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文章】2024/02/01 (四) 近況、網站調整

聖Rawrence | 2024-02-01 07:46:36 | 巴幣 0 | 人氣 92




現在用的瀏覽器是Vivaldi,有很多滑鼠手勢跟鍵盤快捷鍵,使用起來還是非常便利的。
但不知道為甚麼,有時候在場外發文會不能編輯,進入個人網站時也會報錯、跳出,導致不能編輯。
所以個人網站就荒廢了一段時間,最近才注意到換瀏覽器可以解決,所以回去調整了一下。
整體來說,變化不大。
但因為頁首的.css的格式跑掉,所以又花了一堆時間才弄回去。
尤其那個文字垂直置中,我明明就都是照之前的格式去排的,結果忽然就不能置中了...
最後也沒有完美解決,只是勉強讓它看上去跟之前一樣了而已。

比較大的改動,就是貼圖的部份,配合AI幫我寫了一個相簿功能,
現在貼圖的部份點圖片可以直接複製圖片網址了,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
當然,這主要也是為了方便我在場外回文才做的。

另外最近的養雞場已經完活了,應該會有一段空閒時間。
不過就像之前說的,主要還是環境問題,所以創作上還是不太有利。
有試著去找個工作然後找機會搬出去,再看看能不能如願吧。

貼圖部份,受場外猴子貼圖影響,也有去畫了幾張,不過目前沒打算完稿。
其實一直有想找個吉祥物當貼圖主角,但一直想不到用甚麼動物好。
就想剛好有在楓之谷裡當吉祥物,就用菇菇當主角了。
不過這樣其實有點算二創了,我個人還是對原創比較有堅持的,
所以設定上除了香菇跟那個手套之外,應該是不會出現其他楓之谷的元素了。
像右下角的猴子,沒有去畫楓之谷裡的猴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