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項圈 × 惡意 -Unlimited-榎本峰雄篇

薇兒 | 2022-12-01 18:58:44 | 巴幣 2 | 人氣 395

  岡崎契篇結尾我說我覺得榎本峰雄(榎念假喔!)到後面仍然會是處男到底,這回薇兒神算我算錯啦!不過感覺雖不中亦不遠矣,至少……在結局的時候只有開啟了第二次,還是那種不知道該怎樣才能進行第二次的肉搏戰就很峰雄式的直白:『我們來做吧!』
榎本峰雄
CV:齊藤壯馬
  共通線的部份在被橘千聖騙到公寓之後,在搜查一遍所謂『失蹤者』的公寓時,以為橘千聖安裝了炸彈(只是讓房間跳電變成一片黑暗)之時,這市香依舊很不自量力的想追上去抓住橘千聖(我說妳肩不能提、手不能挑的是衝去擋路礙事的嗎?連做為SP的岡崎契都因為他毫無章法的打鬥而掛彩的說)就被峰雄緊緊抱住阻止她擅自行動(我想這貨應該沒意會過來他用啥姿勢緊緊抱著人家小姑娘,此時的設定他們認識還不過數天而已)
  進到他正式的後日談路線,峰雄也回到原本的單位工作,只不過情侶日常在警局門口閒聊,為了方便保護女朋友所以峰雄便搬去市香家附近,一直期望女朋友可以向他求救、找他幫忙(那種像是香月不在家的時候要是瓶蓋打不開之類的......還有比如說看到蜘蛛時怎麼辦?)
  我非常惡意的選了一次找香月求救。
    看到這一幕機搜的其他警官打趣他們幾句,峰雄倒是很爽的接受-因為他死都想要享受一次被人家罵現充去死是什麼感覺! 
  中午在頂樓一起吃飯,市香看到抓著咖哩麵包一臉陰沉的峰雄,後來才知道因為這貨炫耀市香做的愛妻便當就被其他嫉妒的隊員一掃而空搶了他所有的便當菜,為了安慰峰雄,市香把自己的便當菜分給他,嗯……果然是個純情的孩子。
  難怪被櫻川壽說簡直像是中學生談戀愛。
  阿多尼斯事件看似暫時落幕,但市香的單位卻接到一通電話自稱是阿多尼斯要懲罰一個名為染谷友香的人,在巡邏當中的峰雄就這樣發現了被攻擊而倒在巷中的女子-染谷友香。
  其實看著染谷友香的反應我本來還想著不會那麼肥皂芭樂說是喜歡上這個第一次發現她的警察吧?(因為她住院期間一直要求讓峰雄去陪她,雖然警局有派女警陪伴,但她還是很害怕!)
  因為再度有『阿多尼斯攻擊事件』,原本以為恢復和平的新宿居民又再度恐慌,每天每天不斷的打電話進警局抱怨,而市香的單位就是第一線接到這種電話的,不斷安撫等等搞的市香每天累到回家連妝都沒力氣卸就睡,但這女主角又是那種有苦自己吞不會跟人抱怨的類型,讓弟弟香月很是擔心。
  香月與峰雄通電話說了這件事,香月弟弟我覺得你在精神層面成熟度可能比峰雄高很多,希望他來安慰一下自己姐姐,而峰雄說著他要用身體安慰,讓弟弟想著這樣他迴避一下比較好,香月完全誤會了峰雄所謂用身體安慰的意思,他就只是想……。
  跟香月一起做頓飯給市香吃,兩個男人×男人的對談讓醒來的市香聽個一清二楚,也讓市香感慨Man’s  Talk果然是不一樣的。
  跟峰雄的相處大概就是非常青春的小情侶,就算共處一室也啥事都不會發生,真要發生什麼竟然還是市香主動說要留宿之後才發生了那個第一次,因為猴急在人家脖子上留了一堆痕跡結果欲蓋彌彰的多圍上了一條不像市香會買的絲巾被櫻川壽看出來,把市香羞到嬌嗔著她再也不要理峰雄了。
  柳愛時真的是辛苦你了,簡直是這票問題兒童的爸爸跟媽媽,峰雄哭哭啼啼的跑去找柳愛時救救他。
  被同在場的尊損了幾句柳愛時可不是他們的有求必應機器人,雖然自稱現在的求救都是『我朋友』發生的事,以峰雄的功力自然是被看穿了,在得到建議之後想給尊一個愛的抱抱,撲過去之後因為尊不想被個臭男人抱住躲開,峰雄不慎弄翻了尊的甜甜圈,還是限定口味款的,你被殺掉都是自找的!
  果然是臉皮要夠厚才能做出這種事,在下定決心之後峰雄抱著十二朵玫瑰直接衝到市香與櫻川壽及繪里子的女子聚會上,直接跪下霹靂啪啦直接求婚,完全忘記他們身處新宿最熱鬧的地區之一-歌舞伎町。
  怪不得櫻川壽直接評定你是瀕危生物了。
  說純情是真的很純情,市香想套問出峰雄想要的生日禮物的時候,香月跟一色康弘邊吃披薩邊套話,但峰雄就有本事歪題到香月忍不住開口說有的時候真的很想揍他。
  說個情話還被市香直接說這句她在書上有看到過!(唉,市香小妹妹,妳別打擊純情少男的內心了)
  好喔,至於那個染谷友香又是怎回事?她是18歲的高中生,就她所言之前她不小心撞到另一個同學害她摔下樓梯,之後就開始有人認為她是故意把人推下去展開一系列的霸凌,甚至有人上崇拜阿多尼斯的網站上祈求阿多尼斯制裁她。
  所以她想著只要她被制裁的話這一切就可以結束了吧?所以她自導自演了一齣被攻擊戲碼,但這齣戲從一開始就被峰雄看出來,因為發現受商的染谷友香的現場乾淨到沒有第二人的痕跡,而在與她的聊天過程當中他也更加確定這件事百分之百是自導自演。
  進展到見父母談結婚事宜,市香家我覺得就重男輕女感很重,完全是隨妳愛嫁不嫁沒多大反應,而峰雄家就比較歡樂了,在沒見到市香本人前還被自家妹子虧說女友該不會是幻想生物?然後自家父母損他是用什麼手段騙來的?
  想好好告白一下又被海浪噴到一身溼,那個你有點遷怒囉!
  帥不到三秒!
  我只能說這條線沒啥戀愛感,就是個可愛純情的孩子的後日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