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戰鎚小翻譯:休倫碎嘴抱怨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3-09-05 16:00:44 | 巴幣 3654 | 人氣 1163


  看別人討論時無聊連到一篇reddit的文章,難得說了休倫在船上的抱怨片段,翻譯上來大家一起看看。

--

  休倫點了點頭,轉頭看向塔格隆 ( Tagron,休倫的終結者護衛成員之一 ),「我要一份記載這艘船上所有星際戰士的詳細資料,還有其他所有值得留意的資產-載具或凡人巫師之類的,盡可能完整。」

  「是,大人。」塔格隆回覆道,接著向艦橋入口走去,哈斯卡爾 ( huscarl,休倫的終結者護衛 ) 會找到某個人來處理這件事:某個地方一定有機械教的傢伙,擁有能夠處理這類任務的數據編譯能力。

  休倫沮喪地反思著,身為帝國指揮官為數不多的優勢之一就是至少他在任何時刻都能清楚了解誰是隸屬在誰的麾下,他有各班組與各連隊的名冊,上頭還有著備註載明經過戰鬥消耗後哪些小隊的兵源不足,又或者他們指派的運輸載具被摧毀,他能了解到還有多少彈藥可供他使用,往往能精確記載到每發砲彈和每個動力包 ( power pack )。

  如今這種想法已成奢望了,即便在毀滅幽魂號 ( Spectre of Ruin,休倫的旗艦 ) 抵達目的地前先完成了人員統計,他也無法保證自己有機會在戰鬥中消耗掉這些生命前,船艙深處的衝突不會先一步將船員的生命給奪走,而且這還沒考慮到戰艦本身將一些不幸靈魂吸收掉的情況,在幽魂號最深處的艙室與走廊上可是躲藏著任何光線都難以驅逐的飢餓陰影。

  「納垢領主的追隨者喜歡數數,」休倫若有所思的說道,心不在焉地伸出一隻手摸向哈瑪德利亞 ( Hamadrya,跟在休倫身旁的渾沌生物 ),「或許我該利用他的某個小惡魔來當軍需官。」

  他的聲音不大,但艦橋對面幾個人的脖子立刻僵住了,沒有任何一位人類船員看向他,但休倫能從空氣中感受到他們突如其來的恐懼,無論是否是他的忠實追隨者,他們當中只有少數人對於惡魔出現在他們之間的消息能抱持著樂觀態度。

  他們的恐懼激怒了休倫:難道他們不知道為了抵禦貪婪諸神擺在他面前的又會自己盡了多大的努力?他本可以輕鬆追隨著懷言者的套路,他本可以進行著一次又一次的交易,獻上手下與追隨者們活生生的血肉作為未出世者的器皿,以換取更多的力量、智慧與洞察力。

  這一瞬間的黑色幽默就足以使他們反胃?他張嘴想咆嘯著什麼,但偵譜官打亂了他。

創作回應

烈火響
恐懼惡魔(X) 恐懼毒氣室(O)
2023-09-05 17:00:09
洛夫克拉夫特
休倫這點未免也太可愛,不過說真的以他的身分開玩笑聽起來也只會像是在威脅而已
2023-09-05 17:18: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