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隱世學院】落水者

米米 | 2023-09-12 16:54:30 | 巴幣 0 | 人氣 48


.DC企劃:隱世學院
.2022.10.12~2022.??.??



➤ 角色設定 | 落水者

  姓名:江煙

  性別:

  年齡:21

  種族:人類

  性格:個性恬淡,不喜物利,待人耿直不忌言,行事謹慎沉著卻略微乖戾,擅與老人孩童打交道,厭惡攀龍附鳳、倚財仗勢,因此對自己的身世隻字不提。涉獵鋼琴,藏有世界各地的明信片,四處遊歷是生前的興趣,酒量不差,甚是依戀酒精。

  外貌:肌膚勝雪,綽約多姿,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冷傲靈動中讓人為之所攝,不敢褻瀆。衣著針織黑衣、羊毛短褲,身形勻稱高挑,如墨長髮隨意披肩,慵懶微捲,妝容乾淨精緻。左胸有似為刀疤的胎記。
  
  初始轉生值:43%

  生平簡敘:醫學系大四生,於某市立醫院實習,家境優渥卻與家人關係疏遠,由保母帶大,嚴厲而毫無情感的教育使她缺乏愛與關注,間接塑造乖戾的性格。曾因同儕情感問題被排擠過一段時間,但對她的心靈成長並無影響,大學獨居後常跑酒吧,酒精帶來的微醺總能讓她對這個世界多一些親切感。

  時常作夢,總是夢見一名身著青袍甲冑的男子,卻看不清他的臉龐,偶爾會把夢境誤當現實。與鄰居兄妹關係融洽,對哥哥似乎有著難以描述的情感。

  一日為救轉角處的孩童,成了疾駛而來的血痕,那刺耳的煞車與金屬刮擦聲在驚呼裡支離破碎,慘不忍睹。

  無法轉生之原因:自認是為了看清夢中之人,實則在等待誰能給予關愛與呵護。

  備註:不要過於控角、控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