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MP-51 Cybertron Warrior Arcee 雅希

馬馬 | 2020-12-26 09:53:58 | 巴幣 268 | 人氣 2768

大家好!今天要開箱分享的是久違入手的《MasterPiece》系列玩具,記得上次分享MP已經是年初MP-46黑寡婦的事(那篇圖床爆炸了但現在還沒去修好QQ),因為近年來MP作品價格上越來越走更精緻化的路線,所以除非是馬馬很有愛的角色或是對於模具本身相當感興趣,否則是不太會去考慮入手了。這次要分享的,便是馬馬喜愛的博派角色之一,也是大家的女神「Arcee」(雅希)!


不知不覺的MP系列已經來到編號51,儼然已是目前變形金剛玩具系列最長壽(自2003年MP-01起)的產線。


盒背維持本系列既有的風格,除了詳細的角色介紹外,有各種配件的玩法搭配與比例圖。


側面有人型與載具的演示圖。



先來看看特典,很久沒收到MP系列的特典,都不知道早就從紀念幣換成徽章了XD。


雖然比較小一點但精緻度還是不減,富含紀念價值!


開盒囉!配件真的非常豐富,一目了然的內包裝。


小卡跟說明書也拍一下,希姊那個姿勢很像要打人啊XD。


我們就從盒內拆出的載具型態來看看吧!


外星載具的雅希,相當還原G1卡通當中的造型,配色也是相當經典協調的粉白灰。


檢視一下不同的角度,只有車體中間的割線稍多,看起來是相當不錯。


車尾還有另外的車燈塗裝,駕駛艙的設計和刻劃也十分細緻。


車底沒有刻意去藏人型的特徵,因此形體上是一目了然。


所有的配件包含武器在內都可以裝在車上,其中有兩把槍能夠藏在車底,另外載具還附有一組類似「拐子馬」的武器(Crusher)。


接著進入變形的環節,過程中的複雜性適中,不會有掉漆的困擾,塑料也還蠻耐扳的感覺,變起來順手度尚可。






這邊忽略比較多步驟XD,還是親自體驗體驗會比較好,最後再調整一下就完成囉!


正面照,顯而易見的就是胸甲的位置明顯偏低,也是大家對於這款雅希最在意的部分。


撇除這點來說,體態與頭雕水平都相當高,加上可以換臉的關係在表情上也能做出變化。


下半身的部分只有要注意接地較差,畢竟是因為造型的關係接地面積本來就很小。


此外,側面也可以發現背包是相當巨大的一個,而且不能像地球崛起版本那樣做拆卸,很難不去注意它。


背面照,撇除掉背包的話,雅希的體態真的是一百分也不為過。


頭雕除了換臉外,還有護目鏡配件可以使用,戴上護目鏡時臉部要拔起插到比較後面的插槽內,蠻有趣的。



換個臉之後再戴上XD。


完成!


雅希的武器擁有三把長短不一型態不同的槍。



粉色的中型手槍應該是在其他系列的作品也蠻常見的,可以在大腿上搭配槍套做另外收納的動作。


另外還有一把大型的步槍可以使用,槍的細節都相當不錯,用色也很用心!


三把武器有三種不同的特效件可以搭配。


中型的還蠻像閃電。


長槍的特效就真的超長,準備一下XD。



開火!特效快跟武器一樣長了,這誠意很夠了!


人形的狀態也可以將三把槍作收納,和車型都是一樣的,能夠盡量減少餘件的設計對馬馬來說都加分!


作為變形金剛界的女神第一把交椅,雅希的MP系列產品似乎是來得稍微慢一些,正因如此也讓人更加期待問世的日子到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QQ,不得不說胸甲的位置偏低還是讓人非常在意,除了這點以外模具本身的設計和可玩性都是在高水平的狀態,背包確實也是稍大了些,只是因為女神光環的加持,似乎是可以讓愛來掩蓋一些缺失,這款雅希馬馬還是推薦給喜愛她的各位,分享給大家!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以為是金剛戰士的粉紅戰士
2020-12-26 16:18:45
馬馬
不像啦XDD
2021-01-02 22:55:26
K-I-D
pinkpink
2020-12-26 17:45:33
馬馬
米分
2021-01-02 22:55:30
一劍封邪兵燹
很好看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0-12-26 18:42:09
馬馬
3Q3Q
2021-01-02 22:55:32
d
恩...已經有idw版的我,應該還是不會購入這款吧
2020-12-27 20:35:26
馬馬
IDW的就不差了
2021-01-02 22:55:46
暴風
MP系列也突破50大關了,不過現在的小型車的價格都要超過3千元,真的是偏貴了,想起早期的MP小車能用1千多元就買到了。希望之後能早點出鋼索2.0版
2020-12-28 19:22:32
馬馬
對阿越來越貴QQ
2021-01-02 22:55: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