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序幕

一朝被蛇咬 | 2023-06-06 19:34:30 | 巴幣 4 | 人氣 146

連載中蒼翼Phase Shift 2
資料夾簡介
「欸,英雄先生。」 「想不想成為真正的英雄呢?」 身處死亡深淵的琴恩=如月與一名少女邂逅時,前往真實的最後齒輪也將開始轉動……「黑色魔獸」復活之時終於到來。

 星星好美。

 感受著背後冰冷的草地,他對著虛空喃喃自語。

 即使在此刻,那些看似要墜落的星星,依舊閃爍著。

 天空看起來深邃而遙遠,一如既往。

 這不是僅僅伸出手就能抓住的東西。就算有可能,他那躺在山頂上已經搖搖欲墜的身軀,連舉起手臂的力氣都沒有。

 他的藍衣被撕裂,他那白皙的臉頰和金色的頭髮沾滿了污垢。他的身體早已失去了能正常運作的能力。在這月光下,他稍縱即逝的意識不久後將消失。

 他正在沉入死亡之中。

 即使星星好美,月亮也閃耀著。

 …彷彿正在墜落。

 他討厭那個月亮。不想看到它那明亮的光芒,他拖著即將死去的手臂努力地遮住了眼睛。

 冰冷的水珠滑過臉頰。

 突然,風起了。雖然只有足以拂動裙子的微風,但足以讓他察覺到有人在場。

「…誰在那裡?」他淡淡的問道。

 遮住視線的手臂,滑落到胸前。

 一把大傘擋住了月光。原來一直站在他身旁的人,竟然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少女。她身穿華麗的黑色禮服,金色的頭髮分成兩束扎起。她看起來似乎10歲…不,她可能只有7、8歲左右吧。她為何撐著傘?

 這場景就在他眼前展開,但細節模糊不清,令人難以理解。

 唯一確定的事是,這個少女頭上戴著類似兔耳的大蝴蝶結,還有著紅色的眼睛。

 少女望向遠方,對著無人的空氣低聲說著。

「…很快,它就要誕生了。」

 那是一種非常不祥的聲音,卻帶著一種奇特的情感,彷彿她知道某種東西即將誕生。

 他理解她的話。即使沒解釋那個東西,他知道那是什麼。無論如何,它都必須被他的親手殺死。

 那個少女,身上飄蕩著花香,緩緩地將臉轉向他。一雙深紅的眼睛凝視著他。冷漠的眼神不像小女孩會擁有的,卻像月光般。

 他認識那雙眼睛。那是他遙遠的記憶,卻又彷彿就在昨天。但那記憶很快就消失了,就像一朵凍結碎成碎片的花。

「欸,英雄先生。」

 少女戲謔地說道。

「想不想成為真正的英雄呢?」

 風吹過少女的頭髮。

 對他來說,這是一個人的結束,也是一個人的開始。




 不久之後,從遠方傳來一聲轟鳴聲。

 這聲音逐漸變大,越來越猛烈,震動著夜空和堅實的大地… 一聲野獸的咆哮轟鳴在整個世界上。

 那是一聲令萬物顫抖的咆哮。是被稱為黑色魔獸的存在,一個將世界推向毀滅的怪物,發出的第一聲啼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