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雜記]裝假牙記

作者:max│2022-11-25 15:54:32│巴幣:4│人氣:143

幾周前拔了智齒,後續就是整治已經蛀掉的第二大臼齒。 如前文所說,是選擇根管治療保留原生齒質,不過還是被問到是否要做假牙冠來保護根管治療後比較脆弱的牙齒。當然也可以選擇不做啦,不過參考了網路上普遍的意見就是不要省小錢花大錢(牙齒崩壞後處理更麻煩),所以還是決定花錢。(參考文章:第二大臼齒拔掉需要補嗎?第二大臼齒缺牙ptt網友建議這樣做)


給的選擇價位有兩種,一種是金屬的10000(假牙冠)+2000(牙釘柱),另一種是全鋯冠是15000+2000,然後診所打折15000弄到好。考慮兩種價差不多,後者又較美觀,就選擇了後者了。(相關文章:三種牙冠價格比比看,牙冠價格ptt鄉民說「這材質」可用很久)

一開始不想要兩顆(智齒、臼齒)都拔掉的初衷之一就是不想要裝假牙,沒想到最後還是逃不過此劫,診所那邊假牙的價格算公道價範圍,醫生的技術以及態度都還ok,再加上自己不想要冒未來的風險,最後花錢結束這回合… 剩下的就是未來定期的檢查以及細心的養護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8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牙|假牙冠|牙冠|蛀牙|智齒|牙齒|牙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理財] 關於房貸的N種... 後一篇:[遊記]2016春末柯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