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鋼彈seed同人]《Seed Reverse》01 (動畫第七集)

月星兒(九喵) | 2023-12-18 12:00:05 | 巴幣 218 | 人氣 147


※換格式重發,各位可以略過不用管
-故事從動畫的第七集後面開始
-翻譯以台灣官方為主
-距離我上次看這部已經是用年計算T_T"
-女主角換了,劇情也有修改,原作黨可以避開

因為札夫特的追擊,導致大天使號未得到任何補給的情況下倉促逃離,離開阿爾提密斯之傘後,傷透腦筋的瑪琉雷明斯上尉下了一個沉重的決定,即使知道艦員們會有怎麼樣激烈的反應,為了讓大家可以活下去,她還是將命令發布出去。

將大天使號行進目標轉向札夫特的第七太空站殘骸...。

大天使號駕駛艙內,艦員們反感的情緒如此沉痛,身為軍人的他們都這樣的不願意了,更遑論那些臨時上來的學生們,議論之後還是照著命令穿戴整齊的裝備,出動搬運工具出發到太空站。

那年的那個意外發生的實在太臨時,原本綠意盎然、豐收滿缽的農業用太空站,現在已是太空中支離破碎勉強維持著一個形體的太空殘骸,內部斷垣殘壁的設施、零碎的人類肢體、定格的驚恐表情,讓那些沒有經歷過生死,一直幸福到大的學生們乾嘔了出來。

煌大和跟穆拉福拉卡上尉此時在太空站外部駕駛著翔翼型攻擊鋼彈跟梅比烏斯戒備著,誰也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札夫特會不會又突然從哪邊襲擊過來。

他們艦上人員嚴重不足,補給小艇只能緩慢地從太空站內部一趟又一趟的送回大天使號。

就剩最後一趟即將回艦之際,漂浮的隕石後方冒出一台偵查用基恩,處於戒備狀態沒有多想的煌大和第一時間就將它打了下來,那台偵查用基恩...大概到死前都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

眼看物資補給的差不多了,煌大和跟穆拉福拉卡上尉向著大天使號回艦,就在經過一個隕石帶的途中,一個已經斷了半截的灰色MS飄在那邊,閃爍著求救信號,辨識的圖案已經殘存到看不清楚,擔心著駕駛艙內是否有生存者,煌大和就這樣把它撿回了大天使號...。

「你怎麼沒事撿了這個垃圾回來?」

娜達爾巴吉露少尉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這個調整者,現在更是不滿的要他認清此刻的狀況。

並未理會巴吉露少尉的福拉卡上尉摸索著駕駛艙周圍的狀況,尋找可以打開的地方。伴隨著艙門喀擦的聲音開啟,眾人發現裡面躺了一個約莫十幾歲的少女,少女穿著駕駛服緊閉著雙眼昏迷著...。


-----作者OS-----
本尊在這,多虧我可以敲這麼多字,以前的文筆我自己就不說了,在此貼上做個紀錄。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想起求學時期不斷被沒收的小說筆記,修修改改的痕跡都是回憶~
2023-12-18 13:20:01
月星兒(九喵)
當曬曬我的第一部作品=w=,中二時期的我還不知道什麼叫同人文就自己寫得很開心了,現在翻整個充滿吐槽點跟回憶。
2023-12-18 16:08:21
咖啡鷹(白夜鷹)
煌:拉克絲!(把對方撲倒
2023-12-18 15:35:28
月星兒(九喵)
我覺得如果發生這種事情,那可能是拉克絲腹黑勾引導致。
2023-12-18 16:09: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