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乙女/TL向心得】監獄 ~囚われの島~

阿講 | 2023-04-12 21:01:02 | 巴幣 0 | 人氣 249

整體評價:不推薦





正文


故事大要是說,作為父舊皇心腹的女兒的女主在國家政權被顛覆以後被送往監獄島。在那裡,看守們會從犯人中挑選自己喜歡的囚犯來作為自己的“お気に入り”,作為在這個枯悶的孤島中的解悶。而這些“お気に入り”會被要求做什麼就不用我多言了。

男主基本上就是語氣沉穩,但又總會在語句和用詞上看得出對女主的喜愛和認可,冷面熱心腸的類型。說實話我寫這篇的時候我對H scene的印象只剩下他在夸女主了()

整個劇情上是有安排到一個反轉的。但其實反轉性不是很大。因為打一開始就已經開始鋪了一個與後面態度相比之下很有違和感的開頭。隨著過程還是可以看到男主對女主還是很有憐愛之意的。不過就為了解析他這沒什麼特別的真相還是用最後一軌快20分鐘的情節來複數兩人的從前現在。再加上前面的各種情節其實都偏短,事件之間沒有更明確的過渡。從節奏感來說相當不好的一部。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