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瑪莉的鍊金工房 Remake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中文典藏版(附贈預購特典)開箱

薇兒 | 2023-07-14 20:51:16 | 巴幣 1134 | 人氣 513

  其實鍊金術士瑪莉我第一次接觸是2000年時由台灣帝技爺如出在WIN95/98平台上,瑪莉之後就是艾莉,然而我手上只剩遊戲片及艾莉的攻略本了,我現在好想要收回當年應該是第三波資訊做的瑪莉攻略本喔!而說實在的鍊金工房系列我在瑪莉跟艾莉之後只玩過蘇菲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書的鍊金術士~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這兩款,我得說啊大概是年少時的情懷使然?我其實最喜歡的還是瑪莉跟艾莉系列,然後瑪莉既然重製了我想艾莉應該也不遠了。
  我還不大習慣鍊金術士瑪莉其實原名為瑪莉的鍊金工房 Remake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
  當時瑪莉重製的消息傳出的時候我其實跟認識的店訂的是限定版,然而聽到有典藏版,然後又不像闇榮以往那個寶箱版嚇死人的價格我就改訂典藏版,順便說......由於已經算是熟客?所以即使是訂這高價版本店家也沒收我訂金(整個是刷臉訂貨)
  其實週三我就收到到貨訊息,但因為實在有點忙今天才去領貨。
  比起乙女遊戲的典藏版喔
  瑪莉的外盒顯的樸素很多(是為了省錢所以瑪莉那張紙才印這麼小一張嗎?)
  多這盒子就是要放額外特典的
特典贈品
.「《瑪莉的鍊金工房 Remake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特製雙面封面」一張。
※ 凡預購即可獲得上述特典,數量有限,敬請及早訂購,以免向隅。
  嗯......怎說呢?這封面就......
  特典封面另一側應該是當年的瑪莉風格!
產品說明
.「《瑪莉的鍊金工房 Remake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中文特典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瑪莉的鍊金工房 Remake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中文版 遊戲軟體
 - 美術畫冊
 - 珍藏透卡
 - B2 掛軸
 - 特別資料書
 - 壓克力人物場景組
 - 透明書籤 x 20
  好的!
  另外這是限定版的內容
產品說明
.「《瑪莉的鍊金工房 Remake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中文特典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瑪莉的鍊金工房 Remake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中文版 遊戲軟體
 - 美術畫冊
 - 珍藏透卡
 - Selection CD ~1997&2023~

  裡面同樣放了限定版的盒子一個
  壓克力人物場景組
  B2掛軸
  特別資料書中一頁
  人物書籤
  典藏版就多這幾個
  價錢就由來$2530變成$4850,值不值得呢?姐買的就是情懷啦幹!
  限定版的內容是這樣
  老實說啊......比起解救世界我覺得先救自己的學分比較重要啦!
  再來是CD
  目前已經搞進老娘的電腦裡了
  順道說我以前很愛聘請左下的小精靈然後看他們在工房裡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珍藏人物透卡(請忽略那隻刷存在感的貓)
  美術設定集中的一頁
  以上
  開箱完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菈雨 道格奇
雙封面特典居然不是獨立的
根本詐欺!
2023-07-15 08:00:55
薇兒
就正反面
2023-07-15 09:08:59
我永遠喜歡守沢千秋♥忠實粉絲
特製雙封面真的是特製的醜還有這新畫風也是一言難盡,然後我最先玩的是豪華版附的原版瑪莉XD
2023-07-15 12:47:08
薇兒
所以咱們買的是一個情懷回憶
2023-07-20 17:52:39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07-20 15:56:16
痛飲狂歌
姊買的是情懷
^ 這句話完完全全同意啊!!
2023-07-28 23:55:28
薇兒
所以闇榮艾莉快出(莉莉雖然沒玩過也一起啦!!!
2023-07-29 18:56: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