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壽屋 科學超電磁砲T 御坂美琴 呱太睡衣 滿是呱太Ver 豪華特典版 1/7 PVC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1-04-09 20:00:18 | 巴幣 1584 | 人氣 2034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壽屋所發售的御坂美琴的呱太睡衣、滿是呱太Ver喔!

      作為一部超級經典的動畫作品,作為一位只要是接觸ACG圈、就很難不知曉的女主角,我翻了一下自己的開箱作品資料夾,發現竟然沒有收過有關御坂姊姊的模型Σ( ° △ °)!不過這個機會很快就來啦!壽屋出的這款御坂姊姊的模型是相當的可愛,而且還配有姊姊大人最喜歡的呱太造型,如此有特色的主題,馬上就吸引到我了(*´∀`)~♥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ε٩(๑> ₃ <)۶з



【外盒圖】

      這一款的外盒看起來感覺是想設計成偏向童話居家風格的,從旁邊的窗戶中,是否可以來窺探一下御坂姊姊的居家服裝呢> <"





【轉圈圈】

      轉圈圈看全身圖ヽ(●´∀`●)ノ









【臉部、髮型】

      這款的御坂姊姊模型有分成兩種版本,一種是有戴青蛙頭套的一般版,另一種則是有把青蛙頭套往後放下的特典版,在這篇開箱中我是統一拍青蛙頭套往後放下的版本,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個模式(*´▽`*)

      另外購買特典版的話還會額外附贈一張笑臉(如首張圖),只不過她這張臉不會放在模型盒裡面,而是會另外放,所以在拍開箱的時候我沒有想起來有這張臉,直到拍完在看別人的開箱才發現,哭啊。゚(゚´ω`゚)゚。!!



      另一個角度的御版姊姊,果然還是熟悉的髮型最對味呀(๑´ㅂ`๑)!



      不管是姊姊的臉龐,還是髮飾的小青蛙都超級可愛的(〃∀〃)!



      頭髮的塗裝部分,顏色有微微地漸層,算是中規中矩~




【衣服造型】

      接下來是衣服造型的部分,是以御坂姊姊最喜歡的呱太作為造型的睡衣喔!有點寬鬆的上衣,配上懷裡抱著的一隻呱太娃娃,整體充滿了悠閒的氣息,我也想要這樣懶懶地度過一天呀(๑´ڡ`๑)



      呱太娃娃彷彿是在說著:「你在看我嗎(*◕ v ◕*)~」,莫名有喜感XD



      在放鬆的時候要做些甚麼呢?當然就是來滑手機啦,即使是摺疊式手機也給她滑起來XD!是說現在有巴友沒有經歷過摺疊式手機的時期嗎 (´∩ω∩`) ?



      手機的部分也是做成呱太造型的喔(*◕ v ◕*)~



      頭套放下來的版本,從背後可以看到呱太的兩隻眼睛(´~`)




【腿部、底座】

      最後是腿部和底座的部分,如果是自己在家的話,腿當然是可以大方地露出來啦(๑¯∀¯๑)



      可惜穿的是底褲嘿,沒有福利可以看(*´д`)



      可愛的呱太拖鞋,右腳的呱太拖鞋其實是可以拿下來的喔~



      最後呈現的是粉紅呱太座椅、以及看起來心情也很不錯的小靠墊(*◕ v ◕*)~




【隨拍】

      一些隨拍(▰˘◡˘▰)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小鵰子
姊姊大人可愛!
2021-04-09 20:53:30
一阿璃姊姊一
不管是姐姐大人還是呱太都很可愛(๑´ㅂ`๑)
2021-04-11 20:37:33
夜月楓
還蠻常看到他穿這套的XD
2021-04-09 21:13:10
一阿璃姊姊一
不知道這一套在動畫有沒有出現過?目前查到的動畫截圖是另外一套呱太睡衣(๑´ㅁ`)
2021-04-11 20:39:16
熟魚片
砲姐超香的~萬年底褲
2021-04-10 11:45:09
一阿璃姊姊一
現在底褲已經是姊姊的代表了,不是底褲可能會被懷疑是御坂妹XD
2021-04-11 20:40:05
Jason
這隻很漂亮啊
2021-04-10 15:51:35
一阿璃姊姊一
這隻的造型可愛,在五官方面我覺得也很還原動畫版的姐姐大人(*ˇωˇ*人)
2021-04-11 20:42:06
悠遊自哉
看起來品質好像不錯,想帶1隻回家了.(沒穿底褲的話就是御坂妹妹們喬裝的)
2022-09-05 03:12: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