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4th Heart--御影小次郎Part2篇

薇兒 | 2023-12-25 19:56:04 | 巴幣 0 | 人氣 171

  終於終於終於……我在第二年的修學旅行前把老師的好感值刷到『喜歡』開出了修學旅行的圖,只不過那個要在一次大接近刷到MAX的圖實在有夠難。PART1看這邊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4th Heart--御影小次郎篇
御影小次郎
CV:吉野裕行
  我這次參考的是這個攻略網站(唯一可惜的是就是字體是簡體中文),會把一些遊戲重點簡略的告訴你,參考性還是不錯的,只不過……遊戲內的日文依舊要靠自己啃,習慣O社可以再跳回去然後在履歷頁面重新聽他說話的少女們說不定會不習慣GS4的操作模式(還有一個重點是……遊戲的SAVE&LOAD鍵跟一般遊戲放的位置是相反的,這點要注意一下)
  說到我之前不懂的『女子力』是啥?我在跑老師三輪之後終於搞懂了(之前二刷老師因為無法在修學旅行前刷到喜歡就乾脆放棄去玩別的遊戲,就從2021年給放置噗累到現在),那所謂的女子力就是你買的服飾&飾品圖鑑開的多寡,其實要刷滿很簡單,就是每次都直接把商店的衣服買光,但問題就是……沒、有、錢!不管哪個打工給的薪水感覺都是小氣巴啦的,簡直剝削童工(呃……好吧,高中一年級的年紀不算童工了)。
  以我的喜好去買衣服的話,每次的女子力就差不多是那樣,所以我檢視了女子力那邊給他按下去,就會出現你買過的衣服圖鑑,抱著攻略本把已經買過的衣服打勾,但這樣我依舊沒辦法刷滿(大概還有原因是衣服是有上架時間,但我錯過那個時間就買不到),便宜的公園特賣會也可以一直SL更換販賣的商品,應該女子力計算法是一輪遊戲到結尾的統整,所以一直用SL大法去刷可能也沒法刷滿女子力圖鑑。
  衣服相關的類別可以看這邊GS4服飾分類速覽表
  右上角刷成五星。
  我這次的刷法總算是把特殊服裝中的一件純白洋裝給刷出來(他喵的好像不能多週目繼承)
  這輪也沒有刷出友情小組組成,柊夜之介要刷到喜歡好難,倒……等下輪我再試看看好了,我真的刷到快吐了,刷到喜歡時已經是第三年的事,但要求組成條件是要在第二年年初,真心累。
  看著這次用的攻略大概在第二次考試就能拿到學年第一(不用管魅力數值簡直棒)
  玩GS4其實我花最多時間就是在SLSLSLSLSLSLSL無限迴圈的SL,一個月大概是兩次放學事件,就要一直刷到想要的人出來。
  老師的大接近也是很難開,之前最多開到普通約會後去螢火蟲棲息地跟海邊走走,在遊戲即將結束的時候我終於弄懂……沒辦法開到大接近是因為在約會途中沒有把老師摸到爽(妳這用詞怪怪的),所以一樣SLSLSLSLSL到摸出大接近模式,只不過老師基本都只能用觸碰的,然後大約集中在眼睛嘴巴跟頭髮,但是……『觸摸時可以輕點眼睛。需要注意的是,在好感度為友好時,第三次觸摸眼睛會出現藍心,此時可以在第三次改為觸摸頭髮。此外,在校外教學中,即便是心動狀態,長按眼睛依然會出現藍心』你這男人真的是超爆幹麻煩的啊!
  至於大接近,感知只比恐龍快一點的我看了影片之後才發現……原來有提示摸哪,隨便動手亂摸是會噴藍心的!
  至於摸摸完老師的問句,應該不會選錯……吧?
    然後啊……其實我對御影老師線有點疑問。
  畢竟是老師,所以跟女學生之間會有道師生關係的鴻溝,然而關於對老師的稱呼……。
無論何時都OK
  
御影先生、せんせぇ
  
友好以上就OK
  
小次郎先生、みかげっち
  
喜歡以上就OK
  
小次郎さん、コジコジ、小次郎
  
絕對NG
  
ツナギ先生、御曹司
  
  在學校(至少在人前),不都應該喊御影先生或是せんせぇ?在喜歡以上直接喊小次郎さん跟小次郎直到畢業那天好像都很奇怪,而御影老師在人前也是直接喊女學生名字而不是姓氏,這點可以算是BUG吧?
    正常來說在人前應該會是這樣稱呼。
  而不應該是這樣
  『在牧場約會時穿著毛茸茸的衣服或飾品會觸發特殊對話。這對話還挺有趣,毛茸茸衣服含那個有毛茸茸披肩也算,對話內容就是看到這毛毛衣服讓他剃毛達人的血燃燒起來了!!!(難怪女主角第一反應是『え?』用台灣的語感就是『蛤?』)算還蠻有趣的。
  至於『老師的唯一一件情侶裝「鹿の子地ボーダーTシャツ」僅在第二年的3月份於時裝店大冒險販賣,按需購買。這個也挺有趣的,記得去買喔!
  總之下條線就來攻略學生,至少要把御影+冰室一紀跟柊夜之介的友情小組刷出來。
  今年六月我去日本時剛好遇到純愛手札 Girl's Side(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系列誕生 20 周年的展示會展覽,希望官方給我重視這白板上的願望啊!然後可以中文化的話就更好了,雖然都是簡單的日常對話,沒什麼需要深入了解的知識,但還是看中文我腦會輕鬆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永遠喜歡守沢千秋♥忠實粉絲
聖誕快樂!konami發禮物了!1~3移植switch,發售日2月14
2023-12-25 20:00:13
薇兒
欸!!!讚啦
2023-12-25 20:21: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