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周杰倫新歌《聖誕星》上線!網友褒貶不一 QQ音樂海外版權限制解除辦法看這篇

小猪666 | 2023-12-22 10:53:12 | 巴幣 0 | 人氣 146

(2023年12月21日)昨晚,乐坛天王周杰伦惊喜推出新歌《圣诞星》,在冷冷的冬夜点燃粉丝的热情!
这是周杰伦在2022年7月发行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后,时隔一年推出的新歌。在此之前,他在社交平台上表示:“闲不下来,过一阵子发个单曲给你们会不会吓坏?”当时许多粉丝认为周董又在做空头承诺。11月15日,周杰伦再次更新动态:“新单曲,12月等着。”
周董新歌《圣诞星》在QQ音乐上线一小时,收藏次数突破50万!人在国外怎么听周杰伦新歌《圣诞星》?海外党怎么使用QQ音乐收听周董新歌《圣诞星》?国外QQ音乐版权限制怎么解除?海外QQ音乐地区限制怎么办?海外不能听QQ音乐怎么办?
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只需要下载安装一个Sixfast回国加速器(六毫秒),使用Sixfast的【影音加速】功能,加速后就能正常使用QQ音乐收听你喜欢的歌曲啦~这里没有使用时长的话,手机端用户可以在Sixfast【我的】中点击【立即续费】兑换码内填【six9yy】领取免 费时长,桌面端的用户在Sixfast左侧【会员充值】找到【卡券兑换】填【six9yy】也能领取
周杰伦此前透露了他的新歌名字只有三个字,并且新歌的MV中包含壁炉的场景,音乐前奏中还能听到壁炉里柴火的声音。他还表示这首新歌的题材是他以前从未涉及过的,这些线索立即在网上引起了热烈讨论。歌迷们纷纷展开各种天马行空的猜测,充分显示了对周杰伦新歌的期待。在21日晚上,周杰伦突然发布了这首神秘歌曲,名为《圣诞星》,这首浪漫小品令歌迷惊喜。这首歌是继《等你下课》之后,周杰伦再次与Gary杨瑞代合作,Gary也在这首歌中献声,并一同拍摄了MV。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