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和怪物戰鬥的人也必須成為怪物CP004

狸小路 | 2021-03-10 00:27:32 | 巴幣 0 | 人氣 199

連載中和怪物戰鬥的人也必須成為怪物
資料夾簡介
一個很帥氣的少女,在人類即將滅亡的世界帶領人類復興的故事。

《第四章 毀滅說來就來,從不跟你開玩笑》





  唰唰唰-

  舊時代的導彈不要錢一樣的向著馬薩外圍地區發射出去,大地轟隆隆地響動。

  隨著荊弓機構向全人類居住地區發出警報,居然沒有凡人躲在桌子底下抱頭痛哭。

  反而是除了十二歲以下的孩童可以躲進地下防空洞,其餘的男女老少都拿出了衣櫃裡的步槍,準備死戰。

  可惜這些人並沒有都靈武裝系的武器,舊時代的步槍對怪物而言效果不大。

  如果有榴彈槍和火箭砲的或許,嗯....



  說起來,這裡有荊弓機構的另一個黑暗面吧。

  其實普通人長期食用的合成肉罐頭,裡面早就被加滿了戰鬥激素,因此當災難來臨時,食用罐頭超過一定期間的普通人,都被改寫了戰或逃反應,反而會變得勇敢異常,戰鬥起來奮不顧身。

  畢竟。

  面對怪物,哪怕是最低的超凡級,人類也沒有逃走的可能,還不如當個悍不畏死的砲灰。



  這算是危急存亡之秋說來就來嗎?



  其實人類早就準備好久了。

  生在馬薩地區的人們,早已為此演習過無數次了。

  尤其是內區域的人,每年都有一大一小兩次演習,荊弓機構作為最強武力單位,更是每月一次小演習,每季一次大演習,還有各種實戰。

  這次唯一不一樣的是,AI判斷有98%是馬薩滅頂之戰罷了。



  「唉,距離上次最高級警報過去多久了?」一龍問。

  「八年多一季。」康得文答道,上一次馬薩的怪物狂潮他也在,而且他也是因此就回不去靛杯機構了。



  學院裡,所有學生都紛紛拿起都靈武器,做最高規格的戰鬥準備。

  殊不知本慈教授突然道:

  「所有學生都去倉庫測試亞契武裝適合度,超過50%則自行領取後撤退,所有戰鬥力低於怪物級的學生三十分鐘後於學院大門隨一龍教授撤退。」

  撤退?

  要撤去哪裡?

  還沒通過測試就可以領取亞契武裝,對於學生們是一大福音,但馬薩地區以外,是綿延百里的怪物棲息地啊?

  學生們一頭霧水,還是只能聽從命令。

  隨後荊弓AI通知了樓新、歐陽和晨彌三人,一個他們完全不了解內容,只知道名稱是"種子"的秘密計畫啟動了。



  按照秘密計畫協議,除了富有潛力,但是能量等級還未到怪物級別的學生,以及六名特別被挑選的源代碼持有者以外,所有馬薩地區的人類,都將成為砲灰,用盡最後一分力量和怪物戰鬥,只為了讓這些人逃出生天,去到其他地方再建荊弓。

  考慮到馬薩以外怪物棲息的密度。

  嗯,要完成這個任務,確實比直接死在馬薩困難多了。



  本慈帶著三人來到秘密作戰室,拿出了三個方塊:

  「你們三個優等生聽好了,這是荊弓AI的源代碼,你們帶著它,分別前往敵劍、靛杯和銀槍機構,只要你們活著,荊弓AI就還有機會在其他人類倖存區域重生。」

  晨彌一拍桌子:「可是教授,我想去前線戰鬥!」

  「我們不可能獲勝了。」本慈搖了搖頭:「這個機密除了你們,就只有議會成員知道,這次狂潮,有九成機率是教長薛西弗斯引起的,他極大概率背叛了人類。」

  三名實習生臉上無比驚訝!

