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Vtuber被騷擾怎麼辦?跟蹤騷擾法懶人包】

線上宅律師 | 2023-06-24 18:08:59 | 巴幣 0 | 人氣 145

又整理了一個懶人包【Vtuber被騷擾怎麼辦?跟蹤騷擾法懶人包】給大家
 
我們幹嘛要做跟蹤騷擾法懶人包?
看到Vtuber圈也有騷擾行為出現,甚至Vtuber被影響到必須要休息停止直播,所以我們整理出這懶人包,希望對正在陷入跟蹤騷擾困境的人,有所幫助。
 
雖然我們不知道螢幕後的你是誰,但沒關係。因為看你的台會開心,會有面對生活中挑戰的勇氣,所以也希望螢幕後你的幸福快樂幸福平安。
 
我們是誰?
我們是線上宅律師團隊(由一律師資歷將近10年的宅律師及一法務資歷快近10年的小幫手所組成,動漫資歷合計40年)。

我們幹了什麼好事?守護二次元,就從V圈開始。
自今年春節2月份開始除了年後減重外,我們幹了
1.     免費提供線上文字與語音的線上諮詢目前已達近百次。諮詢對象為Vtuber、繪師、建模師、經紀人、社團勢負責人、經紀公司負責人等。
2.     免費發放Vtuber版權授權懶人包1.0及2.0版本
3.     免費發放Vtuber相關美術著作著作權約定契約書(個人勢Vtuber、企業勢工作室、Vtuber經紀人或經紀公司、繪師等皆可適用) 【目前持續發放中,已發放54份,歡迎持續加Line@來訊領取】
 
※本懶人包同意分享,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著名出處為線上宅律師,感謝你的分享及研讀。

#跟蹤
#騷擾
#跟蹤騷擾防治法
#追求
#Vtuber
#中之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