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三國走進龍谷系列】〈走進龍谷-金龍杰倫特 故事彙集 〉

三國 | 2021-08-27 23:29:42 | 巴幣 0 | 人氣 386

三國帶你走進龍谷系列- 金龍 杰倫特 故事彙集


“你們邁出的這一步,會為後來的人開闢出道路。”
姓名:杰倫特
性別:男
種族:龍
個人屬性:路痴、沈默寡言
特征:金色的頭髮、眼睛
特長:劍術、紋章和魔法
討厭的東西:卡拉律製作的料理
親人:姐姐 亞勒詹達
好友:威爾斯肯特

誕生之時

世界本來只有2條龍,分別是 古代龍 和 凱伊恩斯龍
有一天,古代龍和凱伊恩斯龍 打敗了入侵世界的 彼樣德龍,但邪惡的氣息污染了凱伊恩斯龍,最後古代龍就以討伐凱伊恩斯龍為使命,防止世界被污染。
杰倫特 和 亞勒詹特 是古代龍為了未來而準備,把力量分為兩部份,分別是金龍和銀龍,結果是亞勒詹特首先成型,所以杰倫特才是弟弟。
他們的使命是繼承古代龍的遺志,壓制黑暗龍族—即污染的凱伊恩斯龍的勢力(以後簡稱黑龍),以維持世界力量的均衡。

五十年前的戰爭

杰倫特發現,黑龍的封印正在鬆動,大量魔物正在聚集,準備進攻人類王國—卡西歐斯(即神聖天堂)。
以人類為中心的屠龍聯盟正式成立,並召集了大量軍隊。為了屠龍而成立的小隊,眾集了多位英雄。杰倫特劍術精湛,同時精通紋章和魔法,迅速就成為了盟主,帶領眾多英雄討伐黑龍。

但是,由於黑龍突然解開了封印並且對屠龍小隊發起突襲,情況危機之下,杰倫特只好變成金龍對抗黑龍,最後成功擊退黑龍。
然而,因為種族是龍的關係,杰倫特與眾英雄之間的信任崩塌。卡拉律和巴勒納感覺杰倫特是背叛了大家。娜溫被黑龍之血污染,最後送回阿露亞倫戴,終身沒再離開過。威爾斯肯特被好友的真實身份嚇到,除了覺得自己被欺騙之外,他亦感到自己的力量不足以和杰倫特並肩作戰,從而踏上了尋找力量的旅途。六英雄屠龍小隊解散!杰倫特再次在阿堤依亞大陸上流浪。

P.S.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很久以前的電影,《龍之谷:破曉奇兵》,正是講述了五十年前的事
P.S.2 還有杰倫特的變身視頻,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一下,出自上面的電影,就是畫風可能會怪怪的

五十年後的今天—古代人事件、金龍死亡
威爾斯肯特成功抓走了擁有古代人力量的蘿絲,配合他得到的黑龍的寶玉,成功獲得了黑龍的力量。
而杰倫特則是得到亞勒詹特的求援而再次來到神聖天堂,尋找威爾斯肯特的蹤影。
大量的魔物集合在黑暗君主練兵場,神聖天堂聚集了軍隊前往清剿怪物。
在這場戰爭之中,杰倫特變身金龍和威爾斯肯特變身的黑龍決鬥,結果兩敗俱傷,黑龍跑路,杰倫特受傷。
事後,杰倫特在王城地下養傷,而心懷不軌的主教伊葛納西歐誘導 主角 復活了海龍賽派特拉,並利用主角把受重傷的杰倫特請求去討伐海龍,最後由於杰倫特重傷未愈,保護主角而死,只留下了金龍寶玉。
結果,主教伊葛納西歐趁機搶走了蘿絲逃跑到阿露亞倫戴。威爾斯肯特進入王城地下,拿走了杰倫特的配劍,並留下了寂寞的背影。

金龍寶玉被主角轉交到亞勒詹特的手上,最後60等主線的時候,亞勒詹特也用金龍寶玉把杰倫特復活,但變成了小朋友的型態。

小劇場— 路痴杰倫特與他的好友威爾斯肯特

這個可以在遺失歲月的廢墟的支線看到過去的杰倫特和威爾斯肯特的幻影。

杰哥和威哥出去冒險,杰哥在前面帶路,充分發揮了他的路痴屬性,威哥被帶著亂走,最後威哥忍不住,決定在前面帶路,最後雖然遭到怪物攻擊,但還是找到路了。
杰哥表示:我真以為這條路沒錯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