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心目中的理想世界

jim0902 | 2024-01-13 22:46:35 | 巴幣 0 | 人氣 108

這次的還真是十分應景,裡面的內容有一小部分與今天的選舉有關(台灣民主)。

1.       大綱: 本書主要說明達到天堂的兩大條件1.人權2.環保,分兩大篇詳細說明。
真正的天堂不是永恆的幸福快樂,
而是永恆的無憂無慮
2.       目的: 希望大家可以打破對於天堂刻版印象,重新了解為何生命存在,並探討生命存在的意義,以及試著不把「無條件活著並生小孩」當作絕對的真理,考慮「滅絕」也是一個有用的作法。


創作縮圖:
由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NG crusade bot - Originally uploaded on en.wikipedia (Transferred by Questionkiddo), CC BY 3.0,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ndex.php?curid=18826406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