  「本來就是天災級的永生蟲,加上薛西弗斯的巢母玫瑰,這次荊弓機構作戰的勝率不到1%」本慈甚至不敢說出,佛洛伊德已經消失的事情。



  從前有高塔上的佛洛伊德,幾百公里以外就可以狙擊掉來犯的怪物。

  加上薛西弗斯不時操縱超大型怪物掃蕩怪物棲息地,馬薩地區的人類不知道有多安全。

  但是最安全的屏障說消失就消失,本慈內心也只能慨歎。



  「我們全馬薩,一百二十多年的科技智慧結晶,都在你們手上的代碼方塊裡,把方塊交給其他錫安機構,若不然,我們這一百二十年,馬薩的一切都白費了。」

  本慈的亞契武裝持續發動著,講到激動處,她手都給握出血來。

  晨彌三人不情不願地躺進移動用的火箭導彈裡,每個人都帶了一個十多歲的克隆人孩子。

  跟隨晨彌的克隆人孩子自稱"久斐",她定睛一看長相,嗬~好傢伙,這莫非是克隆的佛洛伊德啊!

  能和人人都崇拜的英雄人物的克隆人躺在一起,晨彌微微地有點小興奮。

  「我是覺得妳沒什麼好高興的啦。」久斐吐槽了她一句。

  「為什麼?」

  「嘿嘿,因為三個傢伙裡面我是最弱的。」

  不知道為什麼,歐陽的跟隨者"馬克",和樓新的跟隨者"板崎"都早早就掌握了各自的亞契武裝,只有久斐是唯一一個只有知識,沒有戰鬥力的克隆人。



  未及細想,警報倒數,火箭導彈已經準備好要發射了。

  這一切說來細瑣,但實際上都發生在警報後不到半小時裡。



  一隻巨大,長了四隻巨腿輔以八隻小腳的巨象直接踏碎了馬薩外圍區的圍牆,導彈也沒能阻擋牠穿越內圍區直接來到荊弓機構面前。

  這正是薛西弗斯經常操控的怪物之一,白象:塔。



  薛西弗斯和佛洛伊德不在,荊弓戰鬥力最強的人物暫時變成了康得文。

  他使用的都靈武裝和隨時可以招喚的亞契武裝不同,比較接近機甲,而康得文的都靈武裝,正是超巨型機甲:「世界城堡」。

  只見一座巨大半球形機器人緩緩得展開自己,漸漸地長到約30層樓高。



  康得文將世界城堡展開到這麼高大,除了要對抗"塔",也是為了用體型激發馬薩地區人類的信心。

  正當世界城堡緊緊抓住塔的兩根象牙,要將之掰開的時候,一道強光射進了白象的眼睛,正是荊弓第二號狙擊手本慈的攻勢。

  白象倒了下去,世界城堡順勢扯下兩根象牙,怪物血肉灑了一地,學生和凡人部隊有些歡欣雀躍。

  只有開啟了超級視力的本慈看到,遠方那密如牛毛的怪物浪潮。



  「有看到薛西弗斯嗎?」康得文透過AI問她。

  「有。」本慈無奈地回答道:「遍地都是。」



  在永生蟲的加持下,薛西弗斯得以突破怪物棲息地,寄生了五層樓高的巢母蜘蛛。

  巢母蜘蛛本身戰鬥力只有怪物級別,但威脅度卻是天災級。

  因為這種蜘蛛,可以操控上億家眷。

  此時,密密麻麻的蜘蛛在後,驅趕著其他比較低級的怪物,正滾滾向著馬薩與荊弓而來,目測兩小時後就突破外圍地區。

  本慈覺得自己的雙腿有點軟了。



  怪物還沒進入地面部隊的攻擊範圍,戰鬥卻已經開始。

  幾百個潛伏在內圍地區的永生教徒突然發難,開始了自殺攻擊,兩名馬薩軍人站在導彈塔底下自爆,到處都是槍火聲。

  種子計畫的六枚火箭導彈劃過天邊。

  一龍看著一車又一車的學生,他知道這些學生或許也逃不掉,但是能再幫種子計畫的實習生們抵擋一波衝過馬薩的怪物,那也夠了。

  荊弓確實有過很多黑歷史,但他們也乘載著人類的希望啊!



  按奈著無比想回頭拯救夥伴的心情,他沉重地對著卡車隊伍說道:

  「發車....」

  「可是一龍教授,AI回報目前只撤退了70%的學生。」



  「嗯,我知道。」一龍揮了揮手:「但是等薛西弗斯來了,我們連1%都撤退不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