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44

柒柒 | 2022-07-19 13:11:25 | 巴幣 12 | 人氣 309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44.偽蜘蛛(1)


  爆炸的濃煙四竄,小雨等人被迷霧給包圍。

  就在此時,她感覺到了藏匿在煙硝裡人的氣息。

  三個....不對,有四個。

  隨著煙逐漸散去,她注意到前方有兩個人影,而正當小傑和奇犽見狀打算往反方向逃時,卻被後方的兩個人給阻止。

  「喲,小雨。」聲音的主人,同時也是打電話給小雨的人,對著她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一點都不像個殺人如麻的盜賊。

  「俠客,你怎麼......」

  小雨話還沒說完,後方脖子突然被一個強勁的力道掐著,她驚嚇的瞥了眼勒住她脖子的人。

  「.....飛...飛坦....?」

  小雨看不到此刻飛坦的表情,黑色斗篷掩蓋住他的臉,只露出那一如往常無感情的狹長金眸,那對她來說令人懷念又溫暖的眸子,如今充滿了冰冷與殺氣。

  飛坦的力道越來越用力,小雨難以呼吸,臉上的表情十分痛苦。但她沒有反抗,任憑他這樣對待她。因為她知道,再怎麼反抗都是無用的,然而她也很清楚,自己現在跟旅團的關係,就跟叛徒沒什麼兩樣。

  「阿飛住手,我們還要問她一些事呢。」

  被芬克斯的阻止的飛坦,冷哼了一聲,才鬆了手。

  小雨則因缺氧過久,而攤坐在地上,她半瞇著眼,視線越來越模糊。明明心中有好多複雜的情緒、好多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把她帶回去吧,順便這兩個也一起。」俠客走到飛坦旁邊,輕輕的拍了拍飛坦的肩,並看了一眼小傑和奇犽。

  而小傑和奇犽看到了攤坐在地上的小雨,憤怒的瞪著旅團等人,不到下一秒,小傑率先衝了過去。

  俠客雖然感覺到了從背後衝過去偷襲他的男孩,但並沒有閃開。而當這男孩距離他一公尺處,準備伸出拳頭時,就突然停下來沒了動作。

  俠客拿著手機,轉頭笑咪咪的說:「小孩子還是別插手的好唷。」

  誰也不知到就在小傑要攻向俠客前的 0.01 秒,俠客就迅速的往他脖子插了一根天線——

  「小傑!?」奇犽看到了小傑的情況,匆忙的趕過去,但不巧在途中被一個人抓住了手。

  好大的力量....奇犽又怒又害怕的看向抓住他的人,是一個沒眉毛的大叔!

  奇犽靈機應變,稍微蹲低了些姿勢,用腳往旁邊狠狠迴旋踢,划了個完美的 180 度。芬克斯為了躲過奇犽飛踢攻擊,往上一跳,放開了拴住奇犽的手。

  芬克斯吹了個口哨,很讚賞奇犽這身手。

  正當奇犽鬆了一口氣,想去救小傑時......

  “碰”

  子彈貫穿了奇犽的腳。由於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使得他馬上跌坐在地。

  派克諾妲緩緩的走到奇犽身邊。

  「小子,別想打什麼歪主意,乖乖跟我們回去。」

  ...

  小傑和奇犽跟著旅團的人擠上了車。至於小雨,因為位置不夠她得自己走路過去,當然她旁邊也有個負責將她帶到基地的....比如說,飛坦。

  回到基地,看到小雨等人的旅團眾人,紛紛停下手裡的事。

  飛坦把小雨丟到基地中央,經過一番折疼後,她無力的睜開眼。

  要說爲什麼無力?那是因為她沿路被飛坦給“扯”回來。多虧飛坦那超音速般的速度,他們才能與坐車的那伙人同時抵達基地。

  派克諾妲從後擒住小雨的手,使她動彈不得。

  「小雨,妳到底在盤算什麼?」俠客先是開口,看似親切的娃娃臉上透露出ㄧ絲慍怒,「在之前我們要去陰獸那取回寶物時,西索趁亂襲擊團長,雖然窩金成功阻止了他,但卻受了重傷,而西索就這麼消失了。」

