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開箱】刀劍亂舞〜阿津賀志山異聞〜(小黏土人)

作者:M.Momiji│刀劍亂舞│2020-01-28 23:03:40│巴幣:2│人氣:335
「刀剣乱舞 強く強く 鍛えし鋼 今 解き放つとき」

  嗨大家好,已經很久沒開箱了。因為我真的……好懶惰……(汗)。不過看了一下上次PO的小夜是9月底好像又還好?四個月而已嘛(不)。但其實一直以來已經累積了這麼多


  是……我會努力寫開箱文的……
  對了順帶一提開箱順序不是按我喜好,是按噗浪的骰子決定的!但我有偏心的刀男會自動插隊了(笑)
  所以最近二創文應該比較少,會先發幾篇開箱文!好了直接來進入主題吧。雖然不是業配嗚嗚嗚。



※  ※  ※  ※  ※  ※  ※ 



▲小黏土人 音樂劇《刀劍亂舞》〜阿津賀志山異聞〜
 連 BOX購入特典、GOODSMILE線上商店

▲他是抽抽樂形成的整盒,包盒就是一套。


▲外盒有印全員的大合照。


▲小盒包裝的外觀。(正面、左右兩側)


▲開始抽抽!它有一層泡泡紙再包著模型的。


▲一共是有三樣東西。底座、支架、模型本體。


▲但我真的要抱怨!這個支架非!常!難!插!
 無論是插在模型上的那邊還是插在底座的那邊,那個球的設計真的難插到一個極點!!!
 而且其實他不是每都這麼難插,像這盒六隻小黏,就有三隻是可以普通地插進去,而另外三隻完全沒辦法!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是這設計有問題還是QC有問題了!



【岩融/石切丸/加州清光】
【今劍/小狐丸/三日月宗近】
▲以上是我的抽抽順序~底座我就不裝了,因為我真的插不進去,而且還有特典底座要開箱。
 幸運的是小黏不用底座也可以自行站立,當然穩定度就差很多啦。


▲GOODSMILE線上商店特典。六款對應角色代表色的小底座。


▲令人崩潰的是還是插不進去。


▲黑色大底座是BOX購入特典。/老實說小底座我覺得滿美的。


▲六隻我只有兩隻插得進去(崩潰)

反正最後我決定讓他們沒任何底座地擺著好了。
光是把支架塞在小黏背後就有夠崩潰了,還用斷我的左手姆指指甲……
本來以為一個小時就可以拍完,結果光是塞支架就兩小時了吧?真的有夠崩塌!!
如果還要出小黏希望QC能加油一點好嗎……




最後再放大合照結尾。

第一次買小黏,我心得就是:支架他媽的難插爆!!!

但老實說衣服的塗裝非常細緻。像每個人衣服上的花色都印得很仔細,以模型精細度來說我覺得比大黏土人更好……表情也很到位。
除了那個根本塞不進去的支架其他地方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了啦。

而且這不是「刀亂」本家的,是2.5D音樂劇(刀音)的造型,老實說知道要出刀音小黏時真的非常驚喜!我就完全刀音深坑啊!

總之如果是刀音粉的話還是推薦值得收藏一套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7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亂|黏土人|開箱|刀音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紫寒心中只有光忠一個
明天我也試試插看看

02-04 23:00

M.Momiji
插到手痛02-06 0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ko00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獅鶸組】躲藏要在暖桌下... 後一篇:【開箱】刀劍亂舞~石切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