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子音樂】聖母頌(巴哈、古諾) 管風琴版 Ave Maria (J.S. Bach/ Gounod)

風靈草 | 2021-03-19 20:07:23 | 巴幣 1218 | 人氣 426




相信可能很多人都聽過這首巴哈與古諾的《聖母頌》。

我會選擇製作這首經典曲目的原因,單純只是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曲子的旋律而已。

並不是為了要刺激身為惡魔的某位大人,我承認我稍微有點擔心他會不會不高興,正在思考要不要幫自己預防性上香。

以前我也曾經用長笛演奏過這首《聖母頌》,不過當時並沒有進行錄製。

現在受傷的關係暫時也都不可能錄製任何長笛作品,剛好最近對電子音樂有點興趣,所以就製作了這首可以說是耳熟能詳的曲子。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這首曲子,其實有出現在魔法少女小圓的電視動畫中喔。(動畫裡面的音樂是由真實的小提琴演奏)

至於為什麼電子音樂的音效沒有用小提琴,或者是我自己熟悉的長笛,而選了管風琴音效,是因為我覺得這首《聖母頌》用管風琴演奏會有一種特殊的風情,儘管和真正的管風琴相較,聲音還是很電子(?)但也滿有趣的。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作品


因為我本身還是以文字創作為主,並沒有很認真在經營YT頻道,跟音樂有關的作品,像是唱歌、長笛演奏或是電子音樂,都不會經常出現在小屋的更新中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