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勞勃道尼傳回歸漫威!外媒爆:《復聯6》重演「鋼鐵人」

心靈の潛水員 | 2022-10-19 00:11:09 | 巴幣 8 | 人氣 279




小勞勃道尼傳回歸漫威!
外媒爆:《復聯6》重演「鋼鐵人」
影迷嗨翻



2022/10/18 16:05:00
娛樂中心/許智超報導


▲外媒爆料,小勞勃道尼將回歸漫威宇宙。(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 IG)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紅遍全球,隨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結束後,他也正式卸下角色,但影迷們仍希望他重返漫威宇宙。今(18)日就有多家外媒爆料,小勞勃道尼將在《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回歸,重新飾演鋼鐵人,消息一出也引起熱議。



▲謠傳小勞勃道尼將在《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重新飾演鋼鐵人。
(圖/翻攝自marvel IG)



綜合外媒報導,《Twitter》帳號「MCU Source」日前表示,謠傳迪士尼打算請小勞勃道尼回歸漫威宇宙,將在《復仇者聯盟5:康王朝》、《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中,重新飾演東尼史塔克(鋼鐵人)。

此外,最早爆料《蜘蛛人:無家日》裡會出現「三代同堂」的爆料者「MyTimeToShineHello」,也證實此消息,還十分準確地說,「秘密戰爭有鋼鐵人,康王朝沒有」,這讓影迷們聽了更加興奮,希望小勞勃道尼能真的回歸。



▲小勞勃道尼坦言,自己沒有取消復出的想法。(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 IG)



與此同時,小勞勃道尼在節目受訪,被問到「會以鋼鐵人身分回歸」時,他坦言「對我來說,重新開始是不可能的,我覺得我已經為這個角色做了我能做的一切」,但他並沒有取消在《復聯4》後復出的想法。

小勞勃道尼補充,自己沒有排除這種可能性,強調「必須要有一個非常引人注意的論點,以及一系列事件,使它變得顯而易見,但另一件事是,我想做其他事情」。雖然目前已有多個爆料者證實回歸的消息,但還是須等待迪士尼的正式宣布。






▲ 點擊圖片進入Twitter連結





====================================================================






老實說不意外
一堆漫畫主角都能死而復生
鋼鐵人會復活也沒啥好驚訝的
打從蜘蛛人3代同堂開始,X教授客串奇異博士2
一直到日前傳出金鋼狼 (休·傑克曼)也將回歸演出的消息
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 再回歸演出也是可以預料的
只是我比較希望不要回來之後,最後劇本卻搞砸了
與其這樣,那我寧願他不要復活
雖然也可能只是回來客串多重宇宙中另外一個鋼鐵人也說不定


創作回應

山本五十六
只要有多"元"宇宙,鋼鐵人要多少有多少…
2022-10-19 12:12:02
心靈の潛水員
沒錯,不過相對的反派角色也是如此啊~ >口<
2022-10-19 19:42: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