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福音戰士新劇場版》Look up系列 碇真嗣&渚薰 特典版-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12-20 21:35:25 | 巴幣 106 | 人氣 1062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最近事情有點多連開箱文章都慢的打了(攤)
這組本來月初就拍好拖延症到現在才分享XDDDD
動漫界中的最佳基友代表-Look up系列 碇真嗣&渚薰!
這組在台灣的反應還好,可能劇場版終在台灣沒有上映也有影響吧QQ
但筆者自己覺得這組可愛的CP雖然簡單可是很可愛,儘管想到劇情上就胃痛QQ

也歡迎參考之前Look up系列開箱-

商品紹介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中的主要角色碇真嗣&渚薰身著劇中制服以可愛的坐姿呈現,頭部可依自己喜好去調整成想要的角度,可以彼此注視,也可以注視著我們。讓作品中兩位靈魂角色陪伴著我們度過第三次衝擊吧!

內容物開箱
首先就一樣分享外盒~
一貫的可愛日常系外盒設計~
可以注意的是每一款的內盒紙卡上都有一點小巧思~
這讓筆者聯想到劇場版中出現的鋼琴橋段...
樸實無華的膠殼狀態(為什麼渚薰在上面(X
特典版的原創坐墊,下方寫著真嗣&薰的名字,坐墊上的圖案是NERV概念造型。
而真嗣的坐墊顏色偏紫色,而薰的顏色偏藍色,似乎對應乘坐的初號機跟六號機的顏色~

首先就先從真嗣來吧!
整個角色最吸睛的就是藍色瞳孔,可以感覺出沮喪感的眉毛但仍讓自己帶著笑容注視著我們,有種強顏歡笑感,表現角色的個性。
「真嗣拿你沒辦法就看看你吧」
唉...先別這樣QQ

因為校服的造型也是如劇中表現,沒有特別的突出但也沒有做的很糟糕,中規中矩的制服造型。
而此部分也與渚薰一樣,僅有制服內襯的顏色有所不同,真嗣的是藍色內襯對應他湛藍的眼睛。

以下就隨意拍拍真嗣~
真嗣憂鬱青年
「逃げちゃダメだ、逃げちゃダメだ、逃げちゃダメだ、逃げちゃダメだ、逃げちゃダメだ!!」

再來是男性角色中人氣也居高不下的渚薰
渚薰的造型特色除了造型的頭毛,主要也是鮮紅的瞳孔。
果然自古紅藍接CP(X
但紅色瞳孔,灰色頭毛,只要外加吸血鬼屬性...您其實是葛葉吧!?

衣服內襯是灰色的內襯,意外的是對應頭髮顏色XD
相較於憂鬱感濃厚的真嗣,渚薰的表情就相對強氣開朗感。

以下也隨意拍拍

神秘美少年渚薰的背影,藏著深深的秘密。

將兩人一起隨手拍拍~
害羞的真嗣與好奇的渚薰
「薰在看什麼呢....」
「怎麼了真嗣」
「噫!(太...太近了!)」

搭配著坐墊蠻不錯的~但是渚薰因為頭部造型的關係要注意一下在座墊上的平衡。

「薰為什麼要坐在我的坐墊上!?」
替代打枕頭戰的打坐墊戰XD
有宣傳照感的背影照來結束這個開箱QQ

結論
從TV版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都是筆者的動漫回憶重點作品,陪伴我到現在。
而碇真嗣&渚薰這兩個角色雖然在Look up系列外型上沒有特別的特色,但給筆者更多的是作品內角色的個性以及角色間關係的感受,對於筆者是回憶殺的產品了吧XD
中規中矩且顏色鮮豔的表現,樸實卻閃閃發光,尤其將兩人一起把玩是另一層次上的感受。
擺放在桌上比起看著自己,更想讓兩人互看彼此~也推薦給喜愛這對角色的朋友們~

最後感謝各位看完整篇開箱~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