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下 武俠 20

零下之翔 念雨居 | 2022-05-24 15:11:34 | 巴幣 2 | 人氣 92

天下夢 武俠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天下 武俠 49

浴鳳七樓地下密室,十具童子殭屍聽到鼓聲召喚立刻破門跳出地下。
  童子殭子金剛不壞,屍毒驚人,不過只能在夜間作戰,在白天出現會被日陽之氣蒸發撐不到一小時,色王陰陽人為了牽制寄奴,已經果斷要犧牲這十具用心打造的童子殭屍了。
  『十絕殺陣!』色王陰陽人飛舞擊鼓,如九天玄女,妖豔動人,要是不看容貌只看身形,絕對會認為是絕代美女。
  十具童子殭屍也隨著鼓聲有秩序的踏陣將寄奴的生路全部封住。
  寄奴面對『十絕殺陣』絲毫沒有畏懼,反而冷笑數聲,『邪王訣,毒部,喚恨!』,以毒攻毒,寄奴十指如同彈琴般飛舞,用毒氣凝聚的的黑針,快速射向十具童子殭屍的眉心,十具童子殭屍同時動作停滯,不過很快又有新的動作。
  「哈哈,你這個蠢貨,我精心打造的童子殭屍百毒不侵,你對他們用毒有何作用!」
  「是嗎?不過我的毒並不是要消滅他們,只是稍微喚醒他們死前的那一瞬間!」
 「怎麼!」色王陰陽人震驚,這十具童子因為要用仇恨煉製換心,所以都是被酷刑折磨到死,所以當他們死之前恨的目標最大之人就是他,不過色王陰陽人透過密術,將最恨轉變成最愛,這些死童殭屍才會聽命於他,所以一但被喚醒死前那刻的記憶!那就非常不妙了。
 『啊啊啊啊啊!』果然十具童子死前記憶一恢復,立刻同時發狂對著色王陰陽人大叫,接著集體快速攻擊色王陰陽人!
  「可惡!」,『陰陽訣,陰陽兩分』,色王陰陽人雖然錯愕但不慌,畢竟身經百戰,必須用最快速度消滅掉這十具童子殭屍。
  男體,女體分離的迷蹤步伐讓十具童子接連撲空,接著又使出極耗真氣的『陰陽訣,羅剎亂爪!』
  陰陽女男雙體,分進合擊,很快就將十具童子殭屍打倒撕裂,童子殭屍消滅之後,男體,女體立刻又合為一體,不過合體的瞬間,會有短暫的真氣停滯現象,這一瞬間的破綻,寄奴當然不會放過,一道刁鑽軌道難測的綠箭立刻發射出去,色王陰陽人雖然發現,但是真氣停滯無力阻擋,綠箭立刻朝著色王陰陽人天靈蓋貫穿下去!
 「啊,我不甘願啊!」色王陰陽人對天大吼快速倒地。
這招是『邪王訣,弓部毒部合一,一貫天祭!』,專破邪門功體。
 「哼,要是你一開始就不依賴這些可憐孩童,或許我還能饒你一命。」
  戰局勝負已分,接著寄奴雙手凝氣發出綠火將色王陰陽人和十具童子殭屍焚燒,然後又運功施展『邪王訣,毒部,煉丹!』,只見冒出來的黑色毒煙,快速旋轉成一顆如同車輪般的大黑球,接著慢慢縮小實體化成為一粒黑丹,這時寄奴從腰掏出寶瓶裝進去。
   這時浴鳳六樓的樓主早已經看到一切,立刻接連奔馳過來下跪大喊說﹕「恭迎新樓王上位!」
 「各位,我叫劉裕,我不想強迫大家臣服於我,我給妳們七天時間考慮,要是願意認我當王就七天之後再回來吧。」
 「呃,遵命。」六樓主互看彼此一眼,然後同時回答著說。
  這時遠方觀看著鬼師露出很有意思的微笑說「終於遇到該遇之人了。」






