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arhammer Age of Sigmar Grey Wizard

無敵超人 | 2024-01-05 00:02:16 | 巴幣 1000 | 人氣 259

灰影巫師 (Grey Wizard)完成。

模型是滅世前6版巴特尼亞 (Bretonnia)的湖神少女 (Damsel of the lady)模型,一個掛裝給一步行版+一策騎版,金屬模型。我買了兩掛,補齊了策騎版本,畢竟巴特尼亞主力都是騎兵,想說用不到那麼多走路版本的法師,於是留了一隻在巴特尼亞那邊,另一位就來到帝國擔任八系法師了。
後來巴特尼亞沒跟去到席格瑪紀元,此模型就此絕版。

因為不喜歡金屬模型,拿出來又收回去不下十次,最近終於耐著性子塗完。



有趣的是現在巴特尼亞在舊世界 (註)復活了,只是他們重出了法師模型(但是是該死的樹脂),且改名叫湖神仕女 (Handmaiden of the lady)...此模型可能真的就此絕版也說不定?

註:舊世界,Warhammer Old World,一個新系列,跟40K系列的赫拉斯叛變 (Horus Heresy)一樣是在講以前的故事,賣以前的模型,用以前的規則冷飯熱炒、再賺你一次錢。目前還在第一波,主打的種族是巴特尼亞 (Bretonnia)和古墓王 (Tomb Kings of Khemri),他們也是唯二沒去到席格瑪紀元的種族。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