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TOS】 你配音系?

作者:NIR│2017-12-30 19:29:49│巴幣:10│人氣:209
※可能有OOC
※當小墨麒麟玩起貓咪零錢箱

==========================

  「啊、啊!別頂了,要、要壞掉了……!」
  墨麒麟用角卡住零錢箱開闔的張口,又是頂入又是抽出,零錢盒蓋一張一闔,艱難地配合墨麒麟的粗暴,後墨麒麟將角抽出,倏地換了個姿勢,忿忿以蹄踏壓著可能是機械小貓手會伸出來的地方。

  申公豹撐頰看著墨麒麟,一面毫無情緒波折地喊著奇怪的話語。

  「師弟,師兄對你看著如此情景竟口出穢語感到擔憂……」
  「啊不然換你來啊!」
  看著申公豹喊著奇怪的話,如今這鍋蓋到自己頭上來,姜子牙想了想,看著還在專注對峙貓咪零錢箱的墨麒麟。

  微微顫顫的貓掌伸出蓋到墨麒麟蹄上,墨麒麟瞇眼抓準時機欲把鼻尖塞入縫隙中,但是失敗,又只能把角卡進間隙,神情陰銳。

  「貓妖聽令,今不從我,明你也得從我,不甘麼?難受麼?那就出來讓余好好看看你委屈的樣子,對,就是這樣……」
  「師兄,師弟我看著也為你感到擔憂了啊」

  面著開始吵起墨麒麟台詞的師兄弟,在一旁修改公文的聞仲翻了個大白眼。
  
  幹話系鬼畜系


  「這是甚麼?怎麼會有貓咪在裡面?」
  墨麒麟以蹄騷了騷箱子,又窺伺著偶爾會開闔的蓋子裡頭伸出貓掌。
  
  「不把他救出來不行啊!可憐的貓咪,我來救你出來,你怎麼不出來?」
  只是不管怎麼作,最多能作到的也只有把雙角卡在那開闔的張口,既撬不開也塞不進去,雙角根部都有些疼了。
  
  然後墨麒麟委屈的看著一開始把貓咪零錢箱拿來的燃燈。

  聞仲索性不改公文,面色凝重地看著墨麒麟被燃燈安撫,而後揉到翻肚。
  
  哄小孩系


  「何必糾結於這種東西啊」
  難得出現拜訪仙境的楊戩在一邊蹲下,指尖直往墨麒麟額上的刺青啄下去。  

  「看我做甚麼,你好歹也是那聞太師的坐騎,還像隻貓貓狗狗玩著這東西不覺得丟臉麼」
  墨麒麟向後滾了一圈,模樣委屈地趴在地上。

  燃燈眼刀射了過來。

  「說到底也是那太師的問題,怎麼就把你當寵物養了……」

  聞仲眉頭一皺瞪了過來。

  可能楊戩的話激勵了墨麒麟,墨麒麟忽地精神抖擻跳起,站起後有如威猛石獅昂首對著楊戩,楊戩是鬆了一口氣。

  「你果然還是有作為堂堂神獸的尊嚴啊,好吧,我尊敬你」

  而後墨麒麟威嚴地吼了一聲──

  「咪嗚!」
  …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身為神獸的尊嚴根本都沒了嘛」
  「楊戩好兇」
  「楊兄真兇」
  「他還只是個孩子啊」
  「你們……!」
  本來在一邊看戲的姜子牙和申公豹都一起來到燃燈身邊護著墨麒麟,楊戩氣火攻心正要破口大罵時,某個一直沉住氣的傢伙腳不過一踏,眾人都閉嘴睜大眼看向震源處。
  
  「喂,你們也該請『走』了吧」
  
  聞仲笑臉上滿是青筋綴飾,好不燦爛。

  對話系


  「你也玩夠了吧,真是的,一群人突然說甚麼想讓你玩個東西……」
  聞仲頭疼地揉著太陽穴,貓咪零錢箱讓燃燈帶回去還給喜歡作些小東西的神族老人了,也順道送走其他看戲的人們。

  「楊戩也都說了,把你作一般動物看待而讓你時常出來露臉的我,反而失職了吧」
  輕撫望著自己的墨麒麟,雖說是以水墨畫出的騎獸,但長期浸睿於自己的氣與元素中也有靈性了,這是好是壞不得而知。

  「回來吧」
  攤開卷軸將要收去附著於墨麒麟身上的元素,可墨麒麟這次卻抵禦著術式,反向出勁汲取著聞仲的氣,奮力維持著形體。

  莫非真鬧脾氣了不成?