  小雨不語,但看得出她表情十分震驚。

  小傑一臉錯愕的看著奇犽,拉了拉他的衣角,奇犽倒是一臉冷靜,繼續專注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妳還不給老子說話嗎?」信長從地上起身,走到小雨面前,用手托住她的下顎使她正視自己,「據說西索那傢伙的背叛,都是跟妳串通好的,妳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他眼睛佈滿血絲,對她怒吼。

  聽到這,小雨微微一僵,用微弱的聲音回道:「...窩金和團長...現在還好嗎?」

  「妳...」

  「小雨姐!!」小傑看到信長要對她出手,想立刻衝過去救她,卻不幸被飛坦擋住了去路。

  「好了冷靜點信長,窩金又沒死,別大驚小怪。我們抓她來這裡的目的只是盤問她和西索的關係。」俠客阻止信長暴走,並對著派克諾妲問道:「調查的怎麼樣?」

  「她的確騙了我們。」派克眼神犀利,但下一秒卻突然變得很溫柔:「但是,她沒有要威脅旅團的意思,反而還站在我們這邊。」

  這種場景...真是令人懷念,小雨記得以前剛來到旅團時也造成了一些誤會,但派克查出她的想法後,向大家表明了她的清白。

  回頭凝視著派克溫柔的雙眼,小雨的眼神像是在道謝又像是在道歉。

  對不起,派克,但這次的她沒有什麼清白可言。她自己也清楚自己在說謊,所以才一字都不肯解釋.....小雨的背叛已是無法挽回的事實。

  旅團眾聽到了派克說的話,原本的殺氣已逐漸散去,不過大家還是不解她說的意思。

  「....小雨,我希望妳親口說出實話,這是妳最後的機會了。要是妳再說謊,妳的下場可沒那麼簡單哦。」俠客先看了看小雨再看向派克,像是在警告她派克會查出一切真相,所以千萬別亂來。

  小雨先是沉默一陣子,最後才緩緩開口。

  「我....喜歡旅團,但我知道自己不適合待在旅團。」她抿了抿嘴,繼續說:「我也許不像你們,不懂得學會放下,不懂得學會殘忍,我只是隻空殼的蜘蛛。」

  「五年前,我救了一個窟窿塔族倖存者.....雖然是我一時起意,但也並非如此。」

  說到這,小傑與奇犽都互相對看了一眼。

  「根據團規,旅團中唯一的退團方式就是讓別人殺了自己代替自己入團。」

  「我利用這點背叛了旅團,讓自己不再有任何割捨。」

  「於是,我跟西索做了筆交易。」

  「讓旅團的人認為我死了,西索則可代替我入團。雖然他真正的目的不是旅團,而是團長。」

  小雨頓了頓,「我以為西索不可能在大家面前與團長交戰,沒想到是我錯了。」

  聽完小雨的自白,俠客望向派克。

  「...怎麼樣?」

  「沒說謊。」派克對俠客說。

  ...

  另一方面,飛坦和小傑他們這邊.....

  「喂,小子。」飛坦粗魯的抓起小傑的衣領,暴戾的眼神有著雄雄殺氣:「你們跟那女人是什麼關係。」他的說話風格依舊像個肯定句的問句。

  「沒什麼關係!」小傑吼著:「而就算有,我也不會告訴你們!!」

  「哼。」飛坦冷笑,瞬移到他身後把他壓在矮石桌上,並將他的雙手擒在背後,準備剝下他指甲時....

  「飛坦,」芬克斯冷冷道,「住手。」

  飛坦皺眉,「你憑什麼叫我住手?」

  「那你接下來要幹什麼?」

  「哼,先從他指甲開始,慢慢的剝開,再扭斷他兩隻手臂,讓他痛苦直到招供為止...」

  「不不不飛坦,你從頭到尾根本就是在吃醋吧。」

  芬克斯說完不到沒幾秒,他的頭就跟地板相親相愛去了。



作者的話:
覺得這文真是漏洞百出,但是請原諒作者無能,若覺得有什麼地方奇怪的話就當作沒看到吧 Q(欸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