小炎那樣,害我贏了也要被指責!」

  「可是,我若拿出全力贏了妳……」我話才說到一半,小翠就不悅地說:「喔!代理冠軍大大!你這是對自己太有自信?還是和家族那些人一樣瞧不起我呀!」

  我驚覺碰觸到小翠的逆鱗,便急忙改口道:「比賽都會有輸贏。假如妳在激戰過後贏了,那家族應該就不會再找妳麻煩,但若是輸了……家族會怎麼處置妳呢?」

  「這就不勞煩代理冠軍大大操心了!」小翠語氣不善地說。

  我則是鄭重其事地道:「作為妳的朋友,我覺得有義務關心這事。如果家族真要對妳不利,我絕對不會坐視不管的!」

  「真的嗎?」小翠用著懷疑的口吻說:「即使管了之後,會讓你失去現在的身分地位,你也要管嗎?」

  「當然!我管定了!」我堅定地回道。

  「呵呵!有你這句話,我就安心多了!心裡也比較踏實了。」小翠語氣柔和地說。

  雖然小翠說安心多了,可我還是不安心呀!於是我又問:「所以……如果明天妳真輸了,無法繼續晉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小翠不正面回應這個問題,而是用著一種聽起來很高深莫測的語氣道:「我最近……想了很多!自我懂事以來,就一直為了渴求的事物,努力地往前邁進。然而,像這樣持續往前衝下去,我又能夠得到什麼?在前方等著我的又會有什麼?」

  根據Z的記憶,妳之後會成為四天王,過上一段忙碌又不快樂的生活,然後會被朋友背叛,名利盡失,更被業界封殺,不得不轉行。在嘗試過多種工作後,最後於一間小學安定下來,當起了一名老師。然後……

  當想到這裡時,我腦海中突然又浮現了另一段記憶,一群Y字型鳥類生物襲擊了某座城市!而城鎮內的某間小學,是他們的目標之一!

  那間小學的教職人員一面引導學童們避難,一面派出寶可夢抵抗外敵,成年的小翠亦是那群守護學童的教職人員之一!

  小翠那時為了守護學童的認真奮戰模樣,被「他」給盯上!使「他」情不自禁地想要蹂躪一番!最後,小翠派出的寶可夢一一被「他」擊垮,而小翠也死在「他」的手上!「他」正是……曾被稱作Y256的存在,而率領Y256進攻城市,放任Y256做出這一切暴行的,是被稱作X的人物,她就是……

  「喂喂!你有在聽我說話嗎?」小翠的呼喊聲,將我的意識拉回現實。於是我急忙道:「喔!喔!妳剛說到哪裡了?」

  「唉!就知道你沒再聽!也不知道再忙什麼!算了!總之,你別操無謂的心!明天給我拿出全力來對戰!若是你敢放水或像小炎那樣曲解我的意思,害我被責難,我可饒不了你喔!」小翠沒好氣地說。

  「是是!我明白了!我會抱著必勝的決心擊敗妳的!」我回道。

  「抱著必勝的決心就夠了!至於誰勝誰負……哼哼!咱們走著瞧吧!我還要為隊伍做些調整和訓練,今天就先說到這裡了。這湯匙會在結束通話後自行銷毀,抹去一切痕跡,以免又被抓住什麼說不清的把柄,你能明白的吧!就這樣囉!明天見!」小翠說完後,湯匙就發出一陣如同玻璃碎裂的聲響,然後很快地就化作點點光粒消散於大氣中。

  呼!看來事情不會像我預期的那樣糟糕,記憶中的那些事情應該不會再次重演,這著實讓我鬆了一口氣!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小翠輸了比賽,到底會被家族怎麼處置呀?說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呀!小翠要我別操心,這是不是代表……她已經有想法或退路了?

  由於我對家族的事情知之甚少,而小翠似乎也有意隱瞞,所以此時想再多也沒用!我現在只要知道,明天的比賽不用放水,全力以赴就行了!

  我甩了甩頭,將原本因先前那場惡夢而縈繞在心頭的負面情緒給甩開,緩步返回原處,然後大老遠就看到熾與雙光還在打!你們這是要打到幾時呀?今天帶你們出來是為了放鬆,不是為了對戰呀!收斂點好嗎?

  我本想上前勸架,但當我看見雙光那咬牙切齒的凶狠模樣時,我不禁回想起,上次當鬼劍變化成鬃岩狼人,以利爪利齒殘害暮小姐的幻象時,當時的雙光也曾露出這樣的容貌。

  雙光會為了暮小姐而齜牙裂嘴地拼命並不奇怪,奇怪的是,鬼劍當時對暮小姐幻象的態度。

  若是我推測的沒錯,鬼劍就是那段記憶中進攻城市,殺害成年小翠的Y256,而指使Y256的那位X,即使當時她戴著某種猶如高科技設備的頭盔,但從她通訊時的聲音、語調及話語內容,她應該就是暮小姐。也就是說,鬼劍與暮小姐,Y256與X,他們曾是上下級、戰友,甚至是夥伴的關係,那為何後來會演變成猶如有生死仇恨的敵人關係?而長年待在暮小姐身邊的雙光知道這件事嗎?他與已經失蹤許久的鬼劍之間,是不是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


-------------------------------


  到了晚上,我們已用完晚餐,準備要休息了,但麻煩製造者兼謎語人-道恩,此時透過秘書通知我去他辦公室一趟。

  搞什麼?都這個時間了還找我?把我當便利商店還是外送人員,隨叫隨到嗎?