  「我說你啊……」
  掌一張,手一舉,卷軸收於掌中,墨麒麟遂鬆勁趴於地,別過頭不願看聞仲。

  聞仲盯著自己的靈獸許久,這才說了些甚麼。

  「啊……我只是好累,再讓我趴一下……欸、慢著怎麼突然就站起來了!」
  墨麒麟晃著尾原地踏步起身,依舊別過頭不面著自己。
  
  「只是想突然站起來走一走……不要又給我趴著!」
  有意與聞仲唱反調似地,只要聞仲嘗試揣摩墨麒麟心境,墨麒麟就依著反話行動。

  有了靈性的東西不變的是果真就只有麻煩!
  

  「哈、……嗚、嗚嗚……!」
  在笑聲將要衝出掌心之際,巨臂橫空飛來是連著申公豹整個人握入掌心,看到這幕差點讓姜子牙也撐不住了。

  一邊的楊戩盤坐在地,忍著笑意渾身顫抖,擰著大腿的手看似就很疼地;燃燈也未說好去哪,都快忍出淚了。

  聞兄啊聞兄,你真該注意還有沒有人的。

  當聽見裡頭人因為墨麒麟的不配合運動氣得直跳腳都要放話宣戰時時,姜子牙差點噗哧一聲,好在於巨臂拍來之前忍住了。
  
  笑出來就死定了。

  不會隨機應變的配音系叛逆系


============================

順帶一提我是對話系(沒人想知道
墨麒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愛牠QHQ
墨麒麟的叫聲是私設,平時會縮小成貓狗大小也是

會跑出這篇只是要幫巨巨分擔一些苦勞
不過這種東西感覺看漫畫的話會更有衝擊感吧
我對用文字表達出輕鬆向的能力還有待加強就是

先不說豹爺,我真的覺得牠就是會講幹話的那種www
仙帥不曉得為甚麼感覺就是會說著說著就鬼畜了(莫名
而且還要配上居高臨下的眼部陰影(#
燃燈我想過要直接配音還是指導
不過巨巨說墨麒麟不是徒弟,那就先不要用指導好了
大概就是意外喜歡動物,被哪吒看到哪吒會怕的倒退三十步用著一臉不可置信的臉說
:「居然喜歡可愛的東西,有點噁……」
然後就被耳朵靈的燃燈肅清了OuO
我覺得這樣的燃燈燈很可愛喔<3
戩哥的話感覺都會跟嘯天犬對話了
跟墨麒麟也是對話吧(#
我個人跟我室友的貓也都是對話,牠還會喵喵叫回我
雖然我覺得我們之間溝通有障礙(廢話

聞太師對墨麒麟的感覺我個人是希望不僅僅止於創造者與被創造者
有想過如果墨麒麟一直都在的話
最後跟燃燈燈的戰事那邊應該會是


  聞仲耗盡身上氣勁向燃燈潑出一擊,雖燃燈硬生生吃了一記陣腳大亂,但也不過是垂死掙扎不足為懼的程度。
  身上氣勁所剩無幾,連維持墨麒麟形體也辦不到,燃燈重運體內氣力,不過幾時那燒遍商軍的大火將會連自己也吞作灰燼。
  墨麒麟自力汲取空氣中不多的水分,向燃燈衝去,在燃燈目光凛厲之前,聞仲收走了墨麒麟身上的術法。
  「行了,墨麒麟」
  維繫住墨跡的水元素蒸散,麒麟之型在焰火術法之前塌陷,聞仲在燃燈道人的目光之下焚燒殆盡,麒麟的黑墨成了焦屍的血跡。


這種感覺吧uwu
好想吃好多墨麒麟糧喔uwu
既然是主人創造出來的
那麼脾氣跟主人一樣頑固也是沒有問題的啦uw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7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OS|神魔之塔|燃燈|聞仲|姜子牙|申公豹|楊戩

留言共 2 篇留言


燃燈的超可愛的
楊戩uwu 腦袋的楊戩好帥哦 雖然最後笑到暴斃(沒有
然後我以為你還會寫一篇來改官方劇情就是(#

12-30 19:39

NIR
你看到的所有同人都都是改官方劇情啊(槓
楊戩都要內傷了還帥wwwwwwwwww
我覺得燃燈燈在追殺哪吒的時候就是那種臉黑雙眼直瞪,手刀衝刺跑
超級可怕(#12-30 19:44

腦袋多打惹(#)楊戩就算內傷還是很帥啦!!!!!!!(腦粉
欸?不是一掌打到池子裡嗎?

12-30 19:48

NIR
戩哥就算吐血面色死灰也很(欸
反正以後哪吒也會覺得燃燈燈可愛的uwu
這單戀人家六百年的小壞壞uwu(槓
他們五人扯在一起果然好開心
好希望他們趕快極限突破這樣我就可以退坑了uwu12-30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1024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S】 奇妙的隊伍趴... 後一篇:【跑薑】 新年新希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