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序章  生而為人但我以不是單純的人 狼

闇龍 | 2024-02-04 03:38:09 | 巴幣 0 | 人氣 46

連載中現世異界  當中二病變成真的
資料夾簡介
這是個由前世冒險者、現世術士與半生化人所組成的故事

序章  生而為人但我以不是單純的人 狼

  我目前正騎著腳踏車前往一個目的地。

  我稍微的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在要上高中的時候,發生了被闖紅燈的大貨車撞上的車禍。

  我沒有到異世界重生,而是發生了左半邊身體幾乎全毀,甚至到醫院還活著這件事情都算是奇蹟了。

  之後在父母準備要拔管之時,博士找上了他們,然後談了許多的事情,而結果就是我成了半個生化人,並且還需要做一件特別的事情。

  現在我到達了目標的位置附近,接著啟動了我可以分析事物的左眼,簡單的搜查後發現了小巷的半空中,有著一個有些突兀的裂痕。

  接著我將身上反應爐的能量傳給已經完全是機械的左手,等左手充能完成後,握緊拳頭往裂痕揮過去。

  左手與裂痕的碰撞使裂痕擴大了,接著裂痕逐漸的將我吞噬,之後我來到了一個相反的世界,這次只是左右的相反。

  有一次出現了上下的相反,要不是這空間有一定的範圍,我大概就可以以肉身到達宇宙吧。

  這空間被博士稱作『破壞空間』的地方,是由一些怪人的科技所打開來的鏡像空間,而牠們打開這空間的目的不外乎就是為了破壞。

  只不過,牠們破壞這空間的東西時,雖然不會直接對原本世界造成任何影響,但是當成一定的程度之後,會造成因果律的影響,比如瓦斯氣爆、電線走火、路過的車發生故障之類的,聽博士說當初我的車禍似乎也是因為牠們造成的。

  回歸正傳,剛進入這空間之後,不遠處已經可以看到一些人類形態的怪物正在製造破壞。

  確認完之後我拿出了一條特殊的腰帶戴上,接著掏出一張特殊的認證卡片往腰帶那劃過,卡片一經過腰帶的中間的裝置,腰帶就開始運作了,而我則是擺出特別的姿勢,並大喊。

  「變身!」

  隨著我喊的聲音,腰帶開始釋出一些粒子,接著這些粒子開始在我的身上形成緊身衣與一些部位的盔甲,而我擺的特殊姿勢就是為了盔甲不發生碰撞等。

  粒子成功形成一套以狼為意象的盔甲套裝,這一套盔甲雖然看上去有些塑膠的質感,但是防禦力與緩衝力十足,比如槍打不穿以及被車撞到後也只受到了一些瘀青而已,不過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將我身上生化人的部分加強,最後變成一般人好幾倍的力量。

  變身完成後那些怪人也發現了我,而我先以遠距離武器攻擊,牠們靠近後就開始跟牠們肉搏起來。

  這一次牠們沒有出現菁英的怪人,所以並沒有發生危險的地方,這場戰鬥的最後我掏出另外一張的卡片往腰帶劃過,身體中的反應爐開始過載運作,接著發動特殊的必殺技,怪人們開始身上出現了不穩定的狀態。

  之後怪人們喊叫著一些我不懂的語言,通常菁英的怪人才會說聽得懂的話,所以大概也是些小嘍囉退場時會說的話,接著牠們喚出一陣煙霧,然後就消失。

  確認牠們消失後我做著這個空間的掃描工作,雖然已經破壞的部分無法以復原來避免因果發生,但是至少能做到預防。

  掃描結果:輕微

  目視來看已經有四間房屋接近全毀,以及大約五間房屋是被波及的狀況,雖然以現實的話來說這樣的程度可以算是很嚴重,只不過依照博士的換算公式,反應到現實的因果事件,大約為一些小型車禍之類的。

  我再次掏出一張卡片劃過腰帶,這次解除了變身以及回到了現實世界。

  把因果事件的掃描結果發給博士,接著博士會將那預警發給相關的部門,那部門再來看要怎麼應對,比如請消防系統待命,也有可能直接做一場可控制的車禍等,畢竟結論只有發生有破壞的事件,不管為什麼發生。

  之後我就騎著腳踏車返回基地。

  以上算是我被撞之後的日常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