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樂淘代購 Mercari 劇場版 Free!–Road to the world the Dream 桐嶋夏也立牌

つきしま りん | 2022-05-06 14:33:38 | 巴幣 0 | 人氣 251

本次要開箱的商品是Free! 粉絲必收商品之一的RW立牌,很可惜之前沒有跟到再販,所以日拍現在各角色的價格基本都要日幣2800開始起跳,不過本次搭配了開箱回饋金購買,以比當初再販價格便宜的價錢買到了夏也的立牌。跟以往不同,這次使用的是樂淘的Mercari代購。

由於之前分享過許多次樂淘的優點這次同樣會先簡述一下,不過是以Mercari網站的角度撰寫,後續會針對使用樂淘代購Mercari的一些注意事項進行說明:

Mercari作為日本十分知名的二手網購網站大家都不陌生,可幫忙購買的代購網站及私人代購也是非常對,本人購買Mercari商品的經驗大約是代購網站3家以及私人代購4次的經驗。

首先,先說明一下樂淘購買Mercari與他家不同的優點:
1. 開箱及簽到回饋多
樂淘在回饋金方面給的十分不手軟,不論是每兩個月的開箱500元回饋,或是每月簽到7天的50元惠饋,搭配再一起用可以省下非常多錢,且與其他業者不同,回饋金是累計的,並非以序號的方式發送並限制使用,因此這次才能用與比原價便宜的價格買到這款立牌。

2. 免服務費即時匯率
許多的業者都會收取一定的服務費,並且私人代購的匯率大多非即時匯率,因此這樣的價格買下來的商品往往都會貴上許多,但樂淘連續多個月不收200元的服務費,並且都是以即時匯率(目前大約是0.235的匯率)來計價。與其他業者及代購相比之下,已經剩下了不少的費用了。

再來,說明一下樂淘代購Mercari的一些注意事項:
1. 拆售商品不受理
相信很多有經驗的購買者都知道,Mercari常常賣很多一整套的商品,頁面裡面也會提到能否單獨購買(バラ売り),通常可以單獨購買則會另外開賣場,但之前有詢問過類似商品,不過客服的回覆是不接單售。所以若有單售需求的人,可以請自行尋找有單一商品的頁面,或是另尋它法。

2. Mercari頁面上的直接購買
在Mercari的網站中會看到可以"直接購買"的選項,有出現這個標示的賣家才是可以與各家代購網站進行交易的,若想要的商品顯示"看更多商品"的字樣時,若使用代購網站購買,可能會無法達成交易。(備註:有些商品剛上架的時候會顯示"看更多商品",但再過幾天發現日本國內沒人買的話,是會變成"直接購買"轉為可使用代購業者購買的,所以還是可以先儲存想要的東西的頁面,看看後續會不會有機會轉成能夠用代購網站幫忙購買。

3.議價不受理
Mercari議價在商品的頁面文字或是賣家頁面中會有"漢字值下可與不可"的標示,多數的日本賣家基本上不太會提供議價的服務,樂淘與大多業者相同是不幫忙議價的,若是有需求的人可另尋他法,不過目前看到協助免費議價的代購較少,多數還是會收取一定程度的費用,因此這樣衡量下來是否真的有便宜到就要自行計算了。
(小知識:日本人的習慣中議價(值下)大約是商品的8-9折左右,因此如果砍太多被拒絕的機會很高,也很花自己及代購業者的時間喔~)

掌握以上三點,基本上在使用樂淘購買Mercari上,就會順利不少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就是本次的商品開箱啦,與大家分享這個必須收藏的Free!立牌:
1.首先先來曬一下立牌到貨後,宗介及夏也的各個收藏們,不得不說這個立牌的質感及律動感十分精美呢!壓克力聯名杯墊也是先前使用樂淘購買的。

2.接著就是立牌的細節圖,可以看到在運送的過程中立牌並沒有收到損傷及滑痕,包裝十分安全。
原本是使用大創的圓筒收納盒收藏,結果發現夏也的立牌太寬了放不進去,這邊有想要收納立牌的人可能要多注意一下夏也這款的尺寸。

最後,發布一下有關Free的好消息,台灣在6月2日就會上映Free!-the Final Stroke-後篇了,這次日本的入場特典是角色非常齊全的色紙,我也是已經購買了宗介的那一款,夏也的還在等買家們手下留情降價中。另外先前也有發布了本次劇場版的徽章與立牌,這次的角色一共有16位,最近也有和日本希爾頓酒店、日東紅茶、Lawson、LOTTE巧克力的聯名!我也預計兩個月後會和大家分享前篇的DVD開箱心得,敬啟期待!若有興趣使用樂淘購買的朋友,也可以使用以下我的推薦碼喔!
推薦碼:n3MjhyIPuQ
註冊網頁: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n3MjhyIPuQ
可以在成功購買一次後獲得100+100元回饋金或是100回饋金+100的711禮券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