        第五十五章 劉裕

 寄奴怎麽時候開始自稱自己是劉裕?
   那天苻堅帶著寄奴走之後,在一個月圓之夜,
 苻堅將全部功力都灌輸在寄奴身上,接著就羽化登仙,消失在人間了。
  雖然到最後苻堅怎麽都沒說,但寄奴很明白,自己已經被託付讓亂世終止的天命了。
  那天之後寄奴就不再自稱自己寄奴,而直接換回本名叫劉裕。
  劉裕,據說是漢高祖劉邦之弟劉交後裔。
  上天的託付嗎?
  劉裕抬頭看著星空,那首先就必須要有很多人才幫他才有可能。
  孤身一人,該如何走?
  這時劉裕忽然想起琅琊王氏的王謐曾對他說:「你應當會成為一代英雄。」
  「那就從軍吧!」
  天下即將大亂,能者取而代之。
  不過當兵容易,要受到重用,就必須證明自己的本事才可。
  而要證明自己的本事受到重用,當然就要到健康首都機率比較高,不過想是這樣想,劉裕沒有人脈沒有錢財,只能先從最基本的收集情報開始,不久就在健康首都附近一處窮人谷落腳。
  窮人谷,窮人谷是健康附近一帶的窮人聚集而成的部落,雖然都是窮人,但傳說有神秘的守護者組織,一入窮人谷,外人不能決生死。
  劉裕落腳在此,除了沒錢,其中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想認識神秘的守護者組織。
  有一天劉裕外出獵捕回家剛好在窮人谷入口發現有狀況發生先躲藏起來觀看。
  而狀況就是色王陰陽人將一個全身是傷的女人丟在窮人谷冷笑﹕
  「你這賤人還敢跑,我就在這裡看你是會被野獸先收拾你,還是你自己先痛苦病死,哈哈哈。」
  然而全身是傷的女人依舊沒放棄,持續緩緩爬行要到窮人谷裡。
  「呸,你還真的相信窮人谷那個傳說嗎?一進窮人谷,任何人就不能傷害你?」
  色王陰陽人說虧說,但眼裡已經泛出殺意,不想去賭這個傳說。
  『邪王訣,弓,地追箭!』劉裕氣弓穿地,色王陰陽人冷不防腳底被地追箭震飛,這時受傷的女人右手手指正好摸到窮人谷地界。
  「可惡!」色王陰陽人憤怒,理智線斷掉,用力甩出袖裡的紫毒藤要擊殺受傷的女人。
  咻,破風聲,一根木拐從遠方快速飛來,正好擊中紫毒藤動力的七吋之處。
  接著一位駝背老者騎著驢子緩緩從谷裡出現。
  先下手為強!
  色王陰陽人就是很無恥,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成為一方霸主就是了,
  話說應該說黑道大頭目比較合適就是了。
  『毒指!』色王陰陽人十指張開,毒指甲飛出,駝背老者一個哈欠滑下驢子,毒指甲全部都落空!
  不過這只是色王陰陽人聲東擊西的計謀,一個翻飛,雙腳的毒針灑向受傷的女人,「惡毒!」駝背老者動怒,這世界上有種人總是讓人不得不動怒,
 『五行,地波!』隔空地震波,色王陰陽人冷不防又被轟到。
 「嘖,今天連續兩次中同樣的招式,我真的很火!」
  色王陰陽人眼神發火,殺意掩蓋理智,今日就算佛祖來擋,也要殺佛。
  「麻煩,真麻煩。」駝背老者碎碎念的時候,色王陰陽人已經毒爪接連狂掃過來,上爪,下爪,旋空爪,穿心爪,各式各樣的爪招,因為速度很快,讓駝背老者衣服,長長白髮,接連被撕破,斷落,不過別說致命的重擊,連一點小傷都沒受到,不過色王陰陽人卻是打算,
以年輕肉體的本錢,跟老者耗到盡頭,不管老頭內力多雄厚,體力絕對是無法抵得過歲月的侵蝕。
  『五行,水卸!』
 駝背老者全身似水,任色王陰陽人毒爪襲身但不傷身,因為水柔可剋狂爪之風,色王陰陽人生氣一個大翻身,天空中倒立雙爪旋飛,如同毒鑽一般,「老娘就跟你拼了,看你能卸到怎麼程度!
  「唉,年輕人就是不懂得見好就收。」
  『五行,土捲!』
  駝背老者也跟著旋轉,一瞬間,天上風龍捲跟地上土龍捲交接衝擊,隨即融合再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色王陰陽人忽然大聲尖叫,音波震百里!
   駝背老者動作忽然停止,似乎聽覺被音波震傷的關係,色王陰陽人隨即一分陰陽兩體,陽體雙手雙腳綑住駝背老者,陰體也同時張開大嘴,銳利如同巨虎的牙齒,順利咬住駝背老者喉嚨。
  『五行,金身!』噹,的一聲,色王陰陽人陰體牙齒斷裂,『五行,火焚!』
  緊接陽體因為烈火纏身的緣故,雙手雙腳立刻鬆掉,接著地下連續翻身,試著將火炎驅逐開來。
  「呵,這種陰招,老子十幾年就遇到好幾次了。」
  開了眼界!藏在一旁的劉裕心裡想﹕『實戰果然是比經驗,就算武功比人強,但要是實戰經驗不足,落敗喪命是必然之事。』
  色王陰陽人因為傷痕累累,鬥志殺意也都降到冰點了。
  咻咻咻咻咻咻,忽然之間,原本隱藏的六位黑影之人也都現身了。
  窮人谷七賢,高矮不一,但卻都一致帶著斗笠面具,神秘非常。
  說到七賢,東晉時期最出名就是竹林七賢。
  而窮人谷七賢卻很少人知道就是了。
   「哼,你們會後悔的。」色王陰陽人說出失敗者常用江湖台詞之後就轉身慢慢走。
  他相信這些成名已久的老前輩是不可能會背後偷襲他的,因為要偷襲早就偷襲了。
  「真難得,我們七位同時出現,應該有很重大的事情吧。」駝背老者拍拍身上的灰塵說。
  「這個先不提,我先來醫治這位女士吧。」七賢怪醫快速來到這位昏迷受傷的女人身邊,懷裡銀針不知道怎麼時候神速插到這位受傷女人重要穴道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