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玩得很慢話又很多】62. 俠之道(俠隱閣)二年級遊戲內容搶先體驗(上、略劇透

張小仙 | 2021-02-20 14:41:54 | 巴幣 26 | 人氣 516




註 1.:
第二年遊戲內容剛更新時,俠之道的遊戲本身似乎和 Steam 連結有點 bug:
最初幾天的遊戲過程、可能會無法解鎖成就。所以實際數字可能比這個比例略高一點。

註 2.:
2 月 17 日的修正更新中,已經把提升基本功鍛鍊的傳書任務改為不耗時的傳書任務。
可見河洛確實有往減少劇情任務的時間資源消耗的方向上面走。
不過遊戲如果更新了更多任務內容之後,遊戲最終的面貌也依然是要等到正式版本發行才能做個定論。

本影片使用音樂均來自 YouTube 音效庫,依播放順序排列:Lights - Patrick Patrikios、Voices - Patrick Patrikios、Blue Dream - Cheel、Two Moons - Bobby Richards、Jazzeton - Quincas Moreira

創作回應

長信
我認為在這個問題上
https://i.imgur.com/BCYFnpS.jpg

如果10%人有的遊戲時間是其他90%人的十倍怎麼辦?
2021-02-27 20:42:19
張小仙

那 10% 的人有多付了 1000% 的錢嗎?
沒有的話、製作者會有什麼感受。

有沒有聽過一個笑話:
有一個人跟一個作家說:有人說你的書超爛、他拿去擦屁股。
那個作家聽了之後淚流滿面。
人家問他說:你是可惜自己的作品被糟蹋嗎?
作家說:不是、我是可惜每個人都買去擦屁股的話,我不早就發了嘛!
2021-02-27 20:48:23
長信
笑慘,衛生紙作者
2021-02-27 20:49: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