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愛的極大化。角川 約會大作戰 原作版 時崎狂三 泳裝Ver. 1/2.5

飛熊【狂三♥綿芽】 | 2023-05-11 10:58:31 | 巴幣 1122 | 人氣 1313

各位好,我是你們走失很久的飛熊。
近一年沉迷於各項新發展的興趣而逐漸從開香活動中消失,但為什麼今天突然又付出了呢?
因為,它來了。
今天要為各位帶來的是我婆狂三的大比例公仔,讓各位共同欣賞。
商品名稱: 原作版 時崎狂三 泳裝Ver.
作品名稱: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商品規格: PVC 製塗裝完成品・1/2.5 比例模型・附專用木製台座・全高:約 650 mm
發售日期: 2023/03
商品價格: 170,500日圓 (含稅)
原型師: 松田Model (Fundoshi)
出版商: KADOKAWA
公式サイト: 網址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盒裝
本次的盒裝以海洋元素的水藍色作為盒裝的主題色,四面的圖案都是各個角度拍攝的產品圖。

取出!
本次的底座是木質地,厚度大約三公分厚,位於本體後方表面處有作者的落款。底座的底部做了防滑,且為了支撐本體的重量,雙腳下皆各有兩隻、合計四隻的金屬支撐柱以及蝶形固定環在底座下方固定。
臉部微笑勾勒線條明顯,面容形狀也不僵硬違和,相當可愛。
髮部線條刻劃還算ok,但不到驚豔,顏色方面,我對髮末的白化漸層處理給予好評。
衣服方面,白色部分的塗裝還摻了砸了一點紫色或者是藍色的要素,讓荷葉邊的線條更加突出明顯了,這點我覺得做的不錯。
從側面以及下方的腹部來看,腋下的骨感以及腰間的線條都可以在光照下凸顯出來,算是我對裸露出的皮膚部分感到相當有看點的部分,重點因為比例大,那些平常在1/7的公仔不明顯的優點,現在都可以放大檢視了。

接著來看這次可穿脫的泳裝衣擺,布質,環繞腰間的兩側有對應的小扣還可扣在腰間,裙擺的右方做了黑色的吊環,可吊掛環扣在本體的手上,摸起來的質感像是排汗衫的那種纖維,綿的成分應該比較少。
兩張隨拍。
放在電視旁對比,超大超高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次的購買體驗超優秀的。
雖然高達3w多的售價,但實際拿到還是相當感動。
而且來的時候還發生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負擔。
商品大小的高度寫約65公分,但這全然是詐欺,實際拿到後想要入櫃,結果完全進不去,悲劇。
一量才發現高達80幾公分,啊啊啊啊啊,被騙了啊!
算是我目前最大的玩具收藏了,過一陣子應該會緊急訂做一個專門的櫃子來放,到時候在補入櫃照。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我這個人很簡單 有狂三就給讚!
2023-05-22 13:18:26
帽捲
還沒來,哭阿
2023-06-07 20:34:55
Arced
直接升等1/2公仔
2023-06-23 18:55:29
寶哥777
0.0
2023-11-03 06:18:48
鬼鬼
這支真的香爆,但照片畫質有點悲慘QQ
2024-02-20 21:06: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