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刀劍亂舞~石切丸「黏土人」

作者:M.Momiji│刀劍亂舞│2020-02-10 00:34:56│巴幣:8│人氣:316
「祓い給え、清め給え。」
「祛除災禍,淨化污穢。」

  嗨!我是MO!今天來寫石切丸的開箱文!
  明明春節假期一口氣拍了三隻但寫文還是拖延症啊啊啊……


※  ※  ※  ※  ※  ※  ※


▲No.1085號黏土人、石切丸。外盒正面及背面。


▲脫了外盒的內容物。




▲全內容物。意外的沒很多?


▲本體。白色的刀鞘超好看。


▲(左至右) 普通顏、戰鬥顏、笑顏。
 PAPA的紅色眼影部分是直接上在眼線上,不知是不是黏土人塗眼影不好看?


▲帽子的下緣是鬆緊帶。


▲是直接戴上去的類型哦!


▲戴上帽子側面與後面的模樣。石切丸衣服的前、後、左、右都有刀紋。


▲來仔細一點看塗裝部分吧。是說PAPA你的防走光褲也太長了吧?這是單車褲嗎……




「分かった。部隊の厄を落とせばいいんだね。」
「明白了。我來祛除隊伍的厄運就好了。」


整體很平穩的一隻黏土人,如什麼特別大的驚喜或瑕疵。
喜歡刀亂或石切丸推可以收一隻這樣。

希望不要再懶惰了快點把春假的第三隻寫完吧XD
然後繼續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9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亂|開箱|石切丸|黏土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ko00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刀劍亂舞〜阿津賀... 後一篇:【蛇鶸組】醉後,大丈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