  我本不想理會,但秘書又傳了句:「有關於明天準決賽的事情要討論。」,使我又有些心動了。

  小翠今天一直揶揄我是開租車行的,什麼都知道,但我覺得,道恩才是那個什麼都知道的租車行!他八成已預料到我不想理會他這深夜的招喚,所以拋出了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讓我自願上鉤!唉!遇見這樣的上司,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喔!

  由於我很好奇明天的對戰組合表,想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對上小翠,所以也只能強忍睡意跑這麼一趟了!

  在經過層層關卡,順利抵達道恩的辦公室後,他微笑道:「這麼晚了,還真是辛苦你了!但因為已決定明天的『問號人物』由你出賽,所以我認為有必要先讓你知道一些事情。」

  哼!還真被我猜中,明天的「問號人物」就是我!我現在就可以大膽預測,要是「問號人物」在明天順利晉級到決賽,那在決賽中出場的,依舊也只會是我啦!

  我毫不客氣地直接坐到沙發上,然後說:「你不覺得這樣的安排過於明顯了嗎?」

  「那又如何呢?」道恩依舊保持著欠扁的招牌笑容道:「反正有點頭腦的都已心知肚明,但也沒人會去搓破,觀眾和媒體們更是樂見賽事一場比一場精采,所以,準決賽與決賽自然都只能讓聯盟實力頂峰的代理冠軍包辦了呀!」

  耍陰謀還能耍得如此正大光明、理直氣壯,道恩這臉皮,簡直比「畫皮」特性還要威!

  我懶得再與他爭辯,直切正題道:「所以,明天的對戰組合表長怎樣?我的對手是誰?」

  道恩笑道:「如此迅速就接受現況的心態著實不錯!代表你已越來越勝任這個位置了!」

  是不是越來越勝任,我是不清楚,我只知道想扁你的衝動是越來越強烈了!要不是你是師娘的轉世,我保證,就算明的玩不過你,我也會再暗中給你使絆子,讓你不好過!但為了我的家庭和諧,為了不讓荷蒲難做人,我只能忍!忍!再忍!

  可能是發現我臉色不好看,道恩收斂起不正經的笑容,然後打了個響指,一份對戰表便投影在牆上。

  我瞪大了眼看向那對戰表,然後驚愕地說:「你真確定……要這樣安排嗎?」


--------------------------------------------------------------------------
下回預告


「網路上的謠言弄得人心惶惶,使訓練師們大多不願冒風險。」

「那些人本就沒有身分,不屬於這個時代或這個世界?就像那群不知從哪來的洗翠遺民……」

「你在我面前那些失態的表現,難不成是故意擺給我看的?」

「希望您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希望這一切是值得的!」

「本應受到眾人敬仰的英雄,很可能在輿論的操作下,就變成人人喊打的狗熊!」

「你看,這反應多好!氣氛有多熱烈!除了熱血沸騰外,新奇吸睛也是很重要的。」


下回 準決賽開幕


「您說,有沒有一種可能,是您的作為真的太顧人怨,才把一個好脾氣的少年逼得愛發怒呢?」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HenryChess
物防練滿,特性沒加
252 Def Blastoise Body Press vs. 0 HP / 28 Def Alakazam: 65-76 (25.8 - 30.2%) -- guaranteed 4HKO
2024-03-20 19:10:40
衝浪的寶石海星
也太專業[e38]
2024-03-20 22:10:23
HenryChess
天啊,這等級差距是要多大?
2024-03-20 19:10:52
衝浪的寶石海星
大概是天與地的差距(誤)[e20]
2024-03-20 22:10:50
HenryChess
252 Def Blastoise Body Press vs. Lvl 50 0 HP / 0 Def Alakazam: 132-155 (101.5 - 119.2%) -- guaranteed OHKO
居然要差50等才能一回殺?(性格沒加減物防)
2024-03-20 19:12:47
衝浪的寶石海星
所以這樣的狀況,只發生在雷卡的夢境中。[e21]
若是在現實讓小蒼用「撲擊」對付凱兒...可能不是這種結果了。
2024-03-20 22:13:11
哈雷忠實粉絲
嗯.....二哈狗明明就是擅自偷咬小小雷!結果被熾揭穿而惱羞成怒就開打!
2024-03-20 19:16:22
衝浪的寶石海星
岩狼大戰火狐,雷卡表示心累...[e42]
2024-03-20 22:14:33
HenryChess
瞪大眼睛的話,雷卡應該不是對到小翠?小翠會對到...竹蘭?還是科拿?
2024-03-21 08:36:19
衝浪的寶石海星
準決賽的參戰選手只有問號人物(雷卡)、梅翠、赫路和默丹。
梅翠究竟會對上誰呢?下回揭曉![e24]
2024-03-21 21:40: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