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創作相關碎碎念 收到大佬的饋贈2

胡書 | 2023-06-03 00:27:49 | 巴幣 10 | 人氣 116

  好的,上面這張就是阿書再一次收到的大佬餽贈,阿書要再次感嘆:EL真的太會畫畫了!
  收到這張人設圖的原因,就和上一張一樣,EL想要一個角色來練練畫有背景的手遊卡片,但跟上次不一樣,這次角色不限男女。那有強迫症的阿書,因為經常要把手機上的紅點點掉,馬上就看到大佬的發言,手速爆發地跟他說好的,馬上從眾多坑裡挑一個女兒給大佬了。EL大佬收到後,還感嘆阿書好快(她發言不到一分鐘我就秒回了)。看到這張圖,阿書深深感謝手快的自己,手慢怕是就沒有這麼可愛的女兒了。大佬就是大佬,比阿書畫得好太多了好嗎,都想把之前畫的人設圖撤下來了。這個女兒完全符合阿書想像中的樣子,非常讚!
  一樣,加個角色的簡單介紹。
  這個是阿書正在連載的同人文《大開眼界》的女主角--莫陽。故事是快穿類型的,會到各個阿書看過的作品世界中去玩一趟(順便破碎柯南三觀哈哈)。陽陽死掉後轉生到柯南世界,和小蘭他們是同學,然後劇情開始時是跟柯南、褚冥漾(《特殊傳說》主角)一起到各個世界去,算是成長和彌補阿書意難平的故事。背景介紹完,來說說阿書跟EL討論陽陽著裝的部分。人設有提到陽陽有胎記,但又喜歡穿寬鬆的衣服,所以EL還問阿書她如果畫圖上這樣的著裝可不可以,不然遮住就太可惜了,所以陽陽的衣服最後就是大家看到的樣子啦~
  說到服裝,其實還有個小事故。EL在問衣服的時候,阿書回答女兒其實是貪舒適,只要舒服貼身的也穿,EL才恍然大悟說原來是女兒,他還以為是美型男的設定。因為阿書自知角色性別嘛,所以人設都沒寫性別,就直接貼到群裡,不過陽陽的名字比較中性,所以就跟她親媽一樣因為名字被誤認性別哈哈。EL就直說慶幸有先問,不然等他開始畫肌肉就死定了。然後因為好奇女兒性轉的話會是什麼樣子,EL就發了草稿到群裡。不得不說,阿書看到草稿都可以幻視出一個灑脫帥氣的兒子了!當然,改成女體的這張也很讚,又美又颯,真的很符合阿書想像的樣子。
  因為之前EL大佬畫完有問阿書,如果寫到這本小說,能給他看嗎?他也想看他畫的角色出場的樣子,所以阿書把作品搬到角角者來方便賺群裡朋友們的點擊率了(大誤)。提早搬文的結果是阿書要臨時先摸一張封面出來換,所以阿書昨晚很快地弄了張簡約版的新封面XD
  還有個小插曲,關於群裡其他會畫畫的朋友們,但阿書應該會另開一篇,好奇的客倌之後可以去日常看看。
  再次感謝曲酩開群邀大佬,讓阿書有機會跟大佬套近乎,才有這麼可愛的女兒形象圖。
  希望阿書以後也能畫出這麼棒的圖,不用擔心毀了自家兒子女兒的形